高手,幫我看看電腦配置,高手,幫我看看電腦配置!!

2022-08-13 19:00:04 字數 683 閱讀 4205

1樓:漢子

主機板還湊合能用,不過對於250來說已經夠了。記憶體差不多,250用2g還是夠了。硬碟建議換希捷的,這個硬碟貌似是假的16mb快取,zol上看到的,不只是否是真的。

顯示卡真的是垃圾了,連稍微好點的集顯都不如,建議gt440,500來塊。

2樓:匿名使用者

能,都可以組裝在一起的。只是你的東西不是很相配。如果你把你的記憶體換成4g的就更好了,你這個配製只能玩普通的2.

5d遊戲。真正準3d的玩不起來。還是會有點卡的。

還有,下回你先主機板的時候。建議你選華碩,微星,技嘉的。質量什麼的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會不會是縮水品啊

速龍雙核 建議你配個gt240吧

如果遊戲不多的話建議amd hd6750硬體的相容性你不用考慮太多,只要介面吻合就沒什麼問題還有 電源不要機箱自帶 至少額定300w 畢竟以後還會考慮公升級

4樓:無敵苗

可以,我覺得一般的遊戲夠用了 ,可以了

5樓:藍調丶

要看你組裝電腦是要幹什麼,只是這張顯示卡確實不怎麼樣,樓主最好把配電腦目的說下

6樓:專業西裝定製

你這上面的**有些是二手**!電腦搭配一般化!顯示卡還有待提高!

高手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

1 主機板用技嘉 精英 捷波等非通路廠家的主機板,質量更好一點2 記憶體條 威剛和金士頓都很好 3 硬碟用wd或者希捷或者日立 4 顯示卡用a卡吧 相容性比較好 最好用藍寶石或者迪蘭恆進等ati的一線合作廠商 5 光碟機不要用飛利浦 效能雖然不錯 但是雜訊太大 建議先鋒 索尼等6 電源沒有必要用42...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這配置?我給你個配置吧 在4000多點的樣子我給客戶配搞設計用的主機板 技嘉b75m d3v cpu i5 3470cpu 硬碟 st 1t 記憶體 威剛4g 機箱 鑫谷戰梟2號機箱 電源 勁翔500w走線王電源 顯示器 aoci2267fw 光電套件 羅技mk200套件 顯示卡 gt650 你可以...

電腦高手幫我看看我的配置謝謝

cpu intel 酷睿2雙核 e8400 盒 主機板 微星p45 neo3 fr 顯示卡 xfx訊景9600gt 記憶體 金士頓1gb ddr2 800 2 金士頓2gb ddr2 800 那個好?1g 800 2好 可以雙通道 硬碟 希捷320g 7200.11 16m 技嘉ga ep45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