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要多少錢啊

2021-06-10 06:12:47 字數 357 閱讀 8879

1樓:衍生不斷

不怎麼樣,很老的配置,且配置比較畸形。

cpu為apu,已經整合了乙個不錯的入門級顯示卡。

至於效能比肩 i5 4代,那就非常不靠譜了。apu效能最多和同代i3接近。

至於顯示卡交火,費電不說。且機箱小,散熱非常不好。

因為是老配置,現在沒人會買這種配置的。個人對二手**不是太了解。

不過如果是全新,當時買的話,價錢大概是這樣的。

cpu600元,主機板400元,記憶體380元。固態300元。副硬碟300元。

主顯示卡500-800元,因為型號不清。副顯示卡400-600元。顯示器800元。

機箱200多元。

僅供參考

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我覺得還可以,起碼顯示卡跟主機板 cpu都是挺好的!便宜貨莫貪 因為這配置的 現在來說就記憶體和顯示卡都價值3千以上的了。這不知道什麼坑貨的了。何況現在還有很多挖礦的顯示卡的。根本是看不出來的。把圖發上來,沒圖看什麼。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你這是筆記本吧,帶u的cpu功耗底,是優勢。但...

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電腦大神幫忙看下配置?

主機板 cpu 顯示卡都過了,網遊關鍵在記憶體,2g記憶體瓶頸,人一多就卡,系統是否乾淨穩定更重要。俺見過開機自動啟動10幾個亂七八糟程式的,都是免費的帶廣告的程式外掛程式,都往開機自啟動裡加,吃資源厲害的很。整合顯示卡再加獨立顯示卡不太好吧。不如把主機板換成捷波悍馬hao3.配有獨顯的話,主機板可...

大神們,求助,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不高。這是什麼東價?建議你還是去x寶看看。1400左右可以購買到r5 1500x加華碩b350m a套裝了。有很多選擇的,建議多看看 你這個ryzen5 1400四核八線,主要是cpu頻率不高,所以效能價效比都不怎麼樣,還有就是華碩b450m plus gaming主機板太貴了,現在效能價效比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