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4g上網慢但是無線網很快是什麼原因

2022-01-02 01:37:10 字數 2855 閱讀 3018

1樓:天逸驚鴻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請按以下方法解決:

1.手機關機重啟。

2.清除手機上網歷史記錄和快取:應用程式-網際網路-點選螢幕上的五角星圖示-歷史記錄-菜單鍵-清除歷史記錄。

3.此情況可能是網際網路應用程式問題造成上網速度慢,建議重置瀏覽器設定。操作:應用程式-網際網路-菜單鍵-設定-內容設定-復位設定。

4.若您使用的為3g wcdma制式的手機,請檢查網路模式是否選擇為自動或僅限3g。設定路徑:

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自動或僅限wcdma模式。(注意選擇僅3g時,如當前所在位置沒有3g訊號,則手機會出現無訊號的情況)

5.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建議您更換其他sim/usim卡嘗試。

我的手機用流量網速很慢很慢但是用無線網路又很快這是怎麼回事

2樓:澀籹子

那是因為你的運營商提供的網路問題和你的手機沒有關係,建議你可以公升級為4g卡讓你上網無憂

3樓:錯覺的一瞬

手機用的是3g網路,無線網是無線路由器通過近距離傳輸,所以無線網很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所處的地方手機訊號不好

5樓:繁花一生一世

可能是你所處的地方運營商網路訊號不穩定,建議換地方試試。

望採納,謝謝!!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建議嘗試操作: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

2.若為4g/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

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

4.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在室內,更換至窗邊。

5.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速度慢的情況,建議清除軟體資料嘗試。操作:

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該軟體-(儲存)-清除資料及清除快取(如有重要資訊,請事先備份)。

6.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系統版本。

7.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手機連線wifi網速特別慢,可用流量就很快什麼原因,

7樓:明天智慧型實驗室

現在很多人都在玩手機,那麼手機連線wifi網速慢該怎麼辦呢?今天小明為大家講講具體的方法,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手機連線wifi網速特別慢,可用流量就很快什麼原因?

8樓:明天智慧型實驗室

現在很多人都在玩手機,那麼手機連線wifi網速慢該怎麼辦呢?今天小明為大家講講具體的方法,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9樓:瘋子麟

首先肯定不是手機問題,是wifi的問題,檢查一下wifi是不是限制網速了,就是限制你手機的網速。登入測速網測一下你的網速是多少,少的可以找客服

10樓:初入社會的小杜

wifi訊號滿格,網速慢 ,這樣提公升網速,路由器2.4g和5g是什麼?

11樓:中國移動

建議檢查一下wifi訊號的覆蓋和強弱,一般無線訊號不穩定或訊號弱,就會自動切換到手機4g網路。您可以嘗試切斷無線wifi ,之後重新連線試一下。

有4g網路 ,但是上網很慢。wifi還好,挺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線無線wifi上網,速度變慢的可能原因是:

1.開啟了迅雷、windows更新等網路佔用軟體。

2.路由器設定了頻寬控制。

3.無線路由器被蹭網。

4.線路問題,如網線未接穩,網線質量差、線序錯誤等。

5.路由器執行時間過長,內部過熱。

6.無線干擾。

解決方法:

1.啟用殺軟的流量監控功能,檢視哪些軟體佔用網速。

2.進入路由器閘道器的流量管理介面,檢視哪台裝置佔用網速高,並記錄。

3.進入路由器閘道器的dhcp介面,檢視是否有未知蹭網裝置聯網。記錄蹭網裝置mac位址,通過高階設定中的mac過濾,禁止其網路訪問。

4.關閉路由器5分鐘,檢查線路連線是否正常。

5.將無線路由器遠離電磁裝置。縮短網路裝置與無線路由器距離,減少訊號衰減與干擾的可能,還可增加無線中繼放大擴充套件wifi訊號覆蓋範圍。

13樓:阿生vlog呀

手機wifi訊號滿格,上網卻很慢,簡單輸入幾個數字就可以提高網速

14樓:廣西電信

4g基站負荷太大;其實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也屬於一種無線網路訊號,而4g基站就相當於是一台超大型的路由器,正如路由器被蹭網之後,網速會變差一樣,手機使用移動資料時,如果同時上網的人太多,也會導致網速變慢,但手機訊號卻是滿格的。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96號為你解答。

我的手機上網用4g流量很快網頁很快就開啟,但用wifi上網很慢,有時網頁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使用wlan上網bai速度慢,du與很多因素有關:1.使用zhi電腦或者dao

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專絡嘗試,檢視屬是否為無線網路訊號不穩定問題。

2.重啟手機和路由器後重新連線無線網路嘗試,檢視是否路由器問題。

3.更換其他wifi環境連線嘗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怎麼弄好的,我新買的手機也是這個問題

為什麼我是4g手機4g卡有4g流量但是卻仍然是

你先看看你的手機設定裡邊是不是沒有使用4g網路,td開頭才是4g,要不就選自動選擇網路。還有一種可能是,當前的4g訊號還沒覆蓋到你所在的地方 設定使用4g了嗎?你那地方有4g訊號嗎 你所在區域沒有4g網路,還沒有覆蓋,現在只有很少地方有4g網路,大部分是2g的 你所在地區無4g網路訊號覆蓋。說明你在...

蘋果手機4G顯示不了。就顯示E但是上網可以。請問是怎麼回事阿?急急

1 因為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狀態就是e。2 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3 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如排除...

我的手機是4g的但是訊號格那有時顯示4g有時顯示

手機的網路顯示4g或者3g這個需要根據網路訊號及基站覆蓋來確定的,如果你所在區域訊號不穩定,就可能產生這種情況 同時目前國內的4g在通話的時候會自動降為3g。我手機是移動4g,手機上顯示就是4g。它有時候顯示會變成3g,或者e,或者g。這是為什麼啊,求大神 手機的網路是自適應的,當你所在的地區覆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