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曲屏的到底好不好啊?為什麼我買了以後覺得很後悔

2022-01-02 01:36:59 字數 590 閱讀 5507

1樓:li畫地為牢

死貴爛貴,噱頭乙個。起碼暫時還不符合大眾審美觀,只是新奇而已,別的你能告訴我他還有什麼好處嗎?有的話就是裝後面跟屁股完美貼合,難怪你會後悔,理解。

三星s6曲屏和s7曲屏該入手哪個呢 10

2樓:三星問答服務

s7與s6的主要區別:

1.攝像頭方面:s6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500萬畫素,f1.

9大光圈;s7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f1.7大光圈,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

2.機身材質:s6採用雙面玻璃和金屬邊框材質;s7採用玻璃(正面2.5d玻璃、背面3d玻璃)+金屬邊框。

3.cpu:s6採用四核2.

1ghz + 四核1.5ghz處理器;s7採用2.15ghz+1.

6ghz四核處理器,使用的是三星14nm技術加上最新高通820晶元。

4.執行記憶體不同:s6總ram為3gb;s7總ram為4gb。

5.s6不支援擴充套件卡;s7支援 microsd 儲存卡(高達200gb)。

另外,s7還增加了息屏提醒功能,ip68級防塵防水

三星s6曲面屏怎樣辨別真假,三星s6如何辨別真假?

如果要鑑別手機是否為 行貨的話,請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 回服務中答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三星 行貨機器。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同時若需要購買三星手機,建議到正規的手機專賣店購買,例如 三星指定的專賣店...

為什麼我的三星s6耗電特別快,我的三星S6耗電怎麼這麼快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 掛在後臺的程式等等。可以進行以下排查及處理 1.清理後臺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

三星s6的主機板壞了可以賣多少錢,三星s6螢幕壞了能賣多少錢

一 如果s6手機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 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