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才能照自己的手機螢幕啊,安卓系統的手機,自己的螢幕怎麼拍??

2022-01-02 01:12:14 字數 2698 閱讀 3506

1樓:回天的淚

手機照自己的手機螢幕有兩種方法:一是手機都有截圖功能直接截圖就可以了。二是每個手機也都自帶螢幕錄製功能,錄製完畢然後再錄影裡截圖就好了。

一:螢幕截圖,以小公尺手機為例。

1、開啟手機。

2、手機上方下滑、找到截圖圖示點選截圖就完成手機的螢幕截圖。

二:手機螢幕錄製。以小公尺手機為例。

1、開啟手機找到螢幕錄製圖示點選圖示。

2、進入螢幕錄製頁面,點選開始錄製。

3、開始錄製,錄製想要的螢幕影象後點選暫停,最後在找到錄製影象,在按照上面截圖步驟截到自己想要的螢幕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對iphone手機來說,最簡單了,同時按住螢幕下方的home圓鍵與鎖屏鍵

2、安卓手機就看各種手機品牌有沒有整合到系統裡了,但有乙個方法一定可以用,因為你一定安裝了qq,qq設定裡面有乙個 輔助設定 ,把搖一搖截屏功能開啟,在開啟qq後時(root過也可以授權在qq介面外截圖)搖一下你手機就可以看到有四個原點,拖動更改你要的截圖區域,儲存就行了

3樓:科比24艾弗森

手機照不到自己的整個手機,截圖擷取的只是手機螢幕部分。不過安卓手機連線360助手的時候,倒是可以顯示出來整個手機,但是不是真實的手機**。類似這種,如圖。望採納,謝謝

4樓:

手機都自帶截圖功能的。

如果你是iphone,按住中間那個圓鍵不鬆,然後按一下開機鍵就可以了。

如果是小公尺,下拉列表,在選單中找到截圖,點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是其它,一般也是在下拉列表中。

如果你不知道具體的,搜尋一下自己的手機型號,然後加截圖兩字,找下自己手機型號如何截圖就可以了

5樓:健少

對著鏡子 將螢幕對著鏡子按拍攝

6樓:

同時按住home和開機鍵可以截圖

安卓系統的手機,自己的螢幕怎麼拍??

7樓:

1、首先點選進入手機設定。

2、然後點選進入更多設定。

3、在更多設定中找到手勢及按鍵快捷鍵方式。如圖所示。

4、然後點選進入這個截圖。

5、點入乙個手勢,例如三指下拉截屏。

6、在需要截圖的時候三個手指下拉螢幕即可。

7、手機不支援截圖的,安裝這個截圖的軟體。如圖所示。

8、開啟它然後點選螢幕邊緣上的花鍵,就可以進行截圖了的。

9、點選儲存即可。

8樓:中國移動

安卓系統手機作業系統相似,以華為手機為例,以下截圖方法您可以試一下: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編輯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2、擷取部分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彈窗出現三秒內點選編輯,拖拽**邊框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

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拍,root之後直接截圖

10樓:康老師**讀法

「拍手機螢幕」的功能名叫「螢幕截圖」,手機的螢幕截圖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是同時按下「音量下」和「電源」這兩個按鍵約一秒,會聽到「咔擦」一聲,並且螢幕上出現當前截圖的縮圖。值得注意的是,「音量下」和「電源」這兩個按鍵不能是先按哪乙個後按哪乙個,需要的是同時,否則可能會關閉螢幕或者把音量給降低了。

另外一種方法需要手機的系統已經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在通知欄裡會有截圖的快捷方式,在想要截圖的時候只需要滑下通知欄,然後點選上方的「開關」二字,在下面的各種開關裡就有「截圖」這個選項的。

怎樣將相簿裡的**設為手機螢幕?

11樓:七彩虹科技****

工具:蘋果手機

步驟:首先在手機的主頁面 ,找到設定的圖案點選進入進入「設定」後點選「牆紙」

進入就可以點選「選擇新的牆紙」

接著可以選擇相簿中的**作為螢幕或者鎖屏螢幕牆紙選擇**後,可以看到有「移動縮放」按個人喜好縮放,有設定螢幕的選項設定好了,可以在手機的主介面(或者鎖屏螢幕)看到剛才設定的;

12樓:我謝謝

如果是安卓系統的直接按住**不放手,一會兒就會出來選單,根據選單選擇就行了。如果是微軟系統的要8.1的才可以設定,蘋果的**左下有圖示,點出來就是了。

13樓:y簡單的幸福

在手機設定裡有牆紙,點開有相簿

14樓:陽光的寧娜

設定**為鎖屏桌布的方法:

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點選【設定】。

選擇【顯示】。

點選【牆紙】。

點選【鎖定螢幕】.

選擇牆紙新增路徑。

向左滑動螢幕底部的**,選擇一張想要的**,然後點選【設定牆紙】。

上述操作完成後,手機的鎖屏牆紙就成功設定了。

手機螢幕壞了可以修嗎,手機螢幕壞了怎麼修啊?

當手機觸控螢幕壞了的時候,可以根據具體情況,按照下面的相關介紹進行維修。一共有三種方法,更換屏保法,拆卸重灌法,硬傷換屏法。更換屏保法 適用情況 屏保透光率低 電阻屏。問題描述 劣質屏保導致螢幕暗淡 無光澤 觸控螢幕不清晰 觸控螢幕無效或不靈敏!解決方法 重新更換優質屏保。第一步,直接卸下原來屏保。...

求助啊,手機螢幕失靈了,求助啊,手機螢幕失靈了

一點建議 手機進水之所以會損壞,更多的時候是因為帶有電池,進水後造成短路燒壞主機板,或水中存有汙物,乾後仍會造成電路紊亂,如果樓主的手機價值較高的話,建議去專業維修點進行維修。因為單純螢幕壞掉的可能性很小。價值低的話就直接換手機吧,只是一點建議,樓主自己把握 路過 觸屏亂跳或沒反應,是因為觸屏接收到...

手機螢幕自動亂點是怎麼回事啊,手機螢幕老是自已亂點是怎麼回事啊?

部分手機在充電的時候會有跳屏現象。手機充電的時候跳屏可以歸為如下情況 充電裝置臨時借用同事 朋友,並非是購買手機時候的同一產品 充電裝置本身對電壓的引數不一致,有的手機充電器的電壓在本質上有區別的 手機在充電的過程中頻繁的使用手機,容易造成手機電源不穩定 本身充電裝置有嚴重接觸質量問題 充電的時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