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膠水,掉在衣服上,怎樣能去掉

2022-01-02 00:26:01 字數 5584 閱讀 2763

1樓:

清洗這種膠水需要準備的材料:風油精、消毒液。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在衣服上粘有膠水的地方,滴入適量的風油精,並靜置三分鐘。

2、然後,在衣服上的粘有膠水的地方,再倒入一小蓋的消毒液。

3、倒入消毒液以後,就可以用雙手輕輕揉搓衣服上的膠水。

4、經過一段時間的清洗,衣服上沾有的膠水就徹底清洗乾淨了。

2樓:百宜貼膠水

你好! 方法很簡單:用家用吹頭的電吹風機吹一會,軟了以後撕下來,然後蘸上小蘇打水+乾布弄乾淨。

還有以下方法:1、用紙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

2、用丙酮或汽油(平時汽車或電單車裡加的油,用抹布沾一點)。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

]以上這三種東西都是溶劑,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

3、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4、用護手霜。先把表面的印製品撕掉,然後再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兒就能把粘的殘膠都搓下來。就是慢一點兒。

護手霜屬於油脂類物質,其性質與膠類不相容。除膠就是用它這個特性。

5、用香蕉水。就是用來清除油漆的一種工業用劑,也很容易就買到的(賣油漆的地方就有賣的)。方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 (網上摘錄引用)

3樓:豆芒說

回答1.

方法1: 把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用刷子反覆刷,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用清水漂洗即可。

2.方法2: 將汙漬處用毛巾沾溫水覆蓋,當汙漬被水溶解後,再用手揉搓,直到汙漬全部搓掉為止,然後用溫洗滌液擦拭一遍,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更多2條

4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1、在沾上處塗抹一些食用油,半天以後,幹了的膠體就會慢慢脫落。千萬不要去撥,以免損傷**。

2、用香蕉水擦洗就可。

3、用棉籤沾些卸甲水,在粘有手上上面的膠來回塗抹,輕輕一擦就會掉了,這個辦法同樣適合用在粘到褲子上的膠水。

4、先用75%的酒精塗抹,這樣可以除去大部分。餘下的可用溫水浸泡,一會就軟化了。經過上述處理,手上的3秒膠基本可以除去。 或者觀察,過幾天就沒有事了。

5、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管他了,因為粘上那個好痛的,也去不掉,只有讓它慢慢脫落,乙個星期就會好的,好了以後,多塗點護手霜保養一下,很快就和原來一樣了。如果想掉得快點,就多碰水,比如說洗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冰箱裡冷凍,取出來後搓

衣服上沾上了三秒膠!怎麼能除掉

6樓:

清除衣服上的膠水需要備好如下材料:卸甲水、棉籤,詳細的衣服除膠方法如下所述:

1、首先取出備好的卸甲水,卸甲水中含有的丙酮能夠將膠水溶解,具體如圖。

2、下面需要再將卸甲水塗抹在衣服上的三秒膠上即可,具體如圖所示。

3、下面再揉搓一下衣服上的膠水即可,具體如圖。

4、下面再使用棉棒蘸取一些卸甲水清除衣服上殘留的膠水即可,具體如圖所示。

5、最後衣服上的三秒膠就清除乾淨了,詳見下圖。

7樓:董荷花

1、【絕緣油】秘方:用絕緣油,就是變壓器裡面的那種油,來去除502膠水效果特好。在凝固的502膠水上倒上少許絕緣油,一般情況下膠水就會很快變軟去除。

2、【淨甲水】偶然的一次。粘鞋子時把502膠水搞得滿手都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拿起洗指甲油的淨甲水,沾著棉花輕輕一擦,膠水立即就洗掉了。(淨甲水很容易買到的呀 也叫洗甲水 賣化妝品的地方都有。

)3、【風油精】用風油精試試吧,效果應該不錯。

4、【汽油】弄點汽油一泡,一搓,就搞定。

5、【香蕉水】木器上沾上502膠水,香蕉水擦洗就可以去除。

6、【丙酮】502膠水粘住之後可用丙酮擦試即能掉下。(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

7、【溫開水】用溫開水泡也能掉下。

8、【冷凍】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8樓:孤獨的旅程

汽油,香蕉水,風油精我都試了,根本沒有效果!自己沒試過的的方法以後少說,免得找罵!

衣服上整上3秒膠水了怎麼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上整上3秒膠水了怎麼處理?小面積粘上3秒膠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3秒膠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1、在原處滴上3秒膠使原來的3秒膠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

2、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衣服疊好.再用袋子裝好.然後走到垃圾桶面前.小心得放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1、盡可能刮除黏膠。

2、在汙漬上撒小蘇打粉後,用刷子輕刷,讓粉末滲入衣物纖維當中。

3、靜置30分鐘後,用乾布將粉末擦乾淨就可以了。

4、將衣物汙漬的背面朝上,用冷水持續;中洗5分鐘,或直到汙漬不見為止。

5、如果是瞬間黏著劑,千萬別讓它變乾,要在剛沾到就立即用冷水洗淨。如何去除衣服上的白膠-怎樣才能洗掉粘在衣服上的膠

三秒膠水弄衣服上怎麼除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1、【絕緣油】秘方:用絕緣油,就是變壓器裡面的那種油,來去除502膠水效果特好。在凝固的502膠水上倒上少許絕緣油,一般情況下膠水就會很快變軟去除。

2、【淨甲水】偶然的一次。粘鞋子時把502膠水搞得滿手都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拿起洗指甲油的淨甲水,沾著棉花輕輕一擦,膠水立即就洗掉了。(淨甲水很容易買到的呀 也叫洗甲水 賣化妝品的地方都有。

)3、【風油精】用風油精試試吧,效果應該不錯。

4、【汽油】弄點汽油一泡,一搓,就搞定。

5、【香蕉水】木器上沾上502膠水,香蕉水擦洗就可以去除。

6、【丙酮】502膠水粘住之後可用丙酮擦試即能掉下。(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

7、【溫開水】用溫開水泡也能掉下。

8、【冷凍】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13樓:養生

衣服上的膠水怎麼去除呢

14樓:夫芳撒鴻雪

除了丙酮沒用之外其它都不行。我是三秒弄到化纖上,衣服裡外都很硬,有指甲大小面積,沒辦法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用一塊衛生紙蓋在那個膠上,然後開啟熱吹風機對著那個紙上吹,吹上十幾十下秒,要是可以的話那個膠就粘在紙上了!

16樓:揮揮手我走

這些都是賣弄知識,乙個都不適用。建議大家到**買華潤高效去膠劑。我衝鋒衣上的三秒膠瞬間被秒殺

17樓:匿名使用者

食用油跡

1:先將衣服的汙染部分浸入 60℃的熱水中,片刻取出,撒上少量鹼粉及等量洗衣粉,用手搓洗。用清水漂洗後再用洗衣粉洗一遍。

2:將肥皂切碎用開水衝化後,將衣服放在肥皂液中搓洗。

3:取少許麵粉用冷水調成糊,塗在油汙的正反面,曬乾揭去麵粉,油汙既除。

4:用綠豆粉厚塗於油跡處,然後用電熨斗燙一會兒油跡既除。

5:在油跡正反面各墊一張吸墨紙,壓一頁後撣去,再用熱公尺湯搓洗。

6:用清水煮羅蔔,取汁搓洗。

7:用稻草灰或豆秸灰鋪在油跡上,蓋上白紙,壓一夜後撣去,再用熱公尺湯搓洗。

8:若是豬油汙跡,可用栗子煎水搓洗。

9:若是牛,羊油跡,可用石灰搓洗。

衣服上沾上了膠水一類的東西 怎麼才能洗掉?

18樓:我愛

一、水性膠水的去除

不論沾染到什麼樣的衣物上面都可以使用水來去除。但是在不同的衣物上去除時候,需要使用不同方法。在深色衣物上沾染的膠水最容易去除,只要反覆使用清水和冷風交替噴除即可。

不過當膠水比較多的時候不能急於求成,每次只能去除一部分。如果膠水沾染在淺色衣物上,去除膠水之後還要進行水洗或在去漬台上進行區域性清洗。在已經知道某個漬跡是膠水的時候,盡量先去漬再乾洗。

乾洗後的膠水漬跡反而不易簡單地去掉。

二、502膠水的去除

1、一般家裡都會有清涼油,在沾有膠水的地方,輕輕地塗上一些清涼油,用手輕揉一會,大概十分鐘後,就會發現膠水變軟了,然後用棉籤輕輕地順著衣服的紋路,一點一點的將膠水剝離,過程一定不能著急,不然很容易傷到衣服。

2、如果衣服的顏色是白色的,那麼可以選用84消毒液,84的腐蝕性很強,可以很輕易的腐蝕掉502膠水。先準備好一些熱水,然後在502膠水的汙漬上滴上幾滴84消毒液,用手輕柔幾下,發現膠水變軟後,放在熱水裡輕揉,可以很容易得洗掉。

3、如果家裡有酒精,也可以用酒精溶解。將衣服沾上502的部分放在酒精溶液裡面浸泡,大概半小時後,當膠水脫落後用清水洗去。這個方法還是很有用的,我很久以前就試過,而且對衣服的傷害還是比較小的。

4、如果沾上502膠水的面積比較大,可以將衣服放在冰箱裡冷凍幾個小時,膠水在冷凍情況下,會失去效力,自動就會脫落了。

5、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將衣服放在開水裡面浸泡,這對衣服有些要求,不能太厚,質量也不能太差的。502膠水在100攝氏度的開水下是可以自己融化的,這個方法還是有效果的,不過可能操作難度稍微大些。

三、雙面膠的去除

1、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2、用家用吹頭的電吹風機吹一會,軟了以後撕下來,然後蘸上小蘇打水+乾布弄乾淨。

3、用紙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

4、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

5、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6、先把表面的印製品撕掉,然後再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兒就能把粘的殘膠都搓下來。就是慢一點兒。護手霜屬於油脂類物質,其性質與膠類不相容。

除膠就是用它這個特性。

四、口香糖膠的去除

可先用生雞蛋清去除衣物表面上的粘膠,然後再將鬆散殘餘的粒點逐一擦去,最後放入肥皂液中洗滌,最後用清水漂淨。

五、白乳膠的去除

白乳膠是一種合成樹脂,是聚醋酸乙烯乳漿。它的特點是除了尼龍綢之類以外,對絕大多數纖維素質材料均有粘接作用,故能牢固地粘附在衣物上。另,它還能夠溶解於多種溶液中。

所以,若是衣服上沾有白乳膠可利用它易溶的特點找出去除的方法,常見的方法有:用60℃白酒或8:2的酒精(95%)與水一起洗,去除膠漬。

六、玻璃膠的去除

這些方法大家都可以進行嘗試,根據衣服的材質不同採取不同的方法,清洗之前可以在衣服裡面的縫合處做個實驗。

怎麼樣能去掉衣服上的劃粉漬,怎樣去除衣服上的劃粉印

回答親,您好,請您稍等片刻,這邊正在為您查詢最精準的答案!2.把衣服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向上放,盡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它面,否則印記顏色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它部分 3.用普通的洗臉盆,準備好大半盆水,接下來將滿滿兩瓶蓋的漂白水倒在了清水中,注意一定要是滿滿兩瓶蓋才行。捎做攪拌,之後再加少許的洗衣粉 4....

衣服上的膠印圖案怎麼去掉,上的膠水怎麼洗掉,衣服上的膠印圖案怎麼去掉

衣物去汙指南 衣領 袖口 將衣物先放進溶有洗衣粉的溫水中浸泡15 20分鐘,再進行正常洗滌。發黃的白襪 用洗衣粉的溶液浸泡30分鐘,再進行正常洗滌。奶漬 用洗衣粉進行汙漬預處理,進行正常洗滌,如果奶漬頑固則可能需要使用對衣物無害的漂白劑。普通油汙 用強力洗滌劑預先進行處理,進行正常洗滌 如果允許的話...

衣服上的松樹油用什麼能去掉,衣服上有松樹油怎樣能洗掉

實際上用洗滌靈就可以洗掉 注意絲質的衣服活著其他昂貴布料 建議去洗衣店讓專業人士處理。用汽油或者松香水擦洗,能洗掉。衣服上有松樹油怎樣能洗掉 清洗掉衣服上的松樹油需要準備如下材料 肥皂 食鹽 清水 水盆,具體的清洗步驟如下所述 1 首先把食鹽倒入到水盆中,具體如圖。2 下面把衣服上的松樹油汙漬放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