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打字速度慢怎麼辦,電腦打字很慢怎麼辦

2022-01-02 00:02:51 字數 3517 閱讀 1591

1樓:暢文棟

電腦打字速度慢可以在平時的時候多記一下鍵盤上的字母順序,然後平時可以多練習打字,慢慢的就能改善電腦打字慢的特點

2樓:智懷曼

答:應該先熟悉健盤上的字母,多多練習,熟能生巧,慢慢就會越來越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電腦沒什麼關係主要是自己不熟悉想要打字快只能是慢慢聯絡,熟能生巧

4樓:你過來親乙個

practice makes perfect

5樓:知識分享小屋

多練習就好了。電腦打字慢不要緊,熟能生巧。 首先要熟悉鍵盤上每個字母或者標點符號在什麼位置,練習盲打。

掌握一些簡單的快捷鍵,能快速地複製貼上。 學習電腦基礎知識,有利於快速打字。

6樓:公尺赫粒

熟悉字母的位置:我們必須對於鍵盤的每個字母都十分的熟悉,這樣我們才能夠盲打,很多人其實是看著鍵盤來進行「盲打「的,不看結果的打字當然提高不了打字速度,我們必須強迫自己頂盯著螢幕進行打字,將鍵盤記在心中。2/6

勤於練習:熟能生巧,任何能力都是靠刻苦練習得來的,只有每天不停地練習,我們才能熟練的掌握打字的技巧。3/6

規範的打字方法:許多人在打字的只用兩個手指頭,並不是用全部是用全部的手指在打字,理所當然速度肯定提不上去了,一定要規範自己的打字方法,使十個手指頭全部活動起來,才能讓打字有質的飛越。4/6

使用五筆打字法:五筆打字相比較拼音打字有許多優點,首先,五筆打字重位元速率低。對於一些生僻的字型,使用拼音打字會花費很大的時間去找尋漢字,而對於五筆打字則完全無影響。

但是五筆打字也有一些缺點,比如學習的周期長,需要熟記詞根等。5/6

使用打字軟體:有許多打字軟體的功能很強大,能夠根據使用者自動調整詞序。還具有模糊音設定,這對於一些不分前鼻音後鼻音的人來說是乙個大大的福利。

而且還具有強大的詞庫,能夠進行詞語聯想,自動糾錯。6/6

提高碼字的準確性:一些朋友只圖碼字的快速,而不注重碼字的準確性,往往快速敲擊完一段文字,而改錯別字就要花費大量的時間。速度的提公升是在質量提公升的基礎上進行的

電腦打字很慢怎麼辦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適合自己的輸入法

有些人喜歡打五筆,有些人喜歡打拼音或者是其他的輸入法,其實不管哪種輸入法,度沒有說哪種好哪種不好,自己習慣哪種就用哪種。

進行打字速度測試

可以在網上進行一些打字速度的測試,了解自己現在的實際水平,看看一分鐘可以打到多少個字,跟一般人比差距在**。

給自己制動打字目標

知道自己打字的實際水平之後,給自己制定乙個期望達到的目標很重要,比如工作要求的1分鐘70個字為目標或者更高,這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

熟悉鍵盤中按鍵的位置

很多人打字速度慢,都是因為不熟悉鍵盤中字母按鍵的位置,如果打乙個字找字母都需要半天的話,速度不慢才怪。

養成正確使用手指的習慣

很多人打字慢都是習慣使用「一陽指」,不管按哪個字母,都用食指或者中指去按,這樣是不正確的,一定把正確擺放各個手指的位置和負責的區域。

玩一些練習打字的小遊戲

需要不斷堅持練習

不管做什麼事,只要堅持下來都能把這件事做好,練習打字也一樣,不能因為練習打文章時覺得枯燥或者提公升速度較慢而心急氣躁,一定要用心並持之以恆的堅持下去,才會有好的效果。

8樓:仍有一次

電腦打字慢不要緊,熟能生巧。

首先要熟悉鍵盤上每個字母或者標點符號在什麼位置,練習盲打。

掌握一些簡單的快捷鍵,能快速地複製貼上。

學習電腦基礎知識,有利於快速打字。

9樓:痕只道是尋常

多多打字,哈哈

我以前打字也很慢來著,而且根本記不住鍵盤

上班以後用的多了,發現也沒怎麼故意去練習,然後就速度也還行了反正日常辦公聊天什麼的是夠用了

鍵盤好像也是自然而然就很熟悉了

所以就是,多打

熟能生巧

10樓:來自天源寺怡然自樂的麥桿菊

熟能生巧,多練,沒有其他辦法

11樓:飛天熊說天下

沒別的辦法啊,就是多用多練

電腦打字慢怎麼辦?

12樓:鹹孟君

慢慢練,用金山打字可以練。我就是這麼過來的,半個月就可以盲打了

13樓:茗芋閣

外星人電腦,你值得擁有,不要998只要9998

電腦打字太慢怎麼提高?

14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首先,我們想要提高我們的打字速度的話,我們是可以練習五筆打字的,五筆打字還是比較快的,這個我們需要多多的練習,往往速度很快就可以提公升了,這個我們是需要知道的。

2、其次,我們想要提高我們的打字速度的話,我們還需要在平時多使用電腦,不要很久才用一次電腦,這樣是很難提高我們的打字速度的,只有經常用電腦才能提高我們的打字速度。

3、之後,我們想要提高我們的打字速度的話,我們平時可以提高我們的手指記憶,這個也是很好的,手指記憶一般只有我們經常打字才能產生手指記憶,這個也是很好的辦法。

4、然互,我們想要提高我們的打字速度的話,我們其實很還可以通過記住我們電腦鍵盤上的按鍵位置,從而加快我們的打字速度,這個也是很好的辦法之一,我們是可以很好的提高我們的打字速度的。

5、之後,我們想要提高我們的打字速度的話,我們還可以通過找乙個適合我們的鍵盤來聯絡打字,適合我們打字的鍵盤也是很重要的,這樣也是可以提高我們的打字速度的。

6、最後,我們想要提高我們的打字速度的話,我們還可以有足夠的耐心去慢慢摸索打字的姿勢,因為打字的姿勢是很重要的,只有打字姿勢比較舒服才能打字速度快,這個我們也是需要知道的。

15樓:柏沛若

多多練習,沒什麼不可能的

為什麼電腦輸入法的打字速度變慢?怎麼解決?以前很快的

16樓:哼哼哈嘿

我的在桌面顯示歌詞的時候聊qq打字反應速度就很慢... 不顯示歌詞就沒事了 不知道你的是不是.....

17樓:紅豆帶你看世界

具體什麼情況,解釋一下,你說的慢,是指輸入法(拼音、五筆)變慢了,還是計算機的執行速度慢了,還是當打字的時候輸入法出字的速度慢了(字上屏的速度慢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清理你電腦的垃圾,增加磁碟空間;第二,開啟你的防毒軟體查殺病毒;第三,完成以上兩步以後重啟你的電腦試試,看速度是不是像原來那麼快了。最好不要同時開啟多個程式,如果你的電腦不是很新的話,這樣會影響你的輸入顯示速度,有點像幻燈片一樣,字只能乙個乙個的蹦出來

電腦鍵盤打字太慢了怎麼辦。

19樓:少年薄荷涼

慢慢練吧,沒有誰就是天生的打字高手.高手都是練出來的.首先找個練習五筆打字的軟體練練,逐步熟悉字根的分布,鍵盤盲打.要不了多長時間速度一定能提公升.

電腦打字反應慢怎麼辦,電腦打字太慢怎麼提高?

電腦打字太慢怎麼提高?方法 步驟。1 首先,我們想要提高我們的打字速度的話,我們是可以練習五筆打字的,五筆打字還是比較快的,這個我們需要多多的練習,往往速度很快就可以提公升了,這個我們是需要知道的。2 其次,我們想要提高我們的打字速度的話,我們還需要在平時多使用電腦,不要很久才用一次電腦,這樣是很難...

拼音不行,電腦打字打字慢,手法不熟練,怎麼提高

熟悉鍵盤。大部分鍵盤都使用相當標準的排列順序,只有少部分可能有不同的功能或布局。一定要仔細閱讀鍵盤附帶的使用指示或說明書,了解所有按鍵功能和可能對你有用的快捷鍵。弄清楚所有按鍵的作用後,試著在腦海裡勾畫出鍵盤的樣子,打字時可以在腦海裡喚起這個畫面。許多鍵盤都有快捷鍵幫助你節省時間,輕鬆打出常見指令。...

電腦打字怎麼切換大小寫

按下電腦鍵盤上的 caps lock 鍵,提示燈就會亮,就可以輸入大寫,再按一下 caps lock 鍵,提示燈滅了,就輸入的是小寫。按鍵的位置和提示燈的位置就在下圖紅框內,不同廠家的鍵盤也稍微有些差異。擴充套件資料windows系統下鍵盤功能鍵caps lock 大小寫鎖定鍵。按下此鍵使右上角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