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塑膠地板鋪在潮濕地面上不起泡

2022-01-01 20:28:38 字數 3678 閱讀 9300

1樓:上海滬美地板

選用防水專用膠水,滿地刮膠

樓主您好!選擇塑膠地板一定要選場地專用,選錯了影響使用和材質壽命,你懂得!塑膠地板種類有很多,主要分為卷材和片材,最常見的是卷材,塑膠地板卷材系列幾千種,像目前比較廣的:

商用地板(pvc地板如:商場、酒店,賓館,醫院,學校,幼兒園,家庭,辦公室,機場),體育地板(體育場專用,羽毛球場地,桌球場地,籃球場地,健身房,幼兒園),舞蹈地板(舞蹈房,舞蹈室,舞蹈廳,舞蹈排練廳、舞蹈教室、舞台,芭蕾舞,拉丁舞,舞蹈練功房,舞蹈形體房,舞蹈訓練房)

上海滬美塑膠地板(舞蹈地板地膠,體育地板,商用地板幼兒園專用)**方面比較便宜,材質***!

商用地板

1、商用地板材質pvc(本名:pvc地板)

2、商用地板pvc材質仿木

3、商用地板用途:幼兒園,辦公室,樓梯,家庭,工廠,學校,酒店,賓館

4、壽命:6年到15年以上

5、厚度:2.0公釐

6、顏色:20種以上

7、尺寸:長20公尺,寬1.8公尺,2公尺

8、**商:上海滬美地板

9、**:不同厚度,不同檔次,不同pvc含量,不同**。

10:上海滬美商用地板**2.0公釐50元每平公尺安裝好**

11、綜合場所選擇:灰色,仿木

12、家庭選擇:紅色,藍色,黑色、仿木

13、幼兒園;粉紅,綠色,黃色

舞蹈地板(舞蹈地膠)

1、舞蹈地板材質pvc

2、舞蹈木地板膠pvc材質仿木

3、舞台木地板膠是舞台專用仿木地板

4、壽命:6年到50年以上

5、厚度:2公釐至8公釐

6、顏色:20種以上,可參考樣品定製

7、定製:任意長,寬,厚度,顏色定製

8、**商:上海滬美舞蹈地板

9、**:不同厚度,不同檔次,不同pvc含量,不同**。

10:上海滬美舞蹈地膠**5公釐無劃痕70元每平方公尺

11、舞台選擇灰色,淺灰,深灰,黑色,仿木,銀灰

12、舞蹈房選擇:青灰色,墨綠色,天藍,仿木,深藍

13、兒童及少兒舞蹈;粉綠,粉紅,仿木,天藍,深藍,毛巾藍

14、舞蹈房,舞蹈室,舞蹈廳,舞蹈排練廳、舞蹈教室、舞台,芭蕾舞,拉丁舞,舞蹈練功房,舞蹈形體房,舞蹈訓練房

15、上海滬美專業舞蹈地板分為舞蕾,舞尚,舞林,舞星

運動地膠(運動地板)

1、體育地板材質pvc

2、籃球木地板膠pvc材質仿木

3、籃球木地板膠是健身房專用仿木地板

4、壽命:6年到15年以上

5、厚度:4.5公釐

6、顏色:3種(羽毛球地板,桌球地板,籃球地板,健身房地板,幼兒園保護地板)

7、尺寸:長20公尺,15公尺,28公尺,寬1.42公尺,1.5公尺,1.8公尺

8、**商:上海滬美體育地板

9、**:不同厚度,不同檔次,不同pvc含量,不同**。

10:上海滬美運動地板**4.5公釐50元每平公尺安裝好**,直銷

11、綜合場所選擇:仿木

12、籃球地板顏色搭配選擇:紅色+藍色,紅色+綠色

13、籃球地板顏色;仿木、綠色、紅色、黃色、藍色

2樓:同e居地板裝飾

pvc地板現在逐步進入國內市場,但是很多人還不了解pvc地板施工方式和細節,然後剛剛完工不久場地 容易出現起拱起泡影響使用 而且還影響美觀,使用壽命讓人堪憂。pvc地板常見原因分析:

1、砂漿找平層含水率過高:

基礎地面要求乾透,含水率應小於等於3%,否則地板將基層封閉後,水汽上公升將膠水溶解並失去粘結力,水汽的壓力將地板頂起,導致地板鼓包。

2、自流平未完全乾透:

正常情況下,自流平一般24~48小時就幹好了,可以進行地板的鋪裝,如果施工場地濕度較大,並且是不通風的密閉空間,乾燥時間必須則要相對延長,或者做抽濕處理,讓自流平完全乾透,含水率小於等於3%後再施工;如果自流平未完全乾透就鋪設地板,地板也必然會產生鼓包現象。

3、自流平起粉嚴重:

產生自流平起粉的原因很多,基礎地面原因、自流平本身質量原因、施工時兌水量過多原因、低溫施工原因、雨天的密閉空間潮濕氣候原因等。自流平出現起粉後,若不引起重視,會導致膠水只粘在地板的背部,與自流平粘結不會牢固,從而導致地板鼓包。

4、輔材選擇錯誤:

輔材在地板施工中非常重要,橡膠地板、亞麻地板、pvc地板,同一型別地板中的卷材和塊材,多層和同透地板,所選用的輔材也不一樣;不同使用場所、環境和氣候等對地板輔材的要求也不一樣。

5、溫度問題:

鋪裝地板必須要保證合理的環境溫度,一般要求溫度保持在15℃—32℃,;低於15℃務必謹慎施工;低於8℃禁止施工(特種輔材除外)。低溫會導致自流平的強度降低,以及膠水的粘結力下降,從而導致地板鼓包;如果高溫下施工,自流平流動性降低,膠水加速固化,晾膠時間和施工時間大大縮短,有可能已經過了施工時間,甚至地板背後根本就沒有膠水產生鼓包。

6、濕度問題:

合適的空氣相對濕度應在20%—75%之間,若濕度大於75%安裝pvc地板,會導致膠水晾膠時間延長再延長,或者膠水表皮乾而裡面是,鋪貼後因膠水含水率過高而導致地板起鼓;若濕度低於20%,膠水會加速固化,若大面積刮膠會導致貼上是比較匆忙,稍不注意就會導致地板與膠水的粘結力降低,膠水粘結力下降或已經失去粘力,導致地板鼓包。

7、晾膠時間問題:

不同類別的膠水、不同材質的地板、不同的基層、不同的施工環境,晾膠時間絕然不同。這時需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的工匠來作出正確的判斷。若晾膠時間太短,地板鋪設後馬上會產生密密麻麻的小鼓包;如果晾膠時間過長,膠水的粘結力降低,也會產生鼓包現象。

8、排氣不正確:

彈性地板貼上後,先用軟木塊橫向順序推壓,將地板底下的空氣及時全部排走,然後用50公斤以上的鐵滾先橫向再縱向順序碾壓一遍。若地板底下有空氣殘留,會阻隔膠水的粘力,氣溫變化時,地板就會鼓包。

9、焊接過早:

地膠鋪裝後,一般要求2小時後再焊接,如果焊接過早,此時膠水沒有完全固化,焊槍的瞬間高溫會破壞接縫處膠水的粘結力,當地板發生伸縮變化時,從膠水的薄弱環節開始,就會出現焊接處地板往上拱起的現象。

10、基礎問題:

地面基礎出現疏鬆起沙、裂縫,沒有得到及時合理的修補,會導致自流平開裂或起拱分層,地板也會隨著鼓包。

11、外來水:

洗手間、廚房、陽台等與房間連線處的防水沒有做好,導致在地板鋪設以後,洗手間、廚房投入使用時,長期的積累的水汽從薄弱環節滲透到地板基層的底下,將膠水溶解,並且產生氣壓將地板頂起來,產生鼓包。

總結:   無論質量多好的地板,都離不開優良的基層,優美的施工環境,優質的輔材以及優秀的施工隊伍。基層不好可以用輔材來彌補,施工環境不好施工師傅來克服,輔材用的不好或者是施工出問題,工程質量就難以保障。

可不可以在地上鋪一層塑料薄膜或者是更好的隔潮

3樓:匿名使用者

木地板下面的塑料膜叫地墊,鋪上它可以起到隔潮的作用。防濕防潮,以免因地板因水氣反滲使木地板變形。如果沒有地墊地板會和水泥地面摩擦發出響聲。

還有就是也可以起到使地面平整的作用。是不可缺少的程式。地墊是由一層塑料薄膜和聚乙烯發泡粘接製作而成,而且這層所料薄膜的厚度和韌性使非常好的,不是普通的塑料薄膜,所以如果直接在地面鋪設地板,直接接觸是沒有問題的,地板下面的潮氣在房間四周的地板伸縮縫直接釋放了,所以不存在不透氣的問題,另外地墊表面的塑料薄膜一般都比較厚,所以也不會輕易的變質,一般沒有什麼問題,無論是實木還是複合地板現在的安裝地板下面用的都是此種材料。

地墊緊貼地面鋪設,起著隔潮、防潮,保護地板、增加彈性的作用,地膜比較理想的厚度是0.22mm以上,且具有抗鹼、防酸的效能。

日常生活中怎樣保養PVC塑膠地板

保養注意事項 遂寧pvc地板南充塑膠地板防靜電地板的使用者使用時,發現很多客戶在使用pvc地板過程中,將pvc地板當做大理石 瓷磚使用,在保養中不懂得地板養護知識,因而造成pvc地板破損 汙染等問題。我們在使用pvc地板中應該注意什麼?1 砂石防護 應該在使用pvc地板的房間門口 大廳門口放置一塊砂...

怎樣才能讓白色地板更乾淨

瓷磚常會被油膩 水繡 皂垢等玷汙,尤其瓷磚接縫處更易藏汙納垢。為保持瓷面清潔又不損壞瓷面光亮,可以使用多功能去汙膏進行清潔。至於瓷磚縫隙處,則應先使用牙刷蘸少許去汙膏去汙垢,再在縫隙處用毛筆刷一道防水劑即可,這樣不僅能防滲水且能防黴菌生長。汙染型別 清潔劑 茶水 咖啡 冰淇淋 油脂 naoh khc...

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快樂,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快樂一點?

這個要問你自己了,我說的快樂的方法也許卻是你不喜歡的,你回想下你以前在什麼時候過的時候非常開心,你平時就多做些令你開心的事,我想你生活應該會很不錯。快樂是自己播種的,不是乞求的,不是別人給予的。每個人都是自己戲中的主角,快樂不在於你是誰或你有什麼,她只在於你 想 的是什麼。樂由心生 快樂是一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