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看不到桌面的圖示,這是怎麼回事

2022-01-01 20:49:10 字數 2763 閱讀 7524

1樓:匿名使用者

點右鍵有選單出來嗎?如果有選單出來,就在出來的快捷選單上點顯示桌面圖示,就ok了。

如果點右鍵沒有選單出來,那就可以是系統壞了,explorer.exe檔案損壞了,建議到其它電腦上拷乙個過來,貼上到c:\windows目錄下。

試試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可能是有人在你電腦上做了什麼手角

你在桌面點右鍵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那裡打勾

如果還是不行 就需要重做系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點右鍵,排列圖示,在「顯示桌面圖示」前的打鉤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能把任務管理器呼叫出來不~~~估計是沒執行桌面程序

5樓:oo王o子

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點選(排列圖示),讓(顯示桌面圖示)前面打上勾就行了

有些人不知道就別亂說了 什麼裝系統之類的 真垃圾 這麼小的問題還要重灌系統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懸賞分:0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3 小時而且點選滑鼠右鍵也沒有什麼顯示"

點什麼都沒反應?試驗下 按ctrl+ait+del,選任務管理器,點選檔案——新建任務——瀏覽,選c:\\windows下的explorer.exe執行 看看可以嗎?

或者 win 鍵 +r,出現執行視窗,輸入explorer.exe 要是沒反應 去別的電腦上copy個 explorer試驗看看。c盤windows檔案下。

7樓:夙草

★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點選排列圖示-點選顯示桌面圖示

★在桌面上右鍵點選→「屬性」→桌面項→左下有個「自定義桌面」進入設定,把你需要的桌面專案打上勾,然後確定就行了。

★先按ctrl+alt+del三鍵開啟任務管理器,(如果打不開任務管理器,你最好重做系統)。在任務管理器中點「檔案」--「新建任務」。在彈出的建立新任務選項卡中的執行中輸入:

explorer.exe ,然後點確定。

或按ctrl+ait+del,選任務管理器,點選檔案——新建任務——瀏覽,選c:\\windows下的explorer.exe執行 。

再修改登錄檔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shell\\\"=\\\"explorer.exe\\\"

以後就好了。

----------------------------------------

你試試看看對你有否幫助.......

8樓:還不老de貓

簡單的辦法,重做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explorer出問題了~

電腦桌面顯示不全 好多圖示看不到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桌面顯示不全,圖示看不到的解決方法:

1、當你進入電腦桌面的時候,桌面上顯示不出來圖示或者顯示不全圖示,如圖。

2、這時候使用鍵盤組合鍵ctrl + shift + esc,會彈出「windows任務管理器」。

3、彈出windows任務管理器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選擇執行新任務。

4、然後彈出乙個新建任務的對話方塊,在輸入框中輸入「explorer.exe」後用滑鼠點選確定。

5、這樣子就能夠看到桌面上的圖示了。

11樓:古藤

電腦桌面顯示不全,圖示看不到的原因是螢幕的影象模式設定不當。解決辦法:

可以直接通過螢幕外框下方或側面的」選單「,選擇適當的螢幕顯示模式(16:9、4:3、智慧型等)即可。

直接按螢幕外框上的」auto「按鍵,顯示器將自動調整螢幕大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快捷鍵windows+e 開啟資源管理器就可以了 左邊點桌面 就看到了 (當然,最好不要讓這個視窗最大化)。

windows鍵就是ctrl和alt中間的小浮窗的那個。

要是另外能在網上找個視窗區域設定 或 桌面區域設定的 軟體是最好不過的,只是我沒聽過,你可以直接搜一下。

13樓:愛上小玉玉

1、右擊桌面----排列圖示---名稱

2、右擊桌面----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顯示卡工具開啟,那裡面有個可以除錯螢幕大小的

我的電腦桌面上什麼圖示都不見了,是怎麼回事

15樓:發現

當你遇到桌面上乙個圖示都沒有的情形時,可以先先右擊桌面空白處——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如不行,開啟任務管理器(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即可開啟),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單擊「確定」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

見到了熟悉的系統桌面是不是很興奮?只是咱們還不能高興的太早哦!因為在下次進入系統時,很可能還是看不到桌面圖示。

這說明上面的方法只能「治標」,不能「治本」。能否將這個問題澈底解決呢?我們一起來試試吧。

執行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檢視該分支下的shell值是否為「explorer.exe」。

我的電腦怎麼看不到桌面圖示,我的電腦桌面所有圖示都不見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電腦不顯示圖示 桌面解決辦法 是不是桌面上圖示沒了啊,如果是這樣的話,點選滑鼠右鍵找到排列圖示,然後可以看到在桌面上顯示圖示就行了 開啟任務管理器點檔案 新任務執行 c盤目錄windows裡面的explorer開啟他就可以看到桌面了!右鍵桌面,排列圖示裡面有個顯示桌面圖...

我的電腦桌面的圖示都變成軟體圖示了這是為

應該是因為更換主題導致圖示快取出錯,建議恢復成原來的主題試試,不行的話就使用 軟媒 魔方 中的 魔方修復大師 修復一下圖示快取。電腦桌面的圖示全部都變成了ie圖示 電腦桌面的圖示變成了ie圖示,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 開啟 開始選單 執行 2 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3 找...

我的電腦新裝的XP,可是桌面的圖示沒有了,怎麼辦

在桌面上單擊右鍵 屬性 自定義桌面。在彈出的 桌面專案 對話方塊中左鍵單擊 常規 在桌面圖示下勾選 我的文件 我的電腦 網路上的芳鄰 等選項。然後再選中 我的電腦 圖示,左鍵單擊 還原預設圖示 選中 我的文件 圖示,左鍵單擊 還原預設圖示 選中 站 圖示,左鍵單擊 還原預設圖示 即可 從c盤do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