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買的吉星高照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18年末不想交了,能分到紅利多少 反回多少

2022-01-13 19:38:22 字數 5863 閱讀 8599

1樓:

你這個問題只能聯絡保險公司,這個內容屬於你的個人隱私,外人是無法查詢的

2樓:扈璟

打保險公司**,合同上有。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分紅險,但是又有多少人是真的知道分紅險是什麼?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了解一下: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分紅險因為兼具保障和理財的功能,在市面上很受歡迎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細地了解過分紅險: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09年買的吉星高照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18年末不想交了,能分到紅利多少?反回多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我買的吉星高照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已經續費3年了,今年不想續了,想退保。要怎麼退保呢,能退多少錢?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人喜歡推的險種,那麼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我們應不應該投保分紅險?下面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分紅險: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看起來就很好,又有保障,又有錢分。

一直以來,分紅險以其「保障+收益」的特點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對於嫌麻煩的客戶來說,買份保險出事了賠,沒事還可返還分紅,何樂而不為?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的吉星高照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已經續費3年了,今年不想續了,想退保。要怎麼退保呢,能退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5樓:摩托羅拉收音機

新華的吧,退的話不合適吧,已經三年了,看看保險期限是多少年,終身的或者20年 退得話相當不合適,是萬能險吧,新華可噁心了

6樓:alice的小鋪

兄弟,趕緊退了;所有的保險都是**……

希望你能早點退了,勸你不要退的人都是托兒。你五年後能拿回本金都很困難。我現在就是被騙的很慘的,也是在銀行存款被騙的。現在退的話,可以把損失減小的最小。

不信,你仔細問問周圍的人,你那個不是定期,反正信不信由你.……多查查網上上當受騙的經歷………………!!!

望能 幫到你!不懂的問我!

吉星高照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到期後一共能拿回多少錢?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讓消費者真正能獲得的收益成了乙個未知數,也正因為如此,造成分紅險成為消費者投訴較多的保險,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吉星高照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到期後一共能拿回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

您確定購買的是吉星高照?這款產品新華已停售,目前在售的是它的公升級版為吉祥如意。

根據吉星高照合同中保險責任對生存金的描述您請看清楚: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

紅利包括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那麼,十五年之後,您可以得到3萬+累積的年度紅利+終了紅利。由於紅利是不確定的,所以沒有能答出,究竟在15年之後,您可以拿回多少錢,能夠保證的是3萬,其餘均為不確定的。

吉星高照a款(你買的是a款)09年分紅是0.8%,2023年的分紅還未公布,因此不清楚分紅情況。按照2023年度的分紅,如果您的這份保單應該分到240元的紅利。

分到的紅利,明年加到你的保額上,變成30240元,再以此為基數,第二年複利分紅。

吉星高照有歲滿型,可保到70歲, 我們購買保險的正確觀念應該是注重保障,而不是只看它的收益,收益是不確定的,如果誰說保證可以拿到多少多少,那是忽悠您了,您讓他給您寫個保證書,以後拿不到,找他示問。

保險的收益=時間+複利。多一年的時間的積累,收益就要多一點,但金錢又是有它的時間價值的,所以看您是如何想這個問題。因此,我們在選擇保險的時候,還是多從保障的角度去考慮。

9樓:中原

這個現在說不准的。因為這款產品除了有滿期金外還有分紅。但是紅利分配是不確定的。

每年的分紅都不一樣放在裡面是累積生息的,到時的收益應該不錯。你買保險並不一定單看中收益你這還要大病保障呀。

10樓:有以軒

交費年20年 是指你要交20年的錢 每年4381+650再成20 就是一共100620

保險年限 就是保你幾年 就是25+35 到你60周歲期滿然後拿錢 就是等你60周歲 是期滿終止領錢 那個叫滿期生存金返還是基本保額 + 累積紅利保額 + 終了紅利你的基本保額是13萬多 後面2個別問了 分紅的事誰也不知道 大概到時候15~16w就是這樣了 也就說白了 35年收益5萬多塊 然後有個保障 就這樣

您好,我是買新華人壽保險 吉星高照 兩全保險 a 款分紅型。我是2023年買

11樓:宅家小螞蟻

分紅型兩全保險,也叫生死兩全保險。就是生也有錢死也有錢。只要平平安安的都可以連本帶利拿出來的。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一舉二得,乙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一直以來,分紅險以其「保障+收益」的特點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對於嫌麻煩的客戶來說,買份保險出事了賠,沒事還可返還分紅,何樂而不為?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您好,我是買新華人壽保險 吉星高照 兩全保險 a 款分紅型。我是2023年買"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錢我交了4年新華保險吉星高照a款兩全保險(分紅類),退保能退多少

13樓:對對保險網

決定要退保的人,一定會想的是,會退多少,怎樣能多退點?攻略送上::《「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如果不是急用錢,建議您不要退保,損失很大,如果急用可以保單借款。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保險公司營業部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退保能退回的金額,和這幾種情況有關:

(1)全額退保

通常這幾種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買保險會有猶豫期,在猶豫期之內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保費,會收取大概10元的工本費用,一般猶豫期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一般是10天左右,合同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當,保險合同的簽名是被代簽的,這時候申請退保可以退款全額。

3.有證據

如果**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有證據的話,也可以申請全額退保。

(2) 退回現金價值

在猶豫期外退保,退回的只有現金價值,而且儲蓄性質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般意外險和一年期的醫療險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想知道保單有多少現金價值,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計算一般按照這個公式: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會分兩個部分,一部分是要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是取決於公司經營情況的保險金,這部分不固定的叫做紅利。具體科普奉上: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很明顯,不在猶豫期內退保的話,能退回的錢不會多於或等於保費,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做了退保的決定,先看看這份細節:《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4樓:遇見柱哥

您好,不計算分紅的話你可以檢視條款中的現金價值進行實際計算的!

但是不建議退保的,你應該考慮下四年前你為什麼買保險的,想想初衷,現在的決定是不是違背了當時的初衷呢?

15樓:兜白向向

什麼地方買的 建議不要退

親們吉星高照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20年以後終了紅利能分多少

1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又有保障。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乙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乙個也沒有。

一、分紅險產品的分紅**於保險公司的經驗狀況,這是未知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乙個未知數,更因此分紅險的投訴率很高,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親們吉星高照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20年以後終了紅利能分多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新華保險吉星高照C款的返利

沒有什麼保險年華收益能超過總保費5 的。20年翻一翻差不多,比較現實。你說的這個數字太誇張了。2萬1.到20年後多說也就4萬,30年不會超過8萬。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自己想想吧!被騙的都是貪心的人 你最好要一下計畫書!我曾經和乙個新華的 人一起pk過,當時也是4245不過交費期應該是20年!最後應該...

我買中國人壽盛世富貴兩全保險 分紅型)A款,每年1萬元,交3年,6年期,本金4萬元,但保單上只寫3萬多

銀行賣保險可以說是亂象叢生。很多銀行在普通櫃檯而非專櫃 保險,業務員含糊回其辭,故意把答保險說成儲蓄 理財產品或是 有保險功能的理財產品 誇大收益,忽悠客戶購買。等客戶發現則為時已晚,如果退保將損失慘重,無奈只能繼續持有。還有的銀行工作人員不明示風險,隱瞞費用扣除等關鍵要素,誘使消費者盲目消費。本金...

我2023年買的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只買了一一萬的保額,當時我21歲,繳費20年。23年後,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一舉兩得,乙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