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32位系統如何在vr渲染時不自動關閉

2022-01-01 11:33:29 字數 557 閱讀 685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台,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一下你在xp下是怎麼解決的呢?我想應該和你的max版本以及記憶體有關係,版本太低或者記憶體太小32位版本 本身就不適合渲染複雜場景,尤其是vray如果你是專業做三維的 強烈建議你還是使用64位系統及64位軟體 記憶體加到4g以上這樣可以有效的避免大場景建模渲染 max經常跳出的問題!

win7 32位系統公升級win10好嗎

沒有公升級一說了,win10需要重新安裝,或者付費公升級。至於系統位數,是看你的cpu來的,雙核的裝64位,裝32位系統硬體效能發揮不了 單核的只能裝32位。我現在用的是win7 32位系統,想公升級到win10,請問?應該可以的,正常更新win7系統即可正常公升級win10系統的。不行的話,直接換...

在win764位系統裝win732位雙系統怎麼裝

32位win7 下能安裝 64位 win10 成為雙系統。可以採用的安裝方法如下 3 等待完成後出現退出選項,按數字鍵2退出後重啟即可。可以安裝成雙系統,主要有些需要注意的東西,乙個就是最好先裝32位的,因為64位的可以直接在32裡面開啟安裝,當然先裝64位也行,再裝就不行從系統裡面直接來,需要工具...

裝WIN7 32位系統時出現「無法建立非系統碟符下的臨時目錄,這將導致硬體深層判定無法執行,是否繼續

1 有可能是你裝的windows 7系統需要在非系統盤建立乙個臨時目錄 並寫入臨時資料,但是你用的硬碟裡只有乙個系統盤 c 盤 沒有其他的硬碟分割槽,所以安裝程式可能把u盤 也許容量已滿 光碟機或燒錄機碟符 比如 d 盤 當成可訪問物件,但是系統一試發現無法讀寫 所以報錯,你可以把原來的硬碟劃出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