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蛋白粉是不是在焦點訪談上報光了

2022-01-01 11:33:26 字數 1284 閱讀 4137

1樓:匿名使用者

謠言。早在2023年10月,《消費者報道》雜誌社就將安利紐崔萊蛋白質粉送至廣州市質量監督檢測研究院國家加工食品質量監督檢測中心進行了測試,並得出權威檢測結論:安利紐崔萊蛋白粉非轉基因產品。

特點功效

- 提供優質蛋白質(8克/每勺或8克/每包),pdcaas(蛋白質消化率校正氨基酸記分)為1,基本上能被人體完全消化吸收和利用。

- 低膽固醇。

- 易溶解,口感幼滑。

- 不新增糖份、人造香料、合成色素或防腐劑。

- 罐裝及獨立包裝可供選擇。

保健功能:增強免疫力、緩解體力疲勞。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1次,每次10克,可加入牛奶、果汁及穀物、蔬菜等食品中食用。

適宜人群:免疫力低下者、易疲勞者。

不適宜人群:少年兒童。

注意事項:本品不能代替藥物。

參考資料:人民網《安利公司:權威報告破除安利蛋白粉轉基因謠言》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幾年前的謠言,是一些別有用心的人用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散播的。蛋白分其實很講究吸收利用率,國際上有乙個蛋白質消化率校正氨基酸記分的標準,滿分為1(即100%)它同時強調了氨基酸記分和消化率。得到的記分為1者,就表示該蛋白質是優質蛋白質,基本上能被人體全部吸收和利用。

這類產品有那一家在官網上宣稱蛋白質消化率校正氨基酸記分為1,只有安記的才是。這就是品質。

若不能被人體完全消化吸收的蛋白分,可能對人產生一定的不好的作用。正常人會不明顯,而肝腎不太好的,會代謝不好,不被吸收的部分若不能很好的代謝掉,會留在血液裡成為毒素積累。而代謝本身會增加肝腎的負擔,並會消耗身體的營養物質。

很多品牌的吸收利用率實際也就在75%左右,抵毀乙個品質好的會讓不明就理的消費者以為他們的更好。

3樓:小魚兒暢遊

是「**」,不是「報光」。

有的,在某次訪談節目中,營養專家**道:說良心話,安利紐崔萊是目前最好的營養保健品。

4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不合格,還會讓他們賣嗎?這可是美帝國主義的產品

**電視台一月二十一日焦點訪談是關於安利完美紐崔萊的內容

5樓:唯我

男怕入錯行,我是高階網商教練、沒有地域限制一說、不會被沒有人脈困擾,再也不會為發展發愁了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6樓:

產品有名,上電視也不奇怪啊

7樓:小魚兒暢遊

原來你是自問自答呀!

安利蛋白粉可以給兒童吃嗎

不可以,任何蛋白粉都不需要給兒童吃。孩子的身高和智力發育受多種因素影響,蛋白質只是其中一部分,不能替代其他營養素。過量的蛋白粉,可能對孩子稚嫩的腎臟和肝臟造成嚴重負擔。因此,兒童和青少年只要能夠正常進食,建議以自然膳食為主,不需補充蛋白粉。像這種保健類的東西最好不要給孩子亂吃。蛋白粉中的蛋白球都太大...

安利蛋白質粉的功效與作用 安利蛋白粉的功效與作用

經常食用。提高身體的免疫力。不治己病治未病。需要服用3個月以上。安利蛋白粉的功效與作用 乳清蛋白是從牛奶乳清中分離提出的,具有純度高 吸收率高的特點。大豆蛋白是源於大豆的一種植物蛋白,除了構成生物有機體以外,其含有的免疫球蛋白 抗體都具有維持機體免疫功能的作用,且植物蛋白還可以有效地保障人體正常的生...

免疫力下降吃什麼最好?吃蛋白粉是不是也能提高免疫力

總結了一下,免疫力下降吃這些提高免疫力的食物最好,比如 1 燕麥和大麥。具有抗菌和抗氧化作用,食用燕麥和大麥,可以增強免疫力,幫助傷口癒合。2 紅薯。含有豐富的類胡蘿蔔素,能增強 抵抗力,也是免疫系統的一員,是人提抵抗細菌 病毒等外界侵害的第一道屏障。3 青魚。青魚肉中含有核酸及鋅等微量元素,可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