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32位 怎樣安裝安卓模擬器?

2023-02-14 10:40:03 字數 1014 閱讀 8046

1樓:百元新

首先前期準備:

2.裝有win7系統的pc,貌似xp也能執行,不過呃沒裝xp所以不能測試了。

bluestacks使用方法:

1、不習慣看英文的朋友可以點選右下角的設定按鈕,選擇「change language」

2、找到「中文(簡體)」,單擊就會自動切換成熟悉的中文語言3、現在原來的apk程式就自動預設bluestacks開啟了安裝結束後即可使用。

我的電腦是win7系統32位的,如何安裝安卓模擬器。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器建立步驟:

接下來就成功的開啟了這個模擬器了,如下圖所示。

電腦win7 64位系統怎麼安裝安卓模擬器?

3樓:趣園藝

4、勾選「i accept...這裡就是同意安裝協議,才能進行下一步安裝,點選「next」。

5、然後進入這個窗體,點選「install」進行安裝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這個遊戲支援win7的64位系統嘛,如果支援右鍵點選,用管理員身份執行,如果不行,估計是不支援這個系統版本。

win7 32位系統裝什麼安卓模擬器 10

5樓:古娜拉小土豆

貌似也就夜神安卓模擬器了吧, 能自定義模擬器的效能 比較好用。

怎麼在win7上面安裝安卓模擬器??

6樓:匿名使用者

2、執行助手,助手會檢測和自動配置環境變數,然後自動安裝安卓模擬器,選擇要安裝目錄後安裝,時間大概有8分鐘左右安裝完成。

7樓:攀襪子

win7的環境好像還不行……但是xp我模擬成功了,非常卡……

win7 家庭版的系統可以裝安卓模擬器嗎 可以的話應該怎麼裝呢? 求解~詳解~

安裝Win7 32位旗艦2 0(帶啟用)安裝版失敗

我就是用這個版本的,啟用後很好,自動刷bios,變成了win7 oem正版。安裝時不獲取最新安裝更新,安裝好後再打補丁也是一樣的。你的情況估計是電腦本身有保護措施,把自帶的一鍵還原解除安裝了再看看,要不然只能把一鍵還原的隱藏分割槽刪了再裝系統。刪除一鍵備份不只是把檔案刪除,還要在dos狀態下刪除隱藏...

求WIN7 32位產品金鑰

2.硬碟安裝win7 支援安裝win7單系統或者雙系統 硬碟安裝win7工具hdd installer v1.5 3.啟用win7 啟用工具32位 64位通用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4.美化win7 100款國外精品windo...

win732位,安裝了金蝶klS商貿標準版,SQL2019的資料庫出現了下面的問題。求高手幫忙

你安裝什麼版本的金蝶,如果版本太老的話,需要安裝xp sp2以下版本才可以。我們公司用的是k3 10.0,如果xp sp3 就會經常報錯。另外你是否把金蝶伺服器和中間層也安裝到了win7,一般很少版本會支援win7的伺服器。建議換成windows 2003 的系統。或者安裝虛擬機器。安裝金蝶kis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