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取消win7歡迎介面,完全取消win7歡迎介面

2022-01-01 11:33:26 字數 2030 閱讀 929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認為這個問題很煩,首先windows不是開源。除非微軟開放相應的介面,允許使用者修改改歡迎介面之類的。否則我們能怎麼辦。

目前我這邊用的win7 64位可以替換掉歡迎介面的背景(可以使用修改登錄檔的方法,但是有個軟體(logon changer)能達到同樣的效果,這個軟體做了所有手動能做的事情),但是無法去掉「win7 旗艦版」這幾個字,我跟你一樣,要達到相同的目的。但是我表示很無耐。

2樓:期末百出

關閉win7歡迎介面的方法:

1.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組策略;

2.在開啟的組策略編輯器視窗中,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然後在的系統項右邊視窗找到「登入時不顯示歡迎螢幕」選項;

3.雙擊開啟「登入時不顯示歡迎螢幕」選項,在出現的編輯視窗中,將「未配置」修改為「已啟用」,然後依次點選下面的「應用」和「確定」按鈕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控制面板將其解除安裝,或者在360安全衛士中找到開機啟動項,將其禁用即可一號方案 注意 1.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 2. 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這方法在win7就用不了,誤人子弟!!!!!!

5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lz幹嘛要去掉那個啊,有沒礙什麼事兒...

win7系統旗艦版開機歡迎介面怎麼關閉

6樓:華碩服務

1、在桌面左下角處的開始選單中,選擇「執行」開啟該對話方塊。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c命令後按下回車鍵,即可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2、在本地組策略編輯器裡面,可以看到很多系統功能都能在裡面設定。接著,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internet通訊設定」」-「登入」,然後在的系統項右邊視窗找到「登入時不顯示歡迎螢幕」。

3、雙擊「登入時不顯示歡迎螢幕」,即可進入設定介面,在該介面中,將「未配置」修改為「已啟用」,然後依次點選下面的「應用」和「確定」按鈕。

如何去掉win7登陸介面下的 win7旗艦版 字樣?

7樓:諸神之亡魂

開啟c:\windows\branding\basebrd\(用記事本開啟)會緩衝一會再開啟,在記事本裡點右鍵|全選|刪除儲存

8樓:

win7優化大師去水印就可以了

怎麼取消win7開機歡迎介面

9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方法一:修改組策略

1、關於系統設定項的問題,大多可以到組策略去修改,進入組策略的方法,先開啟[開始]選單中的「執行」程式,輸入gpedit.msc命令,確定。

2、進入組策略編輯視窗後,依次開啟「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登入」這條路徑。

3、到登入的右側視窗,找到「登入是不顯示歡迎螢幕」這一項,雙擊。

4、在屬性修改視窗,預設為「未配置」,將這一項修改為「已啟用」。

5、改為「已啟用」後,然後先按「應用」,再按「確定」,就修改好了,以後再開啟電腦,就不會有歡迎螢幕了。

方法二:修改使用者帳戶

1、修改使用者帳戶的方法與xp不一樣,xp可以直接在控制面板中開啟使用者帳戶 進行修改,但win7不行,需要用另外方法修改,先在執行程式中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命令(不要輸入雙引號),確定。

2、進入使用者帳戶後,找到「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將這一項的勾選去掉,然後按「應用」按鈕。

3、會彈出乙個自動登入視窗,需要先認證密碼,才能設定這一項,如果之前沒有設定密碼,可以直接點「確定」即可,以後再登入電腦,就沒有歡迎螢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你登陸的密碼即可。

11樓:白柏亢泰清

控制面板裡有使用者賬戶,裡面有更改使用者賬戶或登出方式,該一下裡面的應用設定。

win10為什麼沒有win7那種完全透明

可以的。在桌面右鍵單擊 個性化 視窗顏色 勾選 啟用透明效果 即可,顏色濃度可以調節透明度。windows主題指的是windows系統的介面風格,包括視窗的色彩 控制項的布局 圖示樣式等內容,通過改變這些視覺內容以達到美化系統介面的目的。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主題 一詞特指windows的視覺...

win7旗艦版啟動時卡在歡迎介面

1 請問你是不是公升級了記憶體啊!2 如果沒有,你的系統可能要重新裝。3 你用安全模式啟動下,是否能正常啟動!4 如果安全模式能啟動,看看是不是在最後一次正常啟動後,你裝了哪些不該裝的程式!win7開機卡在歡迎介面 工具 原料。win7 電腦。方法 步驟。1 首先,桌面點選 開始 點選 控制面板 2...

win7開機停在歡迎介面要很久,為什麼 求解決

電腦開機一直卡在歡迎介面不動,進不去桌面。電腦開機,按f8 在啟動方式介面,選擇 安全模式 進入系統選擇介面,如果電腦雙系統的話,請選擇出現故障的系統,進入進入 安全模式 彈出確認對話方塊,點選下方 確定 首先開啟,電腦左下角 開始選單 找到 控制面板 點選進入進入 控制面板 點選下方 新增或刪除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