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小腿瘦下來不要那麼粗,小腿太粗,怎樣讓小腿瘦下來

2022-01-01 08:30:26 字數 5860 閱讀 4460

1樓:安沐雨

瘦小腿有幾個比較簡單的方法。這個比較適合懶惰的人。每天堅持掂腳尖50個(時間長了,可以根據個人體質,適當的增加)還有種就事下半身半蹲。

兩手垂直貼在大腿兩側。手要握成拳頭,手到小腿的一半就可以了。這樣也可以減大腿。

做完以上兩個,休息下,將腿的肌肉打鬆。洗淨肌膚。塗一層橄欖油,進行按摩。

這樣可以更好的減去小腿上的多餘脂肪。橄欖事屬於純植物。有吸脂的作用。

長期塗抹還可使**變的光滑。按摩過後將多餘的油擦乾淨堅持乙個月,會有神奇的效果哦。尤其使頭乙個星期很明顯。

夏天快到了。這樣也能減掉別地方的贅肉哦。不過還使針對小腿比較明顯。

其他地方的因人而意

2樓:手機使用者

要注意自己走路的速度,走得快些會對瘦小腿有幫助。穿有跟的鞋,最好是3~5釐公尺的高度。

3樓:上海麗質**

微創神經阻斷術是一種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微創瘦小腿術,也叫通過腓腸肌內側頭肌支神經截斷術。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詳情點選。

小腿太粗,怎樣讓小腿瘦下來

4樓:變啦

推薦一些瘦小腿的運動

如果是塑造身體區域性曲線的話,建議經常踮腳尖,拉伸小腿肌肉,另外可以繃緊膝蓋,用手指觸碰腳趾,拉伸整個腿部肌肉線條,

這兩個動作能在不改變體重的情況下,良好的塑造下肢曲線。

還有兩個動作是瘦小腿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躺在床上,將腿靠在牆上,膝蓋繃直,腿部與身體呈90度,堅持十分鐘;還有乙個動作是,躺在床上,腿部懸空,模仿蹬自行車的動作。

這兩個動作對瘦小腿很有好處。

如果有用,歡迎採納

5樓:幾天理論考試就

運動後做好拉伸緩解肌肉的腫脹與痠痛,沒有指定部位能**的,都是全身瘦下來的 體脂率降低了那小腿也會細的

怎麼讓小腿肚子瘦下來?

6樓:勿忘心安

瘦小腿技巧:

1、飲食

血液迴圈不好,就會容易雙腿浮腫。多吃含有維他命e的食物,可以加速血液迴圈。下面幾種食物越吃腿越瘦,紫菜、芝麻、香蕉、蘋果、紅豆、木瓜、西瓜、蛋、番茄、蒟蒻、菠菜、芹菜、花生、奇異果,都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

2、快速行走

在平時走路時,要加快一下速度,把步子邁得更大一點,這樣就能鍛鍊到腿上所有的肌肉了。脂肪能有效地燃燒,達到瘦腿的效果。

7樓:華怡醫美

你好,瘦肌肉型小腿可以注射瘦腿針,瘦腿針是a型肉毒桿菌針劑,肉毒桿菌毒素主要就是一種作用於神經的毒素。它的原理是能阻斷肌肉和神經之間的資訊傳遞,抑制支配肌肉運動的神經,肌肉不能得到運動指令,然後它會逐漸縮小。

8樓:匿名使用者

雙腳開啟與肩膀同寬,踮腳就可以。沒事的時候就可以做。我試過,挺管用的。不過要堅持啊~每天至少500下以上啊。

還有就是生吃白蘿蔔配肉醬,乙個星期就見效,不過好辛苦的....急用的話可以一試。

呵呵,我不貼別人的,只是告訴你一下我試過的,希望能幫到你~

9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瘦腿針即是a型肉毒素針劑,首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在亞洲年輕化注射中心主要用於解決腿部肌肉肥大,將人體美學與生物工程技術有機的結合,以非手術方式實現腿部形態改變。

瘦腿針既能快速美化小腿肌肉發達者,還能持久纖細,不但從醫學美容上解決了因肌肉發達而造成的瘦腿難題,更稱得上是整形美容歷史上的又一創舉。

10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手術效果安全可靠、出血少、腫脹輕、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的生活。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

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

小腿粗壯怎麼可以瘦下來? 10

11樓:濟南_老陳

瘦腿是個需要長期堅持的過程。以下供你參考:

1、拍打肌肉: 把糾結在一起的肌肉拍到柔軟的程度。每天堅持早晚各拍打10分鐘左右,用拳頭敲打, 力度以自己不感覺難受的範圍。拍打可以讓脂肪燃燒運動,算是一種**了。

2、熱水浸泡: 可以使肌肉自然放鬆,感覺放鬆了就可以停止了。在自己腿部肌肉放鬆的情況下,按摩腿部肌肉部位,效果會很不錯。

3、低鹽飲食: 吃鹽多肌肉會容易水腫,腿會顯得更粗。飯菜以清淡少鹽為主,平時多吃水果,讓身體不缺營養。為了**而不吃飯是很傷身的,要按時吃飯。

4、堅持有氧運動: 可以 游泳和慢跑, 注意動作幅度和頻率, 緩慢的進行 。運動後進行按摩,在肌肉有些緊的時候就慢慢的拍開啟來,這樣就會減少肌肉的產生了。

劇烈運動如短跑之類的,應盡量避免.

12樓:葉子健身

學會這4個瘦腿動作,每天做10分鐘,練出細直長腿,美翻整個夏天

13樓:中力健身學院

小腿部的肌肉是很難減掉的,如果是大腿上的肌肉還是可以的減掉的,這個你可以去鍛鍊小重量的,多次數的動作去進行鍛鍊的。而且鍛鍊完之後,在去適當的做一些有氧運動的。

14樓:恭燎東訪文

每天晚上睡前平躺腳抬起90度豎直,瘦腿還提臀堅持30分鐘

15樓:方芳旅遊實錄

小腿粗壯怎麼瘦?堅持3個動作,懶人在家瘦出小細腿

16樓:華怡醫美

你好,瘦肌肉型小腿可以注射瘦腿針,瘦腿針是a型肉毒桿菌針劑,肉毒桿菌毒素主要就是一種作用於神經的毒素。它的原理是能阻斷肌肉和神經之間的資訊傳遞,抑制支配肌肉運動的神經,肌肉不能得到運動指令,然後它會逐漸縮小。

17樓:啊哈

其實我並不胖,但是脂肪堆 積比較厲害呢,尤其是大粗腿,所以去寧波珈禾整-形做了吸 脂,現在已經基本消腫了,已經正常上班很久了,感覺不錯,沒有特別難受,但是我得腿圍真的瘦了好多,專家很厲害,**也不貴。

18樓:袖舞紛飛

很簡單的方法:

案一:按摩放鬆肌肉

取適量的按摩霜(或者各種有潤滑作用的乳液、身體油)摩擦小腿部位,自下而上;要來回上下反覆摩擦。

1、摩擦式按摩--塗上乳液之後,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較多的地方用力按壓摩擦。在膝蓋的周圍集中按摩,可使小腿前側結實平順。

2、捉拿式按摩--用手指指腹抓出皮下脂肪。由小腿內側、外側的中心線開始,使用稍微能夠感到疼痛的力道,有節奏地持續進行。

3、搓揉式按摩--捉住脂肪多的地方,並以大拇指用力搓揉按摩。這是結實效果較好的按摩方式,最適合小腿肚等皮下脂肪較厚的地方。

的方方案二:按摩+拉伸運動

每次洗完澡的時候,在浴室裡把身體上的水珠擦掉,但不要擦太乾,然後趁著身體濕潤而且浴室裡還有水蒸氣的時候把乳液或者緊膚霜擠到掌心,雙手稍微揉開,然後在腿部塗抹。手法要像按摩一樣,讓浴後乳盡快被**吸收。要適當用力地按摩。

方案三: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中做踩踏車的動作,約做個30分鐘即可休息唷!

仰臥,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並緊,向胸部貼近,然後抬起,再貼近,重複此動作15次。這樣堅持做下去,腿部的贅肉就會不知不覺地消失。

第三個很有用的哦,要堅持哈,祝你成功。

小腿比較粗,怎樣減才能變瘦?

19樓:賁付友郜未

瘦腿秘訣

瘦腿秘訣1.乾洗腿: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瘦腿秘訣2.揉腿肚: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瘦腿秘訣3.扭膝:兩足平行併攏,屈膝微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順時針揉動數十次,然後逆時針揉動數十次。此法能疏通血脈,治下肢乏力,膝關節疼痛。

瘦腿秘訣4.扳足:兩腿伸直,低頭,身體向前彎。用雙手扳足趾20次~30次。此法能練腰腿,增腳力。

瘦腿秘訣5.輪蹬: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或上下擺動。這樣可強健下肢關節肌肉。

瘦腿秘訣6.搓腳:雙手掌搓熱,然後用手掌搓腳心,各100次。具有防虛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壓、暈眩、耳鳴、失眠等症。

瘦腿秘訣7.暖足:俗話說,「暖足涼腦」,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熱水泡腳,並經常保持雙足溫暖。這樣能使全身血液暢通。

[編輯本段]瘦腿方法

1.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於台階上。兩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直立在台階邊。

然後緩慢地不停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肚顫抖發酸時再落下。同時盡力下壓足跟,使之落於台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顫抖發酸且再提起。

盡力反覆做這一動作。

2.左腿向前弓步,左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右腿盡力向後伸直,足跟著地,腳趾向前。然後身體反覆緩慢用力下壓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腿弓步,反覆做。

3.左腳提腳後跟直立,右腿向前伸直抬起,腳向上勾,停頓,腳麵繃直,停頓,直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腳提腳後跟直立,左腿抬起反覆做。

4:腳跟抬起,兩腿開啟向下蹲,依據自己實際的身體條件盡量向下蹲。此動作不但能拉長小腿肌肉和韌帶,還能還你漂亮的腳踝。

上身要挺直,雙手交叉自然放於身前,抬腳跟時吸氣下蹲時呼氣,然後自然呼吸。

5:雙手交叉伸直抬至頭頂,盡力向上伸,同時吸氣,雙腳併攏身體呈s形曲線,呼氣,自然呼吸,幻想要坐到椅子上。此動作可拉伸整個腿部肌肉,覺得有難度可稍稍開啟雙腳。

6:站立,左腿微曲,右腿從前繞到左腿上,用右腳勾住左腳踝,胳膊與肩同高,大小臂彎至九十度,右胳膊從左胳膊前繞至兩手掌心相對,身體呈s形。(也可反向)

經常做這個動作,可促進腿部血液迴圈,不但能改善身體曲線,還對小腿的靜脈曲張有很好的緩解。

7:坐在墊子上,上身挺直,兩腿伸直,吸氣抬左腿與地面成45度角,呼氣雙手抓住左腳,自然呼吸。反向亦然。

這個動作很簡單但效果明顯,在做時要注意一定要挺直腰背部。

8:站立,彎右腿使右腳踩在左大腿內側(若踩不到只要能踩到左膝蓋內側就可),同時雙手合十舉至頭頂,盡量向上伸。反向亦然。

常做能讓人體態挺拔,而且對關節處也很好。

如何讓小腿瘦下來、小腿很粗鬆鬆垮垮的、求大家想想辦法!! 50

20樓:被遺忘的默默

最好就是

每天堅持做抬腿運動和扎馬步,姿勢做正確,那麼你就會看到成果了哦。

如何瘦小腿,抬腿運動

剛開始你可能定不住,那可以手扶著牆或其他支撐物來做,但記得不要把力都卸掉在支撐物上,要集中在腿部哦。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腿?站立,兩腳與肩同款,然後腳尖繃直,與地面成90度地抬起腿。

抬腿的同時,收緊腹部。慢慢提膝至與胯同高,然後定住不動半分鐘,再交換另一腿做半分鐘。

瘦小腿的方法,扎馬步

真的很需要毅力,因為真的很辛苦,但是,就每天辛苦那一分鐘吧!扎馬步就是腳站馬步,腳板不要內八或者向外。扎了馬步之後通常很多人背部會彎下,但是我們不要彎,背要挺直,當你的腿蹲到成90度角後就會感覺到大腿內側酸酸的,就代表你做對了。

接著就停止不動,扎1分鐘,雖然說只是1分鐘,但是真的很累,流很多汗,每天堅持地做就有成果了哦!

怎樣才能瘦腿?抬腿和扎馬步這兩個簡單的瘦大腿的方法,只要每天堅持1分鐘,就能幫你瘦大腿。不過抬腿和扎馬步的動作要做對哦。

如何瘦大腿?有了以上瘦小腿的方法每天花1分鐘就夠了!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爬樓梯也可以的,簡單又省錢,但是,因為每棟辦公大樓幾乎都有電梯,大家搭電梯習慣了,怎麼可能還想爬樓梯呢!其實,爬樓梯有很多好處,可以消耗卡路里,另外,如果你在走樓梯時,每次踏兩個階梯,可帶動您的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緊實您的臀部

我現在就是 以前140多點吧 現在120~125 腿部的線條很好沒有多餘的肉肉~~

瘦小腿怎麼瘦啊,怎麼讓小腿肚子瘦下來?

1坐在沙發邊緣,雙手肘部撐在沙發上,肩背緊靠沙發背,雙腿做蹬自行車狀,腿與身體的角度視個人情況而定,做20 30次。2雙臂屈肘呈90度貼於沙發上,雙腿伸直,前腳掌撐住沙發,身體保持水平,收腹,臀部微微上翹,保持15 20秒,做3 4次.3坐在沙發上,雙腿併攏,雙手在胸前抱住乙個 靠墊幫助保持平穩,雙...

每天捏小腿肚子能瘦嗎小腿怎麼按摩瘦下來

不能瘦的。想瘦的話,做有氧運動,比如跑步 游泳 單車等,做的時候要一氣呵成,中間不能停。必須讓心率達到最大心率的65 75 才可以瘦的啊。天天給小腿按摩能瘦嗎 可以,堅持腿部按摩,可以疏通腿部經絡,促進腿部的氣血迴圈,達到瘦腿 塑身的目的。另外,也可結合砭石刮痧的方法,從上向下延經絡刮拭。每天堅持用...

怎樣才可以讓小腿上的肉瘦下來厄 拜託各位大神

小竅門啊 你可以將你的小腿用保鮮膜包起來 在運動個1個鐘頭左右,再把保鮮膜撕掉,你會看見小腿有很多汗,這就表示小腿消耗能量了,有助於小腿的脂肪消退 但是這裡特別注意的是,不要將保鮮膜包著太久,不然有些人是要過敏的哦 其他的部位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哦 無論是等車或外出期間,可利用等紅綠燈,或是在站牌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