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原油如何分析行情

2022-01-01 08:30:23 字數 5336 閱讀 3058

1樓:金曉峰

從巨集觀面觀察分析,****,與各國**都有關係,**作為第二硬通貨幣,與各國的**是有聯絡的,****,說明該國實體經濟下挫,會出現金投資轉移,此時硬通貨幣****的保值功效顯現。**是工業的血液,屬性大宗商品,他的漲跌也與各國工業實體經濟的狀況息息相連;**漲表明各國經濟事態好轉,**跌表明各國經濟不景氣。

2樓:廣月明

第一、國際****的供求

當供過於求時******,從供給來看世界上主要幾個**出產國比如俄羅斯。美國,石油輸出組織opec如果削減產量,庫存較低,發生戰爭,對****是乙個利好,反之則為利空。從需求端來看世界主要幾個油消費大國比如美國,中國,歐盟如果經濟增速放緩,對**需求的預期降低,對****是個利空反之利好。

第二、美國方面的經濟資料

美國是世界第一大經濟體,也是全球第一大石油產品消耗國家,美國公布的經濟資料對很多重要的商品都有影響,甚至波及全球的**。而且美國人比較壞,資料公布之前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外界只能猜測,所以美國人資料公布的時候全球很多金融機構都在關注。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美元動態,基本美元**,****都是要**的。

看準**,關注時事新聞,有些還是很重要的,比如石油國提煉技術變動對外出口增加,戰爭庫存什麼的就不說了。每個月第乙個周五非農日印象會很現貨**如何分析**?

大,甚至大到上下10個點。要關注季節的變動:一般來說無鉛汽油在每年的5-9月之間暑假旅遊旺季,**有走高的趨勢;而熱燃油每年從10月到隔年

4月間有走高趨勢。每年美國冬季時東部氣溫的高低,對****影響很大。

一定要設定止損!!很關鍵!!止盈也相同,控制好輸了最好少輸,贏了最好見好就收。你自己心態也很重要,賺了別得意忘形胡來了,虧了別畏首畏腳,主要還是要賺錢

4樓:音會陽

現貨**是一種投資品種,是指以特定品質**作為交易標的物的現貨合約。 **現貨交易在國內的起步較晚,但由於市場經濟的復甦,近幾年被視為具有發展潛力的行業之一。

現貨****分析分為2個方面:

(一)技術面

1. 根據**形態,布林帶,**以及macd指標的形態來分析。

2. 15分鐘圖,適合做**交易,一般來說,比較適合新手練習和實用。看準15分鐘**走勢下單,一次贏利2點是沒有問題的。

3. 交易之前,可以先看4小時圖,確定趨勢和方向再看1小時圖,關注過渡時段的趨勢,研判下一時段的走勢,過度時段,比較重要,承前啟後。

4. 時間週期越短,反映越快,靈敏度越高5分鐘適合做超**,靈活多變,趨勢不穩,只是,可以先知先覺,嗅出後市的走勢和趨勢。可以選擇很好的進倉與平倉點位。

尤其是價位執行到支撐或阻力附近,可以研判後市。

(二) 訊息面

根據**的庫存,供給以及跟美元的關係來分析。

2. 看基本面和技術面,**,**、形態大的趨勢,多看盤多操作慢慢就能摸懂了,技術面的東西容易學,難的是保持好的心態,和嚴格的控制風險。每次交易贏利開始難點,不宜貪心交易,適當的練習。

3. 可以鍛鍊判斷能力和決策能力。慢慢熟悉了**的習性,再追求贏利大。所謂,

謀定而後動,正好適合交易。

5樓:扣扣

以我近年來分析、指導現貨**的經驗來看,現貨**主要受訊息面的影響較大,其次就是技術面。

從基本面分析的話,只需以供求關係為理論基礎,去分析市場訊息即可,一方面重點關注opec為首的產油國的局勢變化(**方),另一方面關注世界各大工業或者運輸行業比較發達的經濟體的經濟情況,如美國,歐盟等(需求方)。

從技術面分析的話,主要就是根據**圖,布林帶,**以及布林帶指標的形態來進行分析。

6樓:

以我從事分析以及指導***,**,外匯的八年多的經驗來看,分析現貨****漲跌主要分為技術面分析和訊息面分析。我們分析師日常指導就綜合考慮技術面的走勢以及訊息面的環境給出交易指導。

先說說**技術面的分析,這個一時半會兒也說不清楚,主要涉及的專業知識面太廣,就單純的學習蠟燭圖三年才能入門,這是最基礎也是最難的。還有其他的技術指標,如主圖指標:保利加通道,**系統,附圖指標常用的macd(指數平滑異同平**),rsi(相對強弱指標),sto(靈動指標),技術分析輔助工具,趨勢線,等距通道,斐波那契**曲線,不說每個指標都要很精通,但是至少要看的懂,掌握一些技術指標實際運用的技巧,最重要的還需要結合**不同週期分時圖來分析出**的趨勢,支撐以及壓力。

交易簡單點說就是遇到壓力做空,遇到支撐做多。

再說說**訊息面的分析,這個就容易板書一點,做**投資的話,需要每週三關注api**庫存以及eia**庫存,特別是後者對****影響比較大。那我再詳細說說哪些因素影響**的走勢,個人認為主要有兩大因素跟八小因素,兩大因素分別為:

一,**的供給(主要關注opec成員國針對於原因開採的政治變化)

二,**的需求(佔需求比重最大的為一些工業國家,比如中國印度,所以**的需求主要看這些方面)

另外還有八小因素:

1,突然性重大政治時間(石油除了一般商品屬性外,還具有戰略物質的是屬性,所以受政治實力和政治局勢的影響。

2,石油庫存變化(庫存是供給和需求之間的乙個緩衝,當****高於現貨時,商業庫存會增加,刺激現貨****。相反促使現貨****)

3,opec與國際能源署iea的市場干預(他們能在短時間內改變市場**格局,從而改變人們對石油**走勢的預期)

4,國際資本市場熱錢流出或者流入(當全球金融市場投資機會缺乏,大量的自己進入國際商品市場,尤其是**市場,不可避免地推高國際油價,並使其嚴重偏離基本面)

5,匯率變動(****變動和美元與國際主要貨幣之間的匯率變動存在負相關關係,美元**使以美元結算的**承壓。當地緣政治動盪時,**與美元呈正相關性,兩者相得益彰)

6,異常氣候(異常天氣可能會對石油生產設施造成破壞,導致供給中斷,從而影響油價)

7,利率變動(當利率提高時會減少資本投資,導致較小的初始開採規模;高利率也會提高替代技術的資本成本,導致開採速度下降)

8,稅收政策(稅收加大時會減少**開採的淨利潤,相應減少了開採時期的積極性。而且稅收會降低新發現儲量的投資回報)除了看這些因素判斷**的巨集觀走勢以外,還需要關注技術面判斷**的微觀走勢跟具體進場點位。

7樓:

想要學會分析**的**需要掌握訊息面和技術面兩個方面。

訊息面:

第一、國際****的供求

當供過於求時******,從供給來看世界上主要幾個**出產國比如俄羅斯。美國,石油輸出組織opec如果削減產量,庫存較低,發生戰爭,對****是乙個利好,反之則為利空。從需求端來看世界主要幾個油消費大國比如美國,中國,歐盟如果經濟增速放緩,對**需求的預期降低,對****是個利空反之利好。

第二、美國方面的經濟資料

美國是世界第一大經濟體,也是全球第一大石油產品消耗國家,美國公布的經濟資料對很多重要的商品都有影響,甚至波及全球的**。而且美國人比較壞,資料公布之前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外界只能猜測,所以美國人資料公布的時候全球很多金融機構都在關注。當公布和**有關的一些資料的時候,反映了美國對**的需求以及供給的情況,對全球**市場的走向會有很大影響。

主要資料有eia和非農,eia的效果最為明顯。

技術面:

針對**操作想要把握當天的**,看週線肯定是不行的,週期太大,隨便**一下幅度就很大,**投資者是承受不了的。那麼最好的就是通過觀察日線前一天**的**形態給出的訊號和日線一些指標給出的結合來判定當天的趨勢是漲還是跌。趨勢確定之後剩下的就是選進場點位了。

進場點位可以參考小時線和半小時線布林帶,**以及一些附圖指標的金叉來進行低吸高拋賺取中間差價。另外週期太小的話,乙個**訊號的給出到乙個賣出訊號的給出中間的利潤會太小太小,還要承擔一定的風險對投資者來說是很不划算的,所以不建議去看。

總結:單靠訊息面也不行,單靠技術面也不行。兩者需要結合去分析才能做到萬無一失。

8樓:

首先看向各週期boll開口方向,判斷乙個大致走勢利用ma5**尋找當前順勢一面

結合**與macd放量,判斷波動

將boll與ma**相互結合,尋找支撐與阻力點位將各個週期進行利用起來,重複上述,形成乙個整體,然後對準自己的點位重點關注**為ma5、ma10、ma30重要**點位

9樓:電影聯盟

**作為全球的主導能源,其囊括範圍是我們身邊的所有生活環境,同時也是各國戰略性儲備資源。它的供給不僅影響到普通群眾的生活,也影響到乙個國家的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因為作為新的產品,必將成為未來市場的大熱趨勢。

**分析在技術方面上,要結合蠟燭圖及其組合形態,sto,macd,rsi等附圖指標,基本方面上,要關注影響****波動的一些資料,例如非農資料,每週三的能源資訊eia資料,美元指數,美聯儲議息會議,供求關係等.還有很重要一點是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專業的技術分析團隊、和嚴謹的風控部門共同打造的體系,缺一不可。

10樓:

現貨****分析需要綜合基本面和技術面兩個方面。一般而言,基本面主要關注的是供需關係,畢竟**作為一種商品現貨,其**主要是受到供需關係影響的。供需關係就需要從**庫存以及**的開採兩方面進行分析。

比如美國的eia**庫存資料每週都會引發一波****的波動,如若**庫存資料增加,說明市場上**的需求量在減少,****會出現**走勢;反之必然。而**開採情況跟開採國的政局因素掛鉤,比如中東如若大規模戰爭爆發,那麼**的開採必然會減少,對於****將會有推公升作用。

當然,除了基本面方面,還有就是技術面方面的分析。【華爾街投資之神】群的專業分析師提醒投資朋友,在進行現貨**投資的時候,如果自己沒有技術分析能力一定要找個技術分析強勁的團隊或者機構合作。關於技術面對於**現貨進行分析的辦法,每個人都有不同,一般常用的分析方法就是綜合主圖指標包含布林帶,**,**分析趨勢及阻力支撐。

結合附圖指標macd,sto或者kdj去輔助分析方向。

現貨原油k線圖怎麼分析,現貨原油的k線圖如何分析?

一 是什麼意思?圖我們也將他們叫做蠟燭圖 日本線 陰陽線等,我們常叫 它最先用於分析公尺價的趨勢的,後來在 期權等 市場也能看到它的身影。有影線和實體,是一種柱狀線條。影線在實體上方的部分叫上影線,下方的部分叫下影線,實體分陽線和陰線。ps 影線代表的是當天交易的最高和最低價,實體表示的是當天的開盤...

現貨原油和現貨白銀有什麼區別,現貨原油和現貨白銀區別

一 現貨 屬於新興品種產品交易波動大,現貨 目前波動比較小,現貨 的需求大部分都是來自工業,佔了它比例的百分之四十,相反而至,的需求多數是源自於投資市場和珠寶方面,現貨 的手續費比目前市面上的現貨 投資平台的手續費總體上要低很多,現貨 一般是9個點,而像天通銀現貨 基本上要11 15個點之間的手續費...

現貨原油投資怎麼做,做現貨原油投資怎麼快速入門?

1.投資者要想做 投資,首先要給自己制定乙個明確的投資規劃,要使用多少資金,每月能回報多少這些都需要自己來加以規劃,根據自己的承擔風險的能力來制定乙個目標。千萬不要魯莽行事。2.做單時千萬不要跟著感覺走,投資的最終目標是獲利而不是做單。現在很多初級投資者總是看 下單,卻不考慮能否獲利,應該切記只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