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20天內減7公斤可行麼?而且要降的

2022-01-01 07:44:15 字數 5417 閱讀 5573

1樓:celia_菲

**的原理一直都是少吃+運動,要想在這麼少的時間瘦那麼多,那運動強度可得大咯

少吃也不是說就沒營養,午餐可以吃飽點,畢竟是處於剛上完課跟即將又要上課的間隙,晚餐時就盡量少吃公尺飯,多吃點青菜和魚肉~

至於運動,去上學時的走路或踩車是很好的運動啦,一天幾趟的,記住能動就別坐著~

我是過來人,我高三時也瘦了不少,雖然不是在20天內瘦下的,可是養成了挺好的飲食習慣呢

2樓:仇惜杉

說句實話 20天 7公斤不肯能..

按你的要求 最好的辦法

就是去運動**

練習長跑會瘦下來 我是體育生

每天早晚圍著操場跑10圈

瘦2-4公斤是一定的!!

3樓:謫仙老人

不節食還想瘦? 那就吃瀉藥。

不要藥物? 那就讓肚子著涼,一樣能拉肚子。

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可沒有!

想**就節食加運動!

4樓:公尺娟奧

普洱茶據說是有**效果,我覺得就**方面來說,應該是普洱茶有維持身材的效果,所以飯後泡一杯喝有刮油之效。

5樓:額外零花

很簡單, 改變你的飲食, 控制住你的嘴巴, 戒掉所有零食和高脂高糖的食物, 絕對不需要節食餓肚子的, 只是改吃低脂低糖的食物, 這是唯一有效的**方法

6樓:小機靈

針灸**,乙個療程差不多二十天,減5到7公斤應該可以的

或者公尺飯配蔬菜、豆製品,吃葷菜就一定不要吃澱粉類,這樣效果也不錯的。

我正在試驗,二周瘦了五斤,因為嘴饞,有時做到有時做不到

7樓:

是妹妹吧,想瘦腰可以試試我的經驗,在吃飯前多喝點水,吃飯間偶爾喝點水,這樣很容易飽,在每天都堅持,多喝水有 益於身體健康,對**也好,乙個星期就見效啊。

我想瘦大腿通常是拍拍或是按摩一會,睡覺前做一下腿部運動,也會有效果,

8樓:傻寶兒的老婆

蒽,**也是因人而議的,想要一下減那麼多,有點兒難度,但是有一點、早飯不能不吃!可以試試喝茶**、不是**茶、而是平常的普餌茶+檸檬+決名子!泡著喝、可以嘗試一下,味道還可以,莪嘗試過,還行,挺見效的、不過晚飯要少吃、最好不吃、餓了就吃蘋果

9樓:等海來邀魚

有一種很管用的辦法,就是用四分之一的白醋加點蜂蜜沖開水,每天早上用來做早餐,喝一杯的話,可以**又可以養顏的,而且營養也很好的,你可以試試,長期的吃的話,真的很有好處的。

我想在20天內瘦下來,怎麼才能做到呀?

10樓:

我男朋友住院時,10幾天我不知不覺的就瘦了20斤!主要就是不怎麼吃東西,每天都熬夜!效果是真明顯,可是對身體很不好!

11樓:喜塔臘非酋

在不損害健康的狀況下,沒有可能做到。

如果是演員、舉重運動員之類的特殊行業要求,可以吃某些藥吧,什麼安非他明類吧,不過對身體不好的,其實都是屬於毒品呢。

12樓:幻惑小妖精

我也在因為這個頭疼呢 老公下個月回來 怎麼辦啊 吃藥傷身體的

怎樣才能在最短時間內減掉7公斤呢??

13樓:薄荷的雪球

通過我的親身經驗告訴你吧~~呵呵,先說句題外話:我覺得那個女孩子有你這麼有心的男孩追求,真的好幸福`~如果我**的時候身邊能有這樣乙個男孩子的話就好了:)

先說說我的情況吧,我170cm高,以前150幾斤,現在105斤,從150到105大約用了4個多月,總的來說,節食是很大乙個成功原因,運動只是輔助作用,在我**的過程中,運動沒有減輕體重,只是幫助收緊**並增強抵抗力而已~

如果是目標長遠的話,可以選擇三餐,尤其是午餐和晚餐減少攝入,多吃營養價值高的東西,拒絕甜食和脂肪含量高的東西。這樣日子久了,一定會有成效的~~比如我,4個月減了40幾斤~

如果要極端點,求速度的話,我介紹用21天**法,非常有效果,但是有點不健康,而且如果**成功後不加以克制和保持(比如暴食)的話,就會**,因為身體在一段時間內處於飢餓狀態下會加強對食物的吸收和對脂肪的儲存~

21天**法,如果嚴格執行的話,在21天平均可以減15斤左右~~我用過,非常好用~~方法如下:

前三天:只喝水,不能吃任何東西,只能喝水,飲料也不可以(這個階段是消耗身體多餘水分的過程,一般可以減5斤左右)

第二階段8天:吃蔬菜水果餐~~可以自由搭配,但是絕對不可以吃澱粉類食品,水果也不可以過量,其實糖分也很高的~合理就好~~這個階段可以瘦5-8斤

第三階段就是剩下的10天了:可以恢復飲食,但是每餐只能吃六分飽

堅持完21天就可以獲得美麗身材,減掉起碼10-15斤甚至更多~~

但是一定要注意,如果中途有不適的症狀不可以強求

可以適當吃些維生素來補充營養~~

告訴你乙個小秘密:其實女孩子對自己身材完全滿意的不多~~真的,而且她們都是從別人讚美中獲取自信,所以lz應該多多從側面表達對她的鼓勵,比如今天比昨天看起來瘦了,或者你現在這樣看起來很苗條,總之,既不能偏離實際,又要讓她覺得努力有成果~~

運動**後要注意拉伸肌肉~~否則會長肌肉,很難看,我推薦最好的辦法就是散步,容易執行又不劇烈,更不用擔心長肌肉~~而且可以lz陪她散步啊,這樣又增進彼此的了解和感情~~

呵呵,我都是根據個人經驗真心告訴你這些的,打了這麼多,好累啊~~

最後希望你早日追求到心愛的女孩,也祝她早日獲得滿意的身材~~fighting~~

14樓:皓苗

琳琅滿目的**法真多啊:)

這是我自己的簡單**食譜,希望對你的她有幫助:

早餐:空腹溫水蜂密水一杯(涼性的洋槐蜜),半個或乙個蘋果午餐:食堂的冷盤一盤(蔬菜拼盤,有豆腐等豆製品)晚餐:包子三個(素陷的,調料水只是醋)

其它時間喝綠茶水!

還算簡單吧,其實網上那些複雜的食譜對正在外地上大學的我來說真是比較困難,那些食譜大概是為在家的女士們準備的呵呵~~希望你的她也能堅持下去,換吃別的也行,但是總的熱量不要超 :) 要健康**!減得快了,比如吃蘋果**,減得是水分,很快體重會恢復的!

她如果能堅持運動會減得更快!每頓都要吃,晚上最好吃一點!可別讓她吃**藥啊,晚飯後你可以陪她散步啊,二人世界呵呵~~願你們早日相愛:)

15樓:

那個紅酒乳酪的有用嗎?

如何快速合理的在20天的時間裡瘦掉20斤?

16樓:老許願

樣在20天裡瘦掉20斤

最佳答案

**不是靠快的!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

下面有幾個建議,呵呵 你可以試一下

1.少食:管住自己的嘴

吃的少,熱量攝入就少,自然就會受下來了,到時候想胖也胖不起來。上面說的比較流行的**方法中向蘋果**法、蔬菜水果法等等均屬於此類。低熱量會讓你受下來,但是攝入的熱量必須要滿足身體的新陳代謝需要才行。

好處不用說了,非常有效;

壞處:過少的攝入熱量會導致身體機能的下降,女性的話甚至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

避免方法:少食不是不食切記切記,不要為了好身材而太過委屈自己。

2.多動: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運動的好處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鍛鍊身體各個方面,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你消耗掉很多熱量;

好處: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使你永葆苗條美麗身材,不用怕吃多哦

壞處:鍛鍊不得當,使得身上的肥肉都變成肌肉導致身體變形,破壞苗條好身材

避免方法:進行合理的鍛鍊,要進行有氧運動而不是無氧運動

3.態度:態度決定一切!

很多人**屢戰屢敗,關鍵在於態度沒有擺正,總是很快的放棄了。其實只要你再堅持堅持接可以成功的,所以在**過程中一定要堅持下去,只要一想到苗條身材你就會又有動力的。

好處:振奮精神,消除精神壓抑,培養自律精神。

弊端:這種方法只是輔助方法,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一般需要與節食、鍛鍊等手段相配合,效果才會顯現。

我相信只要你堅持做到這三個方面,**是乙個很容易的事情,衷心希望你能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 :)

2008-08-041更

17樓:地下水盒

20天裡瘦掉20斤,是可以通過合理節食+運動實現的。

減重簡單來說,就是製造能量缺口,讓攝入量<輸出量就可以實現減重。

首先判別自己是大基數還是小基數。小基數的話就不建議短時間內減重這麼多啦。大基數相較於小基數而言,更容易減重。下面從節食和運動兩方面來細說。

節食:對於大基數體重,控制攝入非常重要。一日三餐可以改為一日五餐,多吃粗糧,不吃細公尺白面。

①早餐要按時吃,多吃一些、吃的好一些;

②上午十點左右加餐,通常乙個蘋果或者乙個香蕉或者一包堅果就好;

③午飯要吃得清淡些,也不要吃太多;

④下午三點左右加餐,乙個熱量不高的水果或者一袋低脂酸奶就可以;

⑤晚餐可以不吃就不要吃,不可以的話就吃一些水果,不能多吃!

但控制攝入不是斷食!不可以斷食!會對身體傷害很大,易**,還容易造成心理方面的疾病!

運動:大基數體重的話,普通的跑步跳繩可能對膝蓋的傷害比較大。建議橢圓機和快走,每天基礎的運動量一定要有。

開始運動時,要制定合理的計畫,後面再一點點往上面加運動量。不要一下子就快走三個小時橢圓機兩個小時的,這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每天的運動量都應該接近自己不能堅持的邊緣。

合理節食與運動缺一不可。

短時間內體重減輕這麼多,不是很健康的**方式,短時間內的減重不好好維持的話,很容易就會**。

以上就是如何在20內合理快速瘦掉20的方法。

18樓:財富圈論

建議每天吃的東西裡少油少鹽,多吃清蒸或者煮的粥,不要吃那些高糖高脂肪的。首先不建議節食的方式去**,傷害身體,最好再配合運動相結合,每天有規律地去做,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如果你本身體質比較好,你就能吃就少吃,早飯一定要吃,晚飯可以不吃,運動的量一定要大,看個人體質如果是易瘦體質那就差不多二十天能瘦二十斤,如果是非易瘦體質,二十天內應該能減十斤,前提一定要堅持住,不能放棄,最長時間三個月基本上就能瘦下來。

欲速則不達,千萬不要圖快點**成功,這樣會讓自己信心受挫,每天多給自己打打氣,心態要好,堅持住,希望你能成功哦

怎麼在20天內長10斤,10天減肥20斤

一句話,反其道而行之,一定要在晚上多吃,最好晚飯吃的多多的,還有,八點到十點之間一定要吃乙隻豬蹄,嗬嗬,我就是這樣胖起來的,我以前也太瘦了。多吃巧克力啊,蛋糕啊 要忌廉的 吃了就睡覺,不要運動,還要不斷告訴自己,我胖了,我胖了,祝你成功!但是還是要提醒你,我的這個方法不能太長用,你想,天天吃了不運動...

怎樣30天內瘦20斤,幫我制定30天減掉20斤的計畫

我不支援盲目的 首先要根據自身狀況減,要健康 早上起床一定要吃飯,中午可以吃點瘦肉補充力量,晚上基本不吃,或者忍不住就吃黃瓜,一般只要晚上控制住不吃東西的話基本都可以瘦下來,你一定要適當的做乙個小時的運動,9點前用熱水泡腳,並且用手指按摩腳心。夏天來了多吃點西瓜,有助於消除浮腫。祝你 成功。1 游泳...

請老師幫忙編輯,漲停板後7天內收盤價未跌破漲停板半分位選股指

可以編寫選股公式 但有乙個問題。你指的跌破是說 價還是最低價,這個要明確一下。效果如下圖 求助老師做一 票漲停選股公式!公式很簡單,不過切切不能盲目追漲!公式如下 zf c ref c,1 ref c,1 100 漲停版 zf 9.9 建議你從近期漲停股裡分權析篩選更為妥當一點,上述公式變化一下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