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洗衣與臭氧洗衣的比較,傳統洗衣與臭氧洗衣的比較?

2022-01-01 06:59:53 字數 2300 閱讀 3899

1樓:

傳統洗衣

傳統洗衣是用洗衣粉或洗衣液來洗衣服的,但是洗衣粉與洗衣液都是含有化學物質的,洗完衣物會有化學殘留,對人們的**造成傷害。

洗衣粉是以石油化工產品為原料的,洗滌中並不能完全溶解,漂洗不全面會導致洗衣粉殘留,像**發癢或織物表面變硬都是洗衣粉殘留導致的,日本醫學專家研究表明,京華城那個使用洗衣粉的家庭婦女,多數人面部都會出現碟狀肝斑,這是肝臟受影響的表現,可見洗衣粉殘留刻不容緩。

臭氧洗衣

洗衣新技術-臭氧洗衣,臭氧洗衣是一種快速殺菌和降解有機汙染物的綠色洗滌。臭氧分子殺死附在衣物上的各種細菌病毒和消除洗滌劑殘留,這些殘留是來自洗衣粉,它們會危害人體**。臭氧洗衣對洗衣房節能減排起了非常大的作用,傳統的洗衣能耗和成本都較高,制約企業的發展,而臭氧洗衣可以改變這一問題。

使用臭氧來洗衣的優點

1、臭氧洗衣可以減少燃氣、洗滌用水和電力消耗,大概可以節省多達60%的電力和35%的燃氣;

2、傳統洗滌需要化學品提高洗滌效果,鹼中和洗滌劑的ph值,同時使布草感覺粗糙,就必須使用柔軟劑,而臭氧氧化減少或消除了提高ph值的需要,鹼和柔軟劑的使用量減少多達75%,使用較少的柔軟劑,布草烘乾更快;

3、減少熱水、化學品的使用,並減少烘乾時間,可以增加布草壽命20%;

4、由第三方實驗室出具的測試報告證明消毒布草比熱消毒更快更好;

5、臭氧洗衣處理幫助減少洗衣廢水的生物化學氧需求和化學氧需求,更少的汙染。

臭氧洗衣為洗衣服務業的新技術,有很好的發展前景,但也有很多缺點也面臨很大的挑戰。一種新技術從研發到成熟的應用不是一兩天就能辦到的,需要大量的實驗才能找到最佳的使用方法。樂智家近5年來專注於研發臭氧消毒,已經開發出多款領先於世界的產品,臭氧消毒洗衣寶就是其中乙個例子,它可以解決臭氧洗衣這個新技術可能存在的弊端。

樂智家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幫助 - 「greenoz 每一滴水都帶來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洗衣

優點:洗滌時對衣物損傷小;可洗滌絲綢等高檔材質的衣物做工精細洗淨度高;

水、電、洗滌劑消耗大;**高;費時

臭氧洗衣

臭氧直接注入洗衣機滾筒且溶解於冷水中。臭氧將織物纖維,使汙漬脫離織物。事實上織物纖維後更容易乾燥,因此乾燥時間也減少了10%。

希望採納謝謝

洗衣機不乾淨會導致**病?

3樓:匿名使用者

9歲女孩患**病的**居然是洗衣機!據**的一位醫生介紹,大多數人都以為,**疾病是「婦女」才會有的,然而現在有不少初高中女生、甚至女童也到婦保院求診,其中有不少病例是由於不注意洗衣造成的,如孩子的褻服褲沒有單獨清洗,大人的病傳給了孩子;有的則是把孩子的褻服扔到洗衣機裡洗,洗衣機裡的病菌傳給了孩子。

專家介紹,目前的全自動洗衣機因殘留水不輕易排放乾淨、脫水槽與洗滌槽之間間隙很小等原因,比傳統的雙缸式洗衣機更輕易引起黴菌的滋生。高達60.2%的洗衣機內槽中檢測出的黴菌,對女性來說是格外危急的。

另外,使用洗衣機洗滌時,通常使用加酶洗衣粉,如果漂洗得不乾淨,就會有殘留於內衣上的加酶洗衣粉就會對乳房表面的上皮細胞腐蝕而發生病理性變化,從而引發乳腺炎。

首先,應該將洗衣機擺放在透風、明亮的地方;其次,褻服褲與外套分開洗滌,以降低襯衫的交叉汙染。較後,洗完襯衫後應該開啟洗衣機蓋子透風一段時間,讓裡面維持乾燥狀態,以促進殘留水分的揮發,抑制微生物的生長,而且襯衫應該立即拿出在外面晾曬,不要悶在裡面。

臭氧洗衣是一種快速殺菌和降解有機汙染物的綠色洗滌。臭氧分子殺死附在衣物上的各種細菌病毒和消除洗滌劑殘留,這些殘留來自洗衣粉,它們會危害人體**。

樂智家臭氧消毒洗衣寶生成的臭氧水能殺死各種細菌病毒,既清潔衣物,又消毒洗衣機,防止二次汙染,讓您遠離疾病,是您的健康保護神!

臭氧洗衣等於消毒、去汙、除殘留:

1、超強殺菌99%以上,同步消毒洗衣機防止二次汙染。

2、可與任何洗衣機匹配使用,自動同步工作,一勞永逸。

3、強去汙力,減少50%-70%洗滌劑,環保又節水。

4、消除洗滌劑殘留,不傷**更健康。

5、每天耗電1分錢,零耗材,零使用成本。

6、15分鐘還原為氧氣,零殘留,最綠色消毒劑。

臭氧洗衣的健康功效主要體現為下面三點:

1、去汙:臭氧具有強烈的氧化性和分解能力,可以使水中的無機物和有機物改變和氧化,增強洗滌劑的去汙能力,從而提高洗衣機的洗淨。

2、除臭:臭氧能使粘在洗滌物上難以分解的物質變成容易分解的物質,改善絮凝作用,徹底除去衣物上的異味。

3、去殘留:臭氧能強效降解各種化學有機毒素,清除洗衣粉殘留有害**健康的水解酶,所以樂智家臭氧洗衣寶是名符其實的清道夫+白衣天使,讓您遠離毒素,給您最貼身的保護。

活氧健康樂智家為您解答

什麼洗衣液洗衣服最乾淨,什麼牌子洗衣液洗的乾淨

優質的洗衣液有三大共性,建議參考選擇產品 一 高濃度,用量省 濃度,指洗衣液中的去汙總活性物的含量 新釋出的行業標準規定,洗衣液總活性物含量不得低於15 一般來說,高濃度的洗衣液,用量更為節省,洗滌效果更好。二 高粘不等於高濃度,低粘速溶 洗衣液粘稠不等於濃度高 粘度是指在規定的環境下,洗滌劑的粘稠...

滾筒洗衣機的真空洗能洗什麼衣物,滾筒洗衣機裡的空氣洗能洗羽絨服嗎?

空氣洗衣機就是所謂的真空洗衣機,其概念是俄羅斯研製的一種概念洗衣機,機身附加有真空室和洩水裝置,它根據低壓氣沸騰原理,用幫浦真空將洗滌桶上部的空氣抽出,使桶內氣壓下降,導致水在常溫 低壓下沸騰,衣物在沸騰的泡沫旋渦中攪動,達到機械振動的目的。同時,由於氣壓降低,汙垢的附著力也跟著下降,易於被清水洗掉...

嬰兒洗衣皂什麼牌子比較好,什麼牌子的嬰兒洗衣皂好

嬰兒 嬌嫩,一定要選擇嬰兒專用的牌子 u za嬰幼兒洗衣皂都是採用天然柚子提取物,可以放心給寶寶使用的,這個洗衣皂洗完的衣服有股淡淡的香味,挺清新的,味道不是很濃的那種。大豆的洗的衣服很乾淨,對寶寶 沒有傷害。什麼牌子的嬰兒洗衣皂好 u za洗衣皂本來就是針對寶寶設計的洗護用品,完全不用擔心這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