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收銀員感覺有故意讓我少錢 怎麼防範

2022-01-01 06:47:51 字數 2329 閱讀 144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把你機器裡的錢點清楚,跟別人交接的時候多注意多留個心眼。收銀細心就好了,大部分人不至於那麼陰暗吧

2樓:_悽辰

監控器有沒有? 對自己的錢有個數,對身邊的人多防範,哪怕跟你關係好的。

3樓:亥詩蘭

在聖經中,我不知律法有沒有規定人什麼時候要禁食,但我看到的禁食,都是人遇到大事情時做的,如以斯帖記中,以斯帖因族人要面臨亡族了,所以要求族人與她一起禁食三天;又如有一次門徒不能把附在孩子身上的鬼趕走,耶穌說這一類的鬼,若不禁食禱告是不能趕走的。

從這兩件事,我覺得禁食的目的其一是自己有一些很重要的事情希望神幫助,以此表明自己的心,但我覺得這些事一定不是跟錢財或自身利益有關係的,而是為了別人的好的緣故;其二就是希望神賜與能力去行異能,因門徒趕鬼的能力是從神來的,若不是神,人什麼都做不到。

但神所賜的能力是給他的門徒,不是普通一般人都能得,也不是上教會的就是門徒,如耶穌所說:

「......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約8:31】

至於怎樣禁食,我不知規矩,我就是不吃,只喝水或有時什至也不喝。以前有姐妹說我們可以喝牛奶或豆漿,但我記得但以理禁食時是美味不入他的口的,所以我禁食時不會喝讓自己肉體感到滿足的飲料,以表明自己的心志。但有時口實在太苦什至覺得會發臭時,我會求神讓我吃一塊口香糖,因我是收銀員,若開口時臭到人家就不好 ^-^

要禁食多長時間,我覺得就要看禱告時神給你的感動是什麼,我覺得每個人都不同的。其實,神最看重的是我們的心,你不用給自己壓力,好像不禁食就不敬虔,那只是外表的。

分享耶穌所說的話:

「你們禁食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臉上帶著愁容.因為他們把臉弄得難看、故意叫人看出他們是禁食.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太6:16】

「你禁食的時候、要梳頭洗臉、不叫人看出你禁食來、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見.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太6:17,18】

禁食是向神表明自己的心志,不用告訴人的,也不要把這看為必須遵守的規條,否則就失去意義了。

在中國銀行取錢,沒取出錢來,但卡上的錢卻少了,是怎麼回事?

4樓:眉間雪

錢將退還給卡里。

當出現吞錢現象時,自動取款機會自動吐出交易失敗的票據。必須妥善保管。

然後你可以打**給銀行選擇手工服務,詢問你取錢的atm機屬於哪個銀行網點。

如果幾天內還不回來,持卡人將帶上他的憑證、有效身份證、銀行卡,到管理自動取款機的網點取錢。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的注意事項有以下:

1、輸入密碼時注意用手遮擋,如果發現atm機的密碼防護罩和入卡防護槽有異常情況,為了安全起見,不要使用,同時立即告知銀行;

2、為防範假atm機的情況,客戶應盡量選擇有顯著標識的自助銀行,在銀行的錄影監控下使用atm機;

3、最好將銀行卡和身份證分開存放,不要將銀行卡轉借他人,不要隨意洩露銀行卡卡號及密碼;

4、刷卡消費時,不要讓銀行卡離開視線範圍,留意收銀員的刷卡次數,拿到簽購單及卡片時,核對簽購單上的金額是否正確,是否為本人的卡片;

5、開通手機簡訊服務,隨時掌握賬戶變動情況,一旦發現異常交易,馬上致電銀行進行掛失;

5樓:ry似錦

1.出現吞錢的現象時atm機會出現自動吐出一張交易失敗的票據一定要儲存好。

2.然後可以打銀行的**選擇人工服務,詢問自己取錢的atm機歸哪個銀行點所管理。

3.使用者本人帶著小票,銀行卡,身份證去對應的銀行點辦理相關手續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錢會退回到卡里來的,過幾天沒退回來的話,持卡人本人帶上憑條,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到管理該台atm機的網點去拿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用太擔心,這是櫃員機沒有吐鈔成功,而系統又已先扣款了,這種情況下,這部櫃員機的賬上餘額數就會小於實際餘下的現金數額,負責櫃員機的工作人員每加一次鈔前都會先核對清理的,他們要在下一加鈔清機時才會發現這個問題,然後看記錄查查是哪一筆出了問題,就會做出相應處理。

所以,你帶上卡、憑條、身份證去這部櫃機所在的中行網點找工作人員,先進行登記,他們下次清機加鈔時就會幫你存回去的,不用擔心哦。

8樓:淺唱那些me的歌

你的這種情況大多地方多少都有出現,如果銀行大堂無人或只有自助訪問款機的話,你持個人借記卡和自助機的回單找這的相關負責人,每個地方都有配的,做個登記,情況如實的話一般三到七個工作日就可反回你的帳戶上,,,

9樓:我的一張遊戲

我今天到連鎮中國農民銀行取錢,取款機因超時,2000元,才取出1000元,卡里還有一百零四元,怎麼回事?

在超市買東西收銀員少打一東西錢少收了我當時知道少打了這有什麼

送你的福利不要白不要,就像如果多打了你沒發現也不是一樣嗎?如果你感覺不好意思回去補給她也可以。假如你在超市遇到收銀員少收你錢,你會怎麼做?我是在超市上班的,你說的這種情況我們是叫飛單,就是收銀員漏刷了一件商品,你就是不回去還錢,超市也是不知道的,但是是超市的損耗,跟收銀員關係不大 收銀員不會買單的,...

我是酒吧收銀員我不會微笑老是的得罪人該怎麼辦啊

一般,愛笑的女孩子給人的印象會比較好,也是比較深刻的,既然你是專 因為這個得罪別人的,那屬你就應該改變一下,雖然說自己不是真的很喜歡笑,但是,你從事的工作是沒有辦法的,而且,愛笑也並沒有給你帶來什麼,只會讓你變得更好 我是個會把心情寫在臉上的人,我是個收銀員,經常被人投訴我服務態度不好,我該怎麼辦?...

我是在超市做收銀員,我今日給顧客買單收錢時出了個小差錯,就是該顧客所買的東西加起來的金額是

認真看完你的文章 第一,覺得做收銀員遠比我想的要複雜,累啊,一直覺得這活挺輕鬆的,掃碼,收錢,沒想到後續還有這多事 第二,把這事最為一次成長經歷吧 下次不再細心點就是了 工作中,難免出點差錯 尤其,你們這樣工作,收錢時候,時時刻刻都要保持注意力 我是超市收銀員,前天碰到一顧客,買了個肥皂和一盒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