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地板最環保

2022-01-01 06:36:44 字數 1695 閱讀 6101

1樓:搜狐焦點

從材質上來說的話,天然的實木材質是最環保的,不過從現代科技的水平看,現在e0級的複合地板 環保效能也是不錯的,不過選擇的時候最好是看品牌和詳細的環保引數的。

2樓:涼都老樑聊裝修

在房子裝修中使用最多的三種地板

3樓:玉安司馬曼珍

最環保的地板其實應該是強化地板,因為它用的木材最少,利用率也最高,只不過劣質強化地板含有甲醛,所以不太利於家居健康環保,不過現在很多好的地板基本都能達到e0級,已經對人體無害了,比如聖象、大自然、未來家、林昌這些都不錯

4樓:泉彗揭之

就現在市場所有的地板而言,要求舒適的話,我感覺還是實木複合地板好,要求環保的話還是實木地板好。如果非要就兩個方面找個平衡點的話,我還是認為實木復合的更適合,現在一些實木複合地板可以做的很環保,比如世友的淨醛,莫干山的非醛地板,甲醛含量都很低

5樓:姓衍廉安安

環不環保就看它的甲醛釋放量是多少。e1級是1.5mg/l。

越低就越環保。我建意你選用大品牌大廠家的。比如中國名牌產品,聖象,大自然,金橋,公升達,等。

不知你要買什麼地板。是強化,復合,實木復合,實木,還是竹地板。不同的廠家有不同的優點。

聖象的優點是復合,大自然的是實木,金橋是實木復合等等。

6樓:

我覺得是沒有完全環保的,說起來也就是相對環保。我看到網上有乙個方法可以自己檢測,但是我不知道行不行。如下:

教大家乙個方法,用火燒基材,如果有炒瓜子的香味,那就是甲醛含量較高,如果燒完是紙味,那就不用說了,肯定是含有紙的成份,如果是木頭味,那相對雜質就較少了,而且不只要看這個,還要看品牌,只要是木地板,多多少少都會含有甲醛,如果做工好,會用蜜蠟封住露在外面的基材,不但防水,而且還能阻隔甲醛。一般來說,最環保是是實木地板,但**較高,而且質量參差不齊,沒有專業的眼光很難辨別。複合地板的甲醛普通人很難分別,所以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世界上地板材料又加入了乙個新的夥伴「spc地板」,spc鎖扣地板採用天然石粉和樹脂粉為基材,表面覆以高分子耐磨層,經高溫熱壓等上百道工序加工而成,製作過程無膠水,油漆等甲醛,甲苯物質。產品用料環保無毒無甲醛,防水殺菌,安裝簡便,紋路逼真,耐磨防水,阻燃耐高溫。是二十一世紀高科技新型地面材料的代表。

在歐美發達國家非常流行。

地優悠spc鎖扣地板,好不好使用者說了算,前景大不大未來就知道,你呢?

8樓:湛藍的城

本人從業10多年的行業工作經驗,個人覺得最環保的地面鋪裝材料,首選一定實木地板(原木),因為,板材是採用天然原木,所以環保是槓桿的;但原木具有溼漲乾縮的天然屬性,所以說如果要選成實木地板的話,建議選它的密度高一點的,穩定性好一點的,比如說圓盤豆,橡木,菠蘿格,柚木等木種。補充一條,強烈建議家裡面鋪的時候一定選鎖扣的實木地板,它可以免釘免膠免龍骨的環保安裝,以後更換也方便,目前市面上做的比較好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二個品牌,天格地板,柏金地板。

9樓:匿名使用者

柏金地板最環保,甲醛含量很低

10樓:崇樂秋梵

現在最環保的標準是jas f4星級,是來自於日本的環保標準,選購地板的時候可以認準滿足這個環保等級的品牌,但是市面上能滿足這個標準的基本只有日本原裝進口的地板才能達到,真正有檢測證書,我們家鋪的就是日本ikuta地板,是乙個偏中高階的品牌。

什麼品牌地板裝起來高階大氣,什麼地板最環保,哪些品牌的地板比較有名氣?

得 豐的復 合地 板,耐磨 首先,在中國,進口地板主要是指產自歐洲的地板,特別是強化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 其次,歐洲的地板生產商有大有小。小廠家,雖然產品有特點,但 通常沒有優勢,在中國市場的銷售量有限 而大廠家,不僅 有優勢,中國進口地板市場,基本也被這些歐洲的大廠家佔據。他們通常會在國內有很多進口...

鋪什么樣的地板好呢,環保又時尚,鋪什麼樣的地板好呢,環保又時尚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聖象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德爾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菲林格爾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公升達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西塞羅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柏高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肯地亞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揚子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

什么地板是環保地板,什麼地板是環保地板?

軟木地板很環保,軟木地板的環保效能通過兩個方面體現,製造軟木地板使用的是樹皮,不砍樹,與實木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至少要砍掉一棵樹相比,樹皮可以自然生長,從而節約原材料,不砍樹,符合可持續發展政策。另外一方面,軟木地板與葡萄酒瓶塞製作原料是一樣的,都是軟木,葡萄酒酒瓶塞可以長時間泡在葡萄酒裡面對人體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