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中生,現在做奶茶店收銀員。但是我腦子不靈光。店裡人多了我就會手忙腳亂,收錯錢,打錯單,我

2021-04-11 12:37:33 字數 2079 閱讀 8711

1樓:放牧小童

太沒自信了,哪有人生來就會的。剛開始接觸社會難免會手忙腳亂,時間久了就會好的。放開心情認真做好每件事

2樓:春天沒有畢業證

沒天早點 裡加 一懷咖啡 這樣你的工作有很大進步 頭腦清醒

3樓:子箏麼麼噠

慢慢習慣就好了。我當初打工做漢堡的時候還經常把客人的要求聽錯,該加的不加不該加的全加了。時間久了,熟練了就好了。你才高中,很不錯了。

4樓:被遺忘的戰士丶

跟我一樣,沒事的,我也經常笨手笨腳糊里糊塗的,心態坦然一點,沒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緊張是因為做的時間還不夠長,平時能慢點就盡量慢點,接待乙個顧客是乙個顧客,不要想著後面還有人。還只是高中生而已,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這樣很正常,後面會變好的

7樓:冷漠

別那麼緊張?嘛久了就熟練咯噻

我反應慢,去奶茶店收銀員,剛開始容易出錯,學生一但開學會越來越忙,現在不忙,忙了就我就很慌?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比文具店營業員工作要好的話就不必換。不過才六天時間,熟能生巧,慢慢的就練成能手了,自信點!

去奶茶店做收銀員是不是很沒前途,但我不知道去做什麼工作了,我找不到合適的?

9樓:一坨坨

害怕就不要去找bai工作du,在家待著。

成為乙個啃老族zhi,廢物!這是不dao可內以的。

工作能讓人學習到容很多在家裡,在學校學習不到的社會經驗,有好有壞。這是誰都無法避免的

學習到好的東西要堅持,壞的要丟棄!

被同事排擠未必就是壞事,如果被排擠,那說明不是你本身有問題就是別人有問題,本身有問題就馬上改正,別人有問題就吸取教訓,以後認定這種人,遠離他們。社會還是有很多好人的,不都是壞人!自己要堅持做個好人,好人難做,但至少要記住,不要做壞事!

第一次打這麼多字!好驚訝!希望給個採納謝謝

10樓:西西小晴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工作沒有貴賤之分,只要它能幫你創造價值,並且是乙份正當的職業,它就是很有前途的,而且一般奶茶店都是有職業規劃的,可以一步一步晉公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什麼合適為何不去學習與培訓,這樣就不會不知道找什麼工作了

去奶茶店做收銀員很緊張,我有點內向,不知道如何和同事溝通,感覺融不進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奶茶店做收銀員很緊張,有點內向,不知道如何和同事溝通,感覺融不進去,沒關係的,剛出生社會都這樣的無論是怎樣的性格都有自己的優點缺點,你只要真心和同事相處就好了,做好本職工作最重要,只要你認真,努力,大家會喜歡你的

13樓:人生如夢

多大個事啊,你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了,然後就會有人跟你說話交流,慢慢他們就會變成自己的朋友,同事,真正用心搞事的並不多,大多都是好好做事,好好掙錢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內向還是外向,人總歸是要面對社會的,也就是說無論做什麼工作,都是為了賺錢生活,這就必須要接觸形形色色的人,這方面也沒有很好的辦法,只能靠自己去慢慢的適應了。

15樓:宋敏

你新到乙個地方工作,難免不習慣,在新的環境裡,要和大家打成一片,慢慢的大家會接受你的,時間長了就好了,這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今天去奶茶店收銀第一天,老闆給了我兩個選擇乙個是他朋友招聘書店營業員另乙個是在他店裡做收銀員

16樓:大學考場規則的

去啊。抄不會就慢慢學,收銀員的工作又沒有技術性,熟能生巧罷了。可能是他朋友也在招人,覺得你比較適合罷了。

既然你選擇了收銀員這個崗位,就應該多看多想多練,爭取早日做到動作迅速、高效準確。收銀員的工作時間長,而且比較枯燥,可以試著堅持下來,鍛鍊一下自己。老闆給你發工資,你應該服從他的安排,他沒有讓你不去上班,那你就應該去上班。

我第二天去奶茶店做收銀員,記不住奶茶分類和名稱,給客人點單很慢,怎麼快速記住呢

你好,想要提高記憶,給你兩個建議 一 死記硬背奶茶分類與名稱。二 不記奶茶分類,而是按從低到高排列記憶。例如 三元與三元記,五元與五元奶茶型別記。這樣做好處,可以看見這些型別奶茶就知道 腦子記不住就拿小本本,可以給奶茶分類,比如按 分類,也可以按味道分類,如果三天左右過去了還是記不住,估計你就要被辭...

現在做什麼行業最好?我是高中生,不想上學了!想學點技術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烹飪,中餐,西餐,西點烘焙,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 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

我是高中生,我人際關係很差(自己覺的很差,但事實估計也就那樣吧)

可以試著 多和他們說話 比如他們一班人聚在一起聊天 你也試著插幾句話 習慣孤獨吧,直到遇到對的人。你應該去主動的搭訕別人。我和你差不多呢,總是融入不進他們的話題中去。我太注重人際關係,總覺得自己人際關係很差,怎麼辦?急求幫助 做人要大度,多幫助別人別人心裡自然有你。同意一樓觀點 多種樹廣積糧。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