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裡所說的8g1t是啥意思,電腦中8G,128G,1T,4G是指什麼

2021-03-04 06:59:19 字數 3815 閱讀 392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通常所說的8g1t表示8g記憶體,1t 硬碟。

2樓:匿名使用者

8g指的是記憶體大小,1t指的是硬碟大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腦配置常說的,8g是指的記憶體大小,1t指的是硬碟大小。

4樓:匿名使用者

8g指的是記憶體容量,8gb,也就是8g位元組;1tb指的是硬碟容量,1t位元組,1t=1024g

5樓:匿名使用者

8g指的是記憶體條 就跟你手機幾g幾g執行的意思

1t是指硬碟大小 就跟你手機多少g記憶體 1tb等於1024g

6樓:精靈幻術師

電腦裡面的8g1t指的是儲存量,一般8g指的是記憶體容量,而1t指的是硬碟容量,1024g才相當於1t,你可以把記憶體當成手機運存,硬碟當成手機容量。

電腦中8g.,128g,1t,4g是指什麼

7樓:天翔逸風

一般是指記憶體容量8g、固態硬碟容量128g、機械硬碟容量1t、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容量4g。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中的8g和4g指的是執行記憶體,相當於手機執行記憶體乙個道理,128g說的是固態硬碟,儲存硬碟,1tb說的是機械硬碟,也是儲存硬碟,只是固態硬碟無馬達,機械硬碟有馬達,

9樓:匿名使用者

g是容量標誌,一般越大越好,主要有硬碟容量,現在都是1t起步了,記憶體8g起步,其它還有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

膝上型電腦裡其中8g 1t 2g獨顯,分別是什麼意思?2g獨顯指的是什麼,那麼1t呢?謝謝了

10樓:當哆啦離開a夢

意思如下:

8g指的是記憶體容量為8個g,1t指的是硬碟能夠儲存1t的檔案,即總大小為1024g的檔案,而2g獨顯指的是獨立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為2g。

11樓:匿名使用者

8g是執行記憶體,1t是儲存空間,2g獨顯是獨立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

1t是1024g,是外儲存器,就是硬碟,所有的東西都存在這個裡,包括系統,自己下的軟體遊戲電影**!

8g執行記憶體是記憶體儲器,計算機中所有程式執行都是在記憶體裡的,包括開啟的遊戲軟體和作業系統!

2g獨顯,相當於顯示卡的記憶體,主要是儲存畫面的資訊,玩大型遊戲的時候視訊記憶體很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8g指的是記憶體容量為8個g,1t指的是硬碟能夠儲存1t的檔案,即總大小為1024g的檔案,而2g獨顯指的是獨立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為2g。

拓展資料:電腦主機裡主要有:電源,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光碟機。

電腦電源是把220v交流電,轉換成直流電,並專門為電腦配件如主機板、驅動器、顯示卡等供電的裝置,是電腦各部件供電的樞紐,是電腦的重要組成部分;

主機板,又叫主機板(mainboard)、系統板(systemboard)或母板(motherboard);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

**處理器(cpu,central processing unit)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台計算機的運算核心(core)和控制核心(control unit);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梁。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

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

硬碟是電腦主要的儲存媒介之一,承擔計算機系統的最重要的資料儲存工作;

光碟機,電腦用來讀寫光碟內容的機器,也是在台式電腦和筆記本可攜式電腦裡比較常見的乙個部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8g意思就是記憶體條有8g容量,1t就是硬碟的記憶體容量(理論上1t=1024g),2g獨顯就是獨立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達到2g。

14樓:匿名使用者

8g應該說的是記憶體為8g,1t指的是硬碟容量是1t(1024g),2g獨顯說的是2g視訊記憶體的獨立顯示卡。

15樓:臥室大狼

8g指的是電腦記憶體條記憶體,1t指的是硬碟容量,2g獨顯指的是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是2g的,不過現在顯示卡效能,和視訊記憶體有關係,不過視訊記憶體不再是第一要素了,還有核心頻率,位寬等。

16樓:三十而立小男人

8g記憶體,1tb是硬碟大小,2g獨顯說明你的顯示卡有單獨的2g視訊記憶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8g 記憶體

1t 硬碟

2g 顯示卡視訊記憶體

你的電腦好牛x

電腦1t+8g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1t的硬碟+8g的記憶體

t是硬碟容量,1t=1024g

19樓:風之夕

1t是指硬碟容量為1tb,8g是指記憶體為8gb,這是目前電腦的主流配置

20樓:連城小雨

硬碟是1t 的 記憶體8g

筆記本裡8g,1t,2g獨顯分別是什麼意思?

21樓:啞巴太陽陽

8g指的是系統記憶體8gb,1t指的是帶硬碟itb,這種硬碟一般指的是機械硬碟,獨顯4指的是帶有獨立顯示卡,現場有4gb。

i7怎麼才配個2g視訊記憶體的獨顯,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如果是因為預算不夠那也太草率了,還不如配i5把顯示卡提一提如果配的是1050 2g還算過的去,如果比1050低那還真心不如配i5提顯示卡。

22樓:匿名使用者

8g是執行記憶體,1t是儲存空間,2g獨顯是獨立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

1t是1024g,是外儲存器,一般來說是硬碟,所有的東西都存在這個裡,包括系統,自己下的軟體遊戲電影**。

8g執行記憶體是記憶體儲器,計算機開機後,執行所有程式都臨時在記憶體裡的,包括開啟的遊戲軟體和作業系統。

2g獨顯,是專用於顯示卡的記憶體,主要是儲存圖形的資訊,玩大型遊戲的時候視訊記憶體很重要。

電腦主機4核8g1t什麼意思?

23樓:踩傷地球的腳印

4核是指cpu的核心數是4

8g是指主機記憶體為8g

1t指硬碟的容量為1000g

24樓:收到萬朵玫瑰

依次是cpu、記憶體、硬碟。

25樓:nihao小豆

4個cpu

8g記憶體

1t儲存空間

26樓:匿名使用者

4核:cpu的核心數量。 8g:記憶體條容量大小。 1t:硬碟大小。

27樓:匿名使用者

cpu是4核的記憶體8g硬碟1t

電腦主機4核8g1t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cpu物理4核心

記憶體8g

硬碟1t

29樓:20元建站

是8g記憶體,1t硬碟吧。

想問一下膝上型電腦的8g1t2g是什麼意思?

30樓:熱過火啊

8g記憶體 1t硬存 2g視訊記憶體。不過2g視訊記憶體沒什麼用。顯示卡不看視訊記憶體 看型號,型號決定效能。

31樓:弌棢

通常指 8g記憶體 1t硬碟儲存 2g視訊記憶體

電腦主機4核8g1t什麼意思,電腦1t8g是什麼意思

cpu物理4核心 記憶體8g 硬碟1t 是8g記憶體,1t硬碟吧。電腦主機4核8g1t什麼意思?4核是指cpu的核心數是4 8g是指主機記憶體為8g 1t指硬碟的容量為1000g 依次是cpu 記憶體 硬碟。4個cpu 8g記憶體 1t儲存空間 4核 cpu的核心數量。8g 記憶體條容量大小。1t ...

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單通道8g 8g乘1 和雙通道8g 4g乘2 哪個好?差距有多大

將來打算公升級記憶體,就8g單條。不打算公升級,一步到位,就兩條4g。雙通道效能提 回高5 肉眼答難辨的細微差距。作為一套遊戲電腦,推薦使用兩條4g。1 2年內,8g記憶體完全吃得開。沒有雙通道記憶體容易出問題的說法,從來沒聽說過。除非是兩條頻率品牌完全不一樣的記憶體混合搭配,那樣確實可能存在出問題...

我的電腦是8g記憶體現在要加到24g是在買2條8g的

如果你現在的內訓師2根4g 那麼你現在再買2根8g,組成雙通道 1.3插槽為乙個通道,2.4插槽為乙個通道 插法為從cpu從左至右4,8,4,8 剛好24g 如果你現在的記憶體是一根8g的,那麼建議你再買3根8g的,直接公升級為32g 需要注意的是,你必須要清楚你現在的記憶體的頻率是多少,公升級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