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excel檔案

2022-01-01 05:09:02 字數 2083 閱讀 87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開啟excel 2007檔案時電腦發生宕機引起的,可以用以下方法來恢復。

第一步:開啟這個tmp檔案後,單擊工作表中左上角行號和列標交匯處的全選按鈕(相當於座標原點),選中工作表中的所有單元格。

第二步:用滑鼠右鍵單擊單元格,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複製」。

第三步:單擊office按鈕,在彈出的選單裡選擇「新建」按鈕,新建乙個新的excel工作簿。

第四步:用滑鼠右鍵單擊單元格,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貼上」。

第五步:在快速訪問工具欄中,單擊「儲存」按鈕即可解決上述問題。

2樓:阮小霸

程式-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office工具-microsoft office應用程式恢復;找到你要的檔案的儲存時間,就可以了,ok!

3樓:

有兩種方法可以一試:

一是開啟這個tmp檔案後,點檔案選單裡的「另存為」,輸入檔案新名字,檔案型別選擇.xls,儲存即可

二是開啟這個tmp檔案後,選中工作表中的所有單元格(按ctrl+a),再右擊選擇複製(或按ctrl+c),再新建乙個excel工作薄,貼上,再儲存即可

4樓:小小紫菱兒

我也覺得,再新建乙個excel表,複製貼上一次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軟體,叫easyrecover什麼的,就可以恢復了

excel檔案沒有儲存,關閉了怎麼恢復

6樓:巴山夜雨

解決方法如下:

1、在excel中新建一組資料。

2、關閉電子**,選擇不儲存。

3、重新開啟這個excel,剛才的資料是沒有的。

4、點選「檔案」。

5、點選「選項」。

6、點選「儲存」。

7、複製「自動恢復檔案位置」。

8、開啟任意資料夾,將剛才複製的位置貼上在這裡,點選後面的箭頭。

9、開啟「演示」資料夾。

10、點選「演示」。

11、可以看到,檔案已經恢復。

7樓:一點設計演示

1.點選下圖紅框中的「檔案」面板按鈕。

2.接著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紅色箭頭所指的下拉滾動條,把介面拖動到最底部。

3.然後選擇下圖紅框中的「選項」按鈕。

4.在出現的介面中選擇下圖紅框中的「儲存」選項。

5.然後在彈出的介面中能看到下圖紅框中的內容,它就是恢復檔案儲存的位置。

6.在「我的電腦」中對照上圖的路徑開啟對應的資料夾,如下圖所示。

7.下圖紅色箭頭所指的資料夾就是要恢復的檔案所在的資料夾,雙擊此資料夾。

8.開啟資料夾後就能看到下圖紅色箭頭所指的檔案,它就是你想要恢復的檔案,雙擊開啟它。

9.如下圖所示,把沒有儲存的excel檔案的內容又完整的恢復出來了。

8樓:孩兒她娘

wps之excel找回沒有儲存的檔案

9樓:愛小欣欣老師

首先點選檔案,點選選項,再點選儲存,把自動恢復檔案位置的路徑複製下來。開啟電腦檔案管理,把路徑貼上進去即可恢復我們需要的檔案。

10樓:

電腦有備份可以去檢視備份檔案,沒有的話那麼建議你可以選擇使用迷你兔資料恢復軟體進行找回,都有教程的,切記不要把恢復的文件儲存到原來的磁碟上就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excel有自動恢復功能,要是經常用的話,可以單擊工具—選項—儲存,把「儲存自動恢復資訊,每隔」改為1分鐘。word也一樣。

12樓:惟念孤

沒儲存就關閉了是無法恢復的

等於你前面沒儲存就做過的,白坐了

excel沒有自動定時儲存的功能

13樓:1993阿杜

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excel。

2、點選檔案,點選資訊。

3、點選管理工作薄,點選恢復未儲存的工作薄。

4、選擇未儲存的工作薄就好了。

檔案刪除如何恢復,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

很多人會不小心,將一些重要的檔案資料也刪除。那麼,當重要的檔案資料被刪除後,我們又有什麼方法可以將其恢復和找回呢?下面就為朋友們簡單介紹下常用的恢復被刪除檔案的方法吧。電腦誤刪的檔案怎麼找回操作步驟 執行軟體後選擇 誤刪除檔案 功能。也可以使用 深度掃瞄 功能。第二步 選擇要恢復檔案的磁碟,然後選擇...

過期的檔案如何恢復,檔案過期怎麼恢復?

您好!生活小啊凡正在為您解答這道題,您需要耐心等待三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提問。快。一,我們首先開啟手機微信,點選我進入設定,點選通用在通用介面點選儲存空間。二 在儲存空間的介面有乙個清理微信快取垃圾功能,點選清理,有時清理完成後,有些無法開啟的檔案會自動被修復,這時你再回...

如何恢復系統dll檔案

恢復系統dll檔案有多種方法的。方法一 1 開啟登錄檔,然後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然後刪除開機提示的含某某dll的相應鍵值。方法二 1 先點選 開始選單 執行 然後輸入 msconfig 回車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