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棚內花卉種植用暖風機取暖好,還是用散熱器取暖好

2022-01-01 02:17:36 字數 3164 閱讀 3913

1樓:神級人氏

散熱器好一些。暖風機的話散熱不均勻,且發熱較快,也就是溫度變化幅度比較大,不利於植物的生長適應,而散熱器的話可以在多個方位角度位置設定,同時發熱,且速度適中,比較好一些。

凱爾薩斯散熱器是用來解決有些裝置工作時會產生大量的熱量,而這些多餘的熱量不能有快速散去並聚積起來產生高溫,很可能會毀壞正在工作的裝置的這個問題。散熱器是附在發熱裝置上的一層良好導熱介質,扮演猶如中間人一樣的角色,有時在導熱介質的基礎上還會加上風扇等等東西來加快散熱效果。但有時散熱器也扮演強盜的角色,如冰箱的散熱器是強制抽走熱量,來達到比室溫更低的溫度。

2樓:卡西尼的影子

暖風機暖風機是由通風機,電動機及散熱器組合而成的聯合機組。適用於空氣允許再迴圈的各種型別車間,當空氣中不含灰塵,易燃性的氣體時,可作為迴圈空氣採暖之用。

主要由空氣加熱器和風機組成,空氣加熱器散熱,然後風機送出,使室內空氣溫度得以調節。空氣加熱器由螺旋翅片管組成。例如蒸汽型暖風機其散熱排管是用鋁帶專用裝置繞在壁厚為φ21.

5無縫鍋爐管上,片距為2.5mm,排管和熱媒流通管道是整體焊接結構,暖風機的工作壓力在0.8mpa以下。

3樓:寒芷汀

本人也覺得散熱器好一些。暖風機的話散熱不均勻,且發熱較快,也就是溫度變化幅度比較大,不利於植物的生長適應,而散熱器的話可以在多個方位角度位置設定,同時發熱,且速度適中,比較好一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衡水裕澤金屬****

上面兩位網友也是建議散熱器好。

大棚採暖用什麼暖風機比較好?

5樓:翠博宋策

採暖效果和大棚面積以及花卉大棚暖風機的布置有關,現在園藝大棚用暖風機採暖的還是比較多,經濟實用,麻煩也少。在北方一般家用採暖鋪地暖暖氣管道會比較方便,若是大棚採暖還是建議用暖風機,主要是塗個方便,再者效果也不錯!養花種菜都一樣,都是需要特殊照顧滴。

西門機電暖風機技術部提供!

6樓:衡水裕澤金屬****

大棚採暖不建議用暖風機,這樣比較乾燥,不合適工人在室內作業。

對於廠房採暖,工業車間,烘乾房大面積採暖,我們所需要的是採暖效率高,經濟實惠,畢竟幾千平公尺的車間需要花費不少的採暖器,還要易於清洗,不然諾大的空間,還有機器工作,容易堆積灰塵,而高頻焊翅片管採暖和光排管採暖正是人們所需要的。工業翅片管暖氣片是近幾年開發研製的一種由翅片管、光管插接焊為一體的散熱效能高、承壓高、節能的一種暖氣片,它的規格型號分為40--114不等,主要使用於溫室、大型廠房車間、辦公一體車間、車站、機場、煤礦,由於管徑粗,容水量大,散熱量高,外圍翅導熱效果好,是一般散熱器散熱量的幾倍甚至幾十倍,能在成本上大大節約,是眾多任務業取暖的理想選擇。

因此,推薦工業型散熱器。

冬季大棚採暖哪種方式最好?

7樓:紫跡

可以使用熱幫浦。

利用熱幫浦系統對大棚供暖是一種較為良好的方式,以空氣源熱幫浦為例,空氣源熱幫浦在大棚溫度加熱應用中的原理是通過利用空氣源熱幫浦吸收空氣中的熱量,即使是在零下25攝氏度的工況下照樣可以執行,在以溫度不高於50攝氏度的熱水作為輔助,完成對大棚內的供熱。

整個的熱幫浦系統應用於果蔬大棚中的最大優勢除了可以滿足果蔬對溫度的需求以外,還能實現綠色健康環保的供熱過程,以發熱均勻,公升溫快,智慧型控制的特點,實現果蔬大棚的正常採暖。

8樓:裕華採暖裝置****

農業種植、花卉大棚冬季要求溫度比較高,需採取供暖措施。可以使用工業專用的蔬菜溫室大棚散熱器,是很不錯的選擇,經濟又環保,高效又節能!

大棚室內加溫還是選擇經濟實惠的。

對於蔬菜大棚,工業車間,烘乾房大面積採暖,我們所需要的是採暖效率高,經濟實惠,畢竟幾千平公尺的車間需要花費不少的採暖器,還要易於清洗,不然諾大的空間,還有機器工作,容易堆積灰塵,而高頻焊翅片管採暖和光排管採暖正是人們所需要的。工業翅片管暖氣片是近幾年開發研製的一種由翅片管、光管插接焊為一體的散熱效能高、承壓高、節能的一種暖氣片,它的規格型號分為40--114不等,主要使用於溫室、大型廠房車間、辦公一體車間、車站、機場、煤礦,由於管徑粗,容水量大,散熱量高,外圍翅導熱效果好,是一般散熱器散熱量的幾倍甚至幾十倍,能在成本上大大節約,是眾多任務業取暖的理想選擇。

9樓:衡水裕澤金屬****

在冬季,北方大棚採暖的方式有很多,但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因為大棚的高度要比家庭房高很多,取暖要求也要大幾倍,所以現在給推薦一款散熱器,就是大棚專用使用的一款,特別適合大空間的廠房使用。

大棚冬季取暖用什麼好

10樓:裕華採暖裝置****

大棚取暖還是選用比較易清洗,造價低一些的產品。

對於蔬菜大棚,工業車間,烘乾房大面積採暖,我們所需要的是採暖效率高,經濟實惠,畢竟幾千平公尺的車間需要花費不少的採暖器,還要易於清洗,不然諾大的空間,還有機器工作,容易堆積灰塵,而高頻焊翅片管採暖和光排管採暖正是人們所需要的。工業翅片管暖氣片是近幾年開發研製的一種由翅片管、光管插接焊為一體的散熱效能高、承壓高、節能的一種暖氣片,它的規格型號分為40--114不等,主要使用於溫室、大型廠房車間、辦公一體車間、車站、機場、煤礦,由於管徑粗,容水量大,散熱量高,外圍翅導熱效果好,是一般散熱器散熱量的幾倍甚至幾十倍,能在成本上大大節約,是眾多任務業取暖的理想選擇。

冬天,農業種植、花卉大棚冬季要求溫度比較高,需採取供暖措施,溫室大棚取暖最經濟的還是用那種圓翼型散熱器,不僅造價低,還公升溫快!!!乾淨衛生還環保,是溫室大棚取暖的專屬產品。

歡迎採納!!!

11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冬天,大棚種植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溫度的影響,在冬天怎麼給大棚保溫好呢?大棚保溫公升溫一直是困擾種植戶的關鍵問題,尤其在我國北方地區,甚至影響了蔬菜產業的健康發展。針對這個問題,農業專家和廣大種植戶想了很多方法,如多層膜保溫、電燈補光增溫、熱風爐加溫等等。

雖然取得了一定效果,但也暴露了其中的很多缺點和不足。

12樓:五聯智家

用水源熱風爐投資省100元/平方公尺,執行費用低

13樓:

舜昌智暖器,自主研發的新產品,跟集中供暖的暖氣片差不多,也可以按地暖,就是乙個智慧型控制加水和溫度的控制箱,連線幾組暖氣片或者地暖,自動調節控制溫度的,挺好用的,很暖和。主要是還可以申請國家的"煤改電"或者"清潔取暖補貼",自己花不了幾個錢就能安好。溫室大棚就比較適合,24小時開著特別省電

大棚種植士多啤梨需要注意什麼,在大棚內種植士多啤梨都需要注意什麼

一 適時扣棚保溫。當氣溫降至5 以下時,就應及時在士多啤梨栽培畦上扣上半圓形小拱棚,上覆無色塑料薄膜。扣棚初期要注意通風,防止棚內超過30 尤其是晴天無雲 日光強的中午前後,更應防止高溫灼苗。另外,當棚內最低氣溫在5 上下時,夜晚應在棚膜上覆蓋紙被或草苫保溫,白天日出後及時揭去,以增加日光照射,提高...

大棚種植的幫幫忙,冷棚種植,冬天棚內和棚外白天差多少度,夜裡

塑料大棚內的溫度變化主要是隨著外界氣溫的變化而公升降,因此塑料大棚內存在著明顯的季節溫差和晝夜溫差。春季一般棚溫可達15 36 最高可達40 以上,夜間通常比外界溫度高3 6 5 6月份,外界氣溫迅速上公升,棚內最高氣溫可達50 如放風不及時,就會發生高溫危害。秋季8 9月份因放風,棚內外溫差不明顯...

葡萄樹裡可以和什麼水果一起種植,大棚內葡萄樹底下能種什麼水果

葡萄樹下可種的水果主要有草莓 西紅柿 西瓜等。為了充分利用土地 陽光,可在葡萄園行間或空地上套種經濟作物或綠肥,以短養長,增加經濟收入,並可改良土壤,促進葡萄生長結果。套種時要保留充足的樹盤營養面積,一般間作物應離主幹1米以上,以免爭肥爭水過多,影響葡萄生長結果。間作西瓜 冬瓜等蔓性作物時,不管種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