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考取桌球裁判證,桌球裁判資格證書應該怎麼考

2022-01-01 02:17:34 字數 4258 閱讀 2948

1樓:我是英雄我怕水

到當地體委報名

帶上150元(我們這兒是啊)

先考3級

2級和1級要實踐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來` 直接報名交錢 那答案抄了交上去就ok 了

桌球裁判資格證書應該怎麼考

桌球國家級二級裁判怎麼考

3樓:

桌球國家級二級裁判考試流程:

一、理論:

1、分數:100分

3、形式:標準化試題

4、比例:規則60分;競賽編排30分;英語10分二、臨場:

1、評定等級:優秀、良好、及格、不及格

2、形式:臨場執裁

3、場數:2局比賽,每局11分

三、英語:

1、分數:100分

2、物件:英語六級考生

4、形式:標準化試題

四、考試範圍

1、中國桌球協會編譯,《桌球競賽規程》(2011版),人民體育出版社

2、中國桌球協會編譯,《桌球國際競賽**手冊》(2014版),人民體育出版社

3、大學英語4級試題(cet4)

擴充套件資料:一、2023年桌球國家級裁判考試考生條件:

1、具有10年以上裁判經歷。

2、具有5年以上一級裁判經歷。

3、有2次全國性桌球比賽執裁或4次省級比賽執裁經歷。

4、考生年齡在50歲以下,如確實能力突出,表現優異,經報名單位推薦可適當放寬。

5、各行業體協報名的考生必須是本行業的在職職工。

二、2023年桌球國家級裁判考試考試範圍和方法:

1、桌球競賽規則;

2、臨場裁判能力;

3、競賽抽籤、編排知識;

4、英語臨場裁判術語;

5、英語筆試(英語六級的考生)。

4樓:匿名使用者

1、報名和考試程式:到你所在區的體育局群體科報名,參加其組織的裁判員培訓,培訓期間進行理論考試。在結合當年比賽進行臨場實踐考核,成績合格者,可申報二級裁判員。

2、培訓內容:

1)裁判員道德;

2)桌球競賽規則;

3)桌球比賽臨場操作實踐;

4)桌球比賽專用英語;

5)桌球抽籤編排基本知識。

3、考核內容:

1)桌球規則和裁判法;

2)臨場操作考核;

3)桌球比賽專用英語;

4)桌球競賽抽籤和編排知識。

擴充套件資料:

裁判要求:

①對所有運動員一視同仁,尊重參賽選手,文明裁判。

②要有嚴格的組織紀律觀念,服從安排。

③謙虛謹慎,虛心聽取不同意見,善於向別人學習,尊重他人,團結協作。

④有嚴格的組織紀律觀念。

⑤有健康的身體,臨場裁判時能夠精神飽滿地完成裁判工作任務。根據不同專案競賽規則的規定,裁判員有各種不同的分工職務:如總裁判長、副總裁判長、裁判長、裁判、檢查長、檢查員、發令長、發令員、記錄長、記錄員、計時長、計時員、記圈員、風速計量員等。

在一些球模擬賽中有主裁判、裁判、第一裁判、第二裁判、司線員、巡邊員等等。

為了鼓勵裁判員不斷提高業務水平,搞好競賽裁判工作,促進體育事業發展,中華人民共和國體育運動委員會制定並公布了裁判員技術等級制度。

裁判與奧運會

奧運會比賽的技術問題一般是由各國際單項體育組織負責的, 裁判員也不例外。各單項組織在奧運會前向各國的國際裁判們發出邀請,並組織他們進行所管轄專案比賽的裁判工作。但是那些擔任輔助工作的裁判員, 如巡邊員、司線員、記錄員等大都由東道國派出。

應邀參加奧運會裁判工作的裁判員所需的費用由奧運會組委會負責。在奧運會期間,他們不住在奧運村,而是根據專案分開居住在旅館裡。他們憑身份卡進入比賽場館, 但不能進入運動員居住的奧運村。

奧運會要求裁判工作公正準確,並接受國際單項體育組織、技術委員會和仲裁委員會的監督。不公正的裁判員將受到控告或被撤換。當然, 任何比賽中的錯判甚至有意偏向都不可能完全避免,在歷屆奧運會上幾乎都有因裁判問題而引起的爭議。

例如在漢城奧運會上,南韓拳擊運動員道丁一的教練甚至因對裁決不滿,而對當值裁判瓦爾克大打出手, 成為該屆奧運會的一大醜聞。

桌球國家級裁判員怎麼考?

5樓:伊蓮夏荼

桌球國家級裁判員考試由中國桌球協會舉行,符合條件的考生可報考。

考生條件:

(一)具有10年以上裁判經歷。

(二)具有5年以上一級裁判經歷。

(三) 有2次全國性桌球比賽執裁或4次省級比賽執裁經歷。

(四)考生年齡在50歲以下,如確實能力突出,表現優異,經報名單位推薦可適當放寬。

(五)各行業體協報名的考生必須是本行業的在職職工。

考試範圍和方法:

(一)桌球競賽規則;

(二)臨場裁判能力;

(三)競賽抽籤、編排知識;

(四)英語臨場裁判術語;

(五)英語筆試(英語六級的考生)。

擴充套件資料桌球國家級裁判員報考手續:

6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推薦名額

(一)在中國乒協進行裁判員註冊的省、區、市各單位以及解放軍,北京體育大學,中國桌球學院,全國大學生桌球協會可以推薦3名裁判員,在中國乒協進行裁判員註冊的其它單位,可以推薦1名裁判員。

(二)英語六級考試成績在75分(或535分)以上,具有5年以上一級裁判員資格可不占本單位名額報名(此類考生各單位只允許報1名)參加考試。此類考生需參加乒羽中心組織的英語筆試測試。該類考生需在報名時提供英語六級證書和一級裁判證書。

(三)承辦2023年亞運會(浙江)、第十四屆全運會(陝西),2023年世錦賽(蘇州)、2023年全國錦標賽(遼寧)和2023年第十三屆全運會的單位(天津)可增報1名考生。

(四)2023年國家級裁判考試未通過的考生(英語六級考生除外)可不占原單位名額報名參加考試。

考生條件:

(一)具有10年以上裁判經歷。

(二)具有5年以上一級裁判經歷。

(三) 有2次全國性桌球比賽執裁或4次省級比賽執裁經歷。

(四)考生年齡在50歲以下,如確實能力突出,表現優異,經報名單位推薦可適當放寬。

(五)各行業體協報名的考生必須是本行業的在職職工。

擴充套件資料

考試內容:

(一)理論

1.分數:100分

3.形式:標準化試題

4.比例:規則60分;競賽編排30分;英語10分

(二)臨場

1.評定等級:優秀、良好、及格、不及格

2.形式:臨場執裁

3.場數:2局比賽,每局11分

(三)英語:

1.分數:100分

2.物件:英語六級考生

4.形式:標準化試題

三、範圍

(一)中國桌球協會編譯,《桌球競賽規程》(2011版),人民體育出版社

(二)中國桌球協會編譯,《桌球國際競賽**手冊》(2014版),人民體育出版社

(三)大學英語4級試題(cet4)

參考資料:乒協官網-關於舉行2023年桌球國家級裁判考試的通知

桌球裁判證書咋考啊,幾個等級啊

怎麼能取得桌球裁判員證書

怎樣考桌球裁判

如何考取桌球教練資格證書

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桌球教練證在當地體育局報名考取,報考條件是:1、遵守法律、法規;2、具有良好的品行;3、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4、具有桌球基礎知識和教育心理學知識;5、具有較強的溝通能力。桌球教練證是人員從事桌球教學時需要具備的資格證明,申請桌球教練證需要準備的資料有:

1、國家教練註冊申請表和統計表或外國教練註冊申請表;2、經過中國桌球協會認證的教練員在職培訓和繼續培訓合格證書;3、外國教練員應提交國家資格證書、同意書;4、登記材料電子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哦,如果還滿意的話,請給個贊喲!更多2條

怎麼考桌球裁判?

8樓:情有獨鍾

您都不知道怎麼考,看來就不是這個圈子裡的人,本身和桌球球也沒什麼關係,所以對你來說一點用也沒有,因為你有證書,但是有比賽的時候也沒人找你去啊,因為你不懂這個圈子

桌球國家級裁判員怎麼考

原創 我國桌球裁判員級別分類與報考方法 裁判的審批和當地的乒協息息相關,另一種渠道是體育院校的學生,同時可以參加裁判員培訓班,一般標準的是從 開始報考,幾個別情況也有直接考2級的,目前在我國的桌球裁判員等級分為 二級,一級,國家級 國際上分為國際級,國際級裁判長,國際級 藍牌 國家級考試由各省及各行...

如何考取羽毛球裁判證,羽毛球教練證怎麼考取

先報名,再考試,然後拿證。到當地的羽毛球協會進行諮詢與報名,具體的報名時間以當地機構實際公布為準,考生應提前關注。學習培訓 報名成功後,考生需到指定地點完成相關培訓,完成培訓後可參與考核。資格考核 考生需按照規定完成考核,考核合格後需等待資格審核,審核內容包括工作經驗等資訊。羽毛球教練證怎麼考取?我...

如何考取中小學教師資格證,如何考取小學語文的教師資格證?

中小學教師資格證報考流程 筆試報名 筆試考試 面試報名 面試考試 教師資格認定 需要普通話證書 通過認定 領取證書。現在全國除雲南,山西,青海,黑龍江為一年一考,其他省都是一年兩考。一年一考的省份為每年下半年舉行考試,具體時間為11月2日。筆試報名只對報考學歷及報考地點有統一規定,符合這兩個條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