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無法複製貼上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電腦突然貼上和複製不了了

2022-01-01 01:08:18 字數 6173 閱讀 4218

1樓:泡泡網

電腦檔案不能複製貼上怎麼辦?

2樓:景行大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

在我們平常使用電腦的時候經常會用到複製貼上功能,但有時候這個功能突然不能使用了。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有可能是電腦中病毒了,也有可能是磁碟垃圾太多。如果以上兩者都不是,可以嘗試修復登錄檔的方法。

1、如果是電腦中了病毒的情況,只需要開啟防毒軟體,然後點選對電腦所有磁碟進行防毒。防毒過程時間可能有點長,需要耐心等待。防毒結束以後,點選重啟電腦即可。

1、如果不是中病毒的情況,那很可能是磁碟垃圾太多的情況,這時候可以點選清理軟體裡的系統盤**,然後完成系統盤清理。完成系統盤清理之後,重啟電腦即可。

1、快捷鍵win+r快速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2、然後輸入regedit命令,確定,就進入了登錄檔編輯器視窗。

3、接著依次開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4、然後選定explorer這項,右鍵->新建->dword值,在右視窗新建乙個項。

5、新建後,預設名會為「新建 #1」,需要將這個名字改為「noviewcontextmenu」。

6、改完名後,雙擊「noviewcontextmenu」,開啟乙個「編輯dword值」視窗,在資料數值下,將值改為「1」,然後按確定,就修改完成了,去試一試是否可以複製貼上了。

很高興為您解答,請問還有什麼需要可以幫到您嗎?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在左下角「我要評價」裡哦,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9條

3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ctrl+alt+del鍵調出任務管理器→程序→explorer.exe結束(此時桌面和工作列都會消失)

但是windows任務管理器沒有消失→檔案→新建任務→瀏覽→在c盤→windows找到explorer.exe檔案→開啟即可。

參考資料 《電腦維護:[49]不是重啟·勝似重啟》http://jingyan.

為什麼電腦突然貼上和複製不了了??

4樓:張好鐵

問題原因:

1.  電腦中病毒。

2.  磁碟垃圾太多。

3.  登錄檔損壞。

方法一:

如果是電腦中了病毒的情況,只需要開啟防毒軟體,然後點選對電腦所有磁碟進行防毒。防毒過程時間可能有點長,需要耐心等待。防毒結束以後,點選重啟電腦即可。

方法二:

以點選清理軟體裡的系統盤**,然後完成系統盤清理。完成系統盤清理之後,重啟電腦即可。

方法三:修復登錄檔。

快捷鍵win+r快速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2.  然後輸入regedit命令,確定,就進入了登錄檔編輯器視窗。

3.  接著依次開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4.  然後選定explorer這項,右鍵->新建->dword值,在右視窗新建乙個項。

5.  新建後,預設名會為「新建 #1」,需要將這個名字改為「noviewcontextmenu」。

6.  改完名後,雙擊「noviewcontextmenu」,開啟乙個「編輯dword值」視窗,在資料數值下,將值改為「1」,然後按確定,就修改完成了,去試一試是否可以複製貼上了。

資料拓展:

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

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計算機發明者約翰·馮·諾依曼。計算機是20世紀最先進的科學技術發明之一,對人類的生產活動和社會活動產生了極其重要的影響,並以強大的生命力飛速發展。它的應用領域從最初的軍事科研應用擴充套件到社會的各個領域,已形成了規模巨大的計算機產業,帶動了全球範圍的技術進步,由此引發了深刻的社會變革,計算機已遍及一般學校、企事業單位,進入尋常百姓家,成為資訊社會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計算機的應用在中國越來越普遍,改革開放以後,中國計算機使用者的數量不斷攀公升,應用水平不斷提高,特別是網際網路、通訊、多**等領域的應用取得了不錯的成績。2023年至2009 年,計算機使用者數量從原來的630萬增長至6710 萬台,聯網計算機台數由原來的2.9萬台上公升至5940萬台。

網際網路使用者已經達到3.16 億,無線網際網路有6.7 億移動使用者,其中手機上網使用者達1.

17 億,為全球第一位。

5樓:匿名使用者

win7下不能複製貼上的解決方法

2、使用快捷鍵「win+r」彈出 執行,輸入「regsvr32 shdoclc.dll」,點選 確定。

win7下為什麼不能複製貼上?無法複製貼上的時候雖然會比較麻煩,但也不是很礙事,若是長文章需要複製但不能複製下來,意味著該網頁開啟的原創保護,如果連記事本中的文字也不能複製,可根據以下教程進行操作。

win7下為什麼不能複製貼上

不能複製貼上的主要症狀:

1、無法複製貼上檔案和資料夾;

2、ctrl+c和ctrl+v鍵組合鍵失效。

不能複製貼上時可能的潛在原因:

1、系統常用功能元件被破壞;

2、滑鼠右鍵不能彈出選單。

以上方法便是解決win7下不能複製貼上的操作步驟,使用者如果有同樣的經歷,可以安裝教程步驟來嘗試,如果無法註冊shdoclc.dll檔案,可以使用管理員版的cmd來執行該命令。

貼上(1)用黏性的東西使紙張等附著在別的東西上;

(2) 溼的東西貼在別的物體上。

貼上:網路術語,指將乙個文字或一段文字複製或剪下後移動到另乙個位置或另乙個文字中。

6樓:英格拉姆

電腦中病毒、垃圾過多都有可能造成這種情況,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

1、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有可能是電腦中病毒了,開啟防毒軟體對電腦所有磁碟進行防毒,然後重啟電腦即可。

2、如果防毒還沒有用的話那就有可能是磁碟垃圾太多。

開啟我的電腦,右鍵c盤然後單擊屬性選項。

3、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磁碟清理,選中磁碟清理。

系統將會自動掃瞄所要清理的物件。

方法二:

1、快捷鍵win+r快速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2、然後輸入regedit命令,確定,就進入了登錄檔編輯器視窗。

3、接著依次開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4、然後選定explorer這項,右鍵->新建->dword值,在右視窗新建乙個項。

5、新建後,預設名會為「新建 #1」,需要將這個名字改為「noviewcontextmenu」。

6、改完名後,雙擊「noviewcontextmenu」,開啟乙個「編輯dword值」視窗,在資料數值下,將值改為「1」,然後按確定,就修改完成了,去試一試是否可以複製貼上了。

拓展資料:

用鍵盤進行複製貼上

1、複製的快捷鍵:ctrl+c。在複製時選中需要複製的內容,按ctrl+c。

2、貼上的快捷鍵:ctrl+v。在需要貼上的地方,按ctrl+v。

7樓:帛霈

這奇葩問題,不知道幫多少人修過了。我來說一下win7和win10常見的修法。

win7一般是有複製選項沒有貼上按鈕。說句到家的話,直接360安全衛士裡面就有個修復複製貼上的功能。直接自動修復就行。不要用什麼防毒和急救箱,沒用的。這個不是病毒引起的。

win10,比較有意思,沒有複製貼上按鈕,都是灰色的,先用360修復,然後如果還沒有。這裡面就要說重點了:目前發現的有乙個叫什麼工程造價的軟體,或者找找系統管理的軟體,相容性給來乙個onevery的許可權。

總之複製貼上問題,看似很小的問題,很多同學最後都搞不定,甚至用360修復當時好了,開機過一會又不行了。很多同學最後只能重做系統。其實說真的,排除乙個這個問題,不是一般人能幹的,然後網上還說登錄檔問題,還說硬碟,還有說防毒。

我只能呵呵了。我已經給人遠端修過無數了,還沒失手過。真的,如果360不行,就要排查軟體問題。

還有系統開啟服務的衝突問題。

8樓:楊朋歌

我的是win10。用的好好的,突然就快捷鍵和滑鼠右鍵複製貼上都沒用(可以點選,不是灰色的)。最後發現是因為開啟了有道詞典,關閉有道詞典之後就好了。

你可以把你其他軟體都關閉,然後開啟乙個記事本嘗試一下。

9樓:沒辦法了

我win10也遇到相同的情況,後來我就在google上搜資料,後來就找到了:首先 以管理員執行cmd,接著輸入以下指令:cmd /c"echo off|clip」。

反正我試了,效果很快。

至於,怎麼開,自己網上查。

方案**油管。

10樓:觀音婢

電腦突然貼上和複製不了解決方法如下:

一、點選我的電腦-右鍵c盤-點選磁碟清理,重複此操作直到清理完所有碟符。

二、點選開始選單-點選執行按鈕(快捷鍵b)-輸入chkdsk d:f之後等他清理完畢即可。

11樓:清劍翔天

看下遊覽器的左下角狀況.如果顯示的是"完成,但網頁上有錯誤"的警告標誌就有可能產生此類情況.重新整理網頁,直至不再出現此警告.

如果不僅是ie無法複製,諸如word也出現右鍵失效的話,請首先檢查滑鼠硬體是否出現故障.如硬體無恙,請先防毒然後使用金山急救箱修復.

12樓:野畫

因為滑鼠墊下面有異物滑鼠墊起個包你沒發現,拿掉後墊平整就好了。

13樓:泡泡網

電腦檔案不能複製貼上怎麼辦?

14樓:蠟筆小憨批

可能是你不小心關閉複製貼上吧,

電腦突然不能複製貼上了,怎麼回事?

15樓:鶘鎖0724惪

首先在執行裡輸入 clipbrd 開啟剪貼簿檢視器 看看裡面是什麼東西 如果是剪貼簿卡死了的話 重啟可解決問題 如果不是 複製個別的東西還是那個 那麼需要防毒了!(可能是灰鴿子病毒,衝擊、**、狙擊等都有可能導致不能複製貼上剪下) 方法一:重新註冊以下dll檔案。

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 shell32.dll (注意這個命令,先不用輸) regsvr32 oleaut32.

dll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urlmon.

dll 第二個命令可以先不用輸,輸完這些命令後重新啟動windows,如果發現無效,再重新輸入一遍,這次輸入第二個命令。 方法二:comctl32.

dll檔案產生的問題。 在公升級ie或windows時這個檔案可能被替換了,也許新版本的comctl32.dll檔案有bug。

找一張windows安裝光碟,搜尋它,找到乙個名為comctl32.dl_的檔案,把它拷貝出來,用winrar提取 這個檔案為comctl32.dll檔案,並覆蓋現有檔案(我不知道98光碟裡有沒有這個檔案,我用的是2000光碟) 方法三:

用方法一重新註冊regsvr32 oleaut32.dll時出錯或重新註冊後也無效。 在windows光碟裡提取oleaut32.

dll檔案,在mdac_ie5.cab檔案包裡,也是用winrar提取並覆蓋現有。 方法四:

dcom屬性設定錯誤。 詳細參見:[url] http:

aspx?scid=kb;en-us;q274696 [/url] ; 1。點選"開始"。

2。輸入"dcomcnfg"。 3。

彈出的提示框選"是"。 4。點"預設安全機制"標籤。

5。在"預設訪問許可權"欄點"編輯預設值"。 6。

看看"名稱"下面的欄裡有沒有"system"和"interactive"項,如果沒有,則新增。 7。點選ok,點選ok

電腦複製後去貼上時很慢 咋回事,電腦複製貼上速度慢怎麼回事

電腦該清理灰塵了哦,親!您好 如果電腦卡你可以試試以下方法。方法一 如果是電腦中病毒了,導致電腦卡,我們可以先用電腦上的防毒軟體全面掃瞄磁碟,發現病毒清理即可,病毒庫建議最好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清理完病毒,進行下面的操作。方法二 如果是電腦中存在大量垃圾,以及開機自動啟動那些娛樂軟體會很大程度影響系統...

手機突然無法連線wi fi是怎麼回事

如果您使用的是一加手機,遇到wifi無法連線的情況,建議您按如下步驟進行排查 確認您的路由器有開啟,並且您位於路由器訊號覆蓋的範圍內。如果你和路由器的距離太遠,將無法獲取到路由器的訊號。確保你所在的位置是在路由器覆蓋的範圍內,可以搜尋到wifi訊號,並且訊號穩定。確認wifi密碼輸入是否正確。確認路...

電腦突然就關機是怎麼回事,電腦使用中突然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你好 排除室內電壓和插排質量的問題 關機主要是電源功率不夠或者硬體溫度高造成的1.電源功率不夠 更換電源 普通電源市價80元 好一點的會再貴些 2.cpu溫度 顯示卡溫度,主機板溫度等硬體 過高 主機板自我保護 所以關機 解決辦法 給cpu上塗一層矽膠 也就是散熱膠 市場價2元同時在清理下cpu風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