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性能最好的越野車是什麼,哪一款越野車的效能最好

2022-01-01 01:19:13 字數 1898 閱讀 3042

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性能最好的,這個問題就是見仁見智了

動力性上:不如說加速:就是保時捷的卡宴和寶馬的x5越野效能:可以去看看路虎的攬勝、普拉多等等安全性上:沃爾沃的xc90

2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目前有《神行者2衛士 發現3 攬勝和攬勝運動版》路虎車系中越野效能最好的還要屬 衛士 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幾款純種越野車之一:神行者2是路虎中個頭最小的了但裝備了路虎獨有的全地形反饋系統 陡坡緩降系統等越野系統(除衛士外路虎全車系均裝備這些系統)越野效能不賴;發現3是目前路虎的中大型豪華suv裡最能越野的同時這一代發現也更注重公路行使效能,比上一代大有改觀;攬勝是目前路虎的旗艦車型裝備了大量的豪華裝備帶空氣懸掛舒適性非常出色而越野效能也秉乘了路虎的傳統---誰說頂級豪華suv就只能在公路上跑? 所以從綜合性能上看 路虎:

路虎不僅車型更為豐富 並擁有優秀的公路行使效能 也有不錯的越野效能 裝備豪華 配置豐富 實用性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jeep 的 指揮官 政治家 牧馬人 指南者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悍馬了,俗稱越野巨無霸

5樓:匿名使用者

jeep牧馬人,真正的越野車.

最近出來的羅蘋漢

哪一款越野車的效能最好?

6樓:菠蘿

要是純正越野的話,我覺得還是悍馬最強,陸虎也可以 要是跑公路的suv的話 賓士的ml63amg 還有保時捷的卡宴turbo(cayenne turbo)寶馬的x5 大眾途銳 沃爾沃的xc90 都不錯

哪一款越野車效能最好

7樓:使用者名稱天天

具體也要看什麼價位了,但全球公認越野效能強的suv有豐田普拉多,豐田蘭德酷路澤,鈴木吉姆尼。稍強一些的有三菱帕傑羅,三菱帕傑羅勁暢,jeep牧馬山,賓士g級。

什麼越野車越野效能最好

8樓:0七月十五

jeep是越野車的鼻祖,二戰時著名的威利斯就是它的產品。大切諾基是目前該品牌的旗艦。本人比較鍾愛指揮官車型,但是該車型現在已經停產下線。

牧馬人是傳統型硬派越野車,也是目前少有的專注於越野的車型之一。

路虎:英國品牌,同樣是軍車背景。現在該品牌隸屬於印度塔塔汽車。最為稱道的是它的全地形反饋系統。代表車型有 攬勝 發現 神行者 極光 衛士。

賓士:賓士的g500是賓士比較有特點的越野車,也是賓士所有suv越野中效能最好的。

大眾的途銳,奧迪的q7,保時捷的卡宴。這三款車都是大眾平台策略的代表作,三款車出自同一車型平台卻各有各的特點。途銳是越野效能最好的,q7繼承了奧迪的成熟穩重大氣與豪華,卡宴畢竟掛的保時捷的車標所以其精髓就是乙個字「快」頂配的卡宴最高時速和加速能力甚至超過寶馬x6。

悍馬:這個大家都超熟悉了,在現在的美國陸軍中的常見車型。不過現在這個品牌已經登出,其代表作有軍方的h1,民用的h2、h3

豐田(雷克薩斯):豐田的越野車超多,而且幾乎每款都有對應的高階版的雷克薩斯車型。霸道(普拉多)、陸地巡洋艦(蘭德酷路澤)、紅杉、坦途、fj酷路澤等等

高效能的越野車太多了不知道你喜歡哪個品牌的,其它車型還有比如寶馬x5、volovc90、斯巴魯馳鵬、日產途樂(高階的英菲尼迪qx)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錢不是問題的話,那就賓士旗下的烏尼莫克品牌,他是越野性最好,內飾也是豪華無比。**在500萬左右。你可以上網搜一下,它是專注於極限越野得,注意極限二字。

jeep和賓士g500和它不是乙個檔次。如果錢不多注重價效比的話,那就三菱帕傑羅和豐田霸道之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想要什麼價位的?因為每乙個價位都有幾款可以的,

什麼越野車載重能力最強 越野最好的車是什麼車

福特f650越野車載重能力最強,福特f650的名頭大家肯定都聽說過,它的車身尺寸為6500 2690 2860 車身重量超過了11噸,六公尺多長的車身和將近三公尺的高度讓它走在那裡都是主角,即使是賓士大g和它走在一起也要被它的氣場威懾住。它的動力系統也很是強勁,搭載了一台cummins v8柴油機,...

我國十萬到十五萬之間的越野車什麼最好

個人推薦哈弗h2和h6,外觀俊朗 效能也湊合 關鍵是國產哦,讓國人愛上中國造 行動起來吧。在十萬到十五萬越野車買哪一款最好 最好的誰都保證不了哪一款最好,如果要是考慮這個價位的話,那麼在國產車裡面你已經可以買到相當不錯的車了,比如現在的哈弗 陸風汽車都是不錯的,陸風x7和極光長的很像!是不是最好就不...

有像盾一樣的車牌越野車是什麼牌子的車

凱迪拉克 凱佰赫戰盾是全地形豪華裝甲suv 榮威 榮威 roewe 是上海 集團 總公司旗下的一款汽車品牌,於2006年10月推出。該品牌下的汽車技術 於上海汽車之前收購的羅孚,但上海汽車並未收購 羅孚 品牌。2006年10月12日,上海汽車 集團 股份 以下簡稱 上海汽車股份 正式對外宣布,其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