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30816l手自一體怎麼開才能又省油又能磨合

2021-12-31 23:26:10 字數 722 閱讀 3233

1樓:匿名使用者

手自一體變速器本質還是自動擋,只是在自動擋的基礎上增加了人為換擋的功能而已,手動與自動模式動力傳遞路線沒有差別,所以對磨合汽車來說,自動模式與手動模式沒有區別。需要注意的是,駕駛員對換擋時機的選擇遠不如變速箱控制單元來的精準,所以手動模式一般更費油。

磨合期內,發動機及變速箱的很多部件不是在最佳的配合狀態下工作的,因此磨合期內要溫柔駕駛,避免急停急起和車輛的大負荷執行,車速不要上100公里每小時,發動機轉速不上3000轉每分鐘。

2樓:

308的4at跟世嘉的一樣,市區內走走停停的不會很省油。不過只要不一下油門一下剎車的話就不會很費油,開車習慣比較重要。

3樓:sky禁果之味

其實 手自一體的變速箱 手動沒什麼用 主要是為了讓駕駛員提公升駕駛的駕駛感覺罷了! 現在的小車基本上都不存在什麼磨合期了 你有關注的話就會知道 以前的車都有限速片的 現在沒有了 限速片主要作用就是為了讓新車在磨合期內限制速度讓磨合期磨合得更好!

標緻308手自一體豪華版為什麼油耗相差很大?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標緻車的油耗跟個人開車習慣有很大的關係。尤其是自動擋的車,想省油的話,就把平均車速盡量的提高。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大跟個人駕駛習慣路況有很大關係同樣的車子有的油耗都會有點差異很正常

手自一體的車如何去開?手自一體的車怎麼開

p就是停車,r倒車,n空擋,d前進,一般來說走的時候就是d,停車超過1分鐘n,3分鐘以上p熄火,行駛途中不要從d換到n r p 從p到r到n或者d到r到p需要車輛靜止並且踩住剎車。你上車點火,然後把腳剎踹到底,如果要倒車就掛r檔,如果不用就直接掛d檔,掛上檔後鬆開手剎,再鬆開腳剎,就可以起步了,然後...

奇駿手自一體怎麼開,新奇駿的手自一體功能到底怎麼用

奇駿是cvt無極變速帶6速手動模式。cvt這邊 所謂的自動擋,其實比自動的先進 p 駐車 r 倒車 n 空擋 d 行駛。手擋模式這邊 有個 號 向 號方向推動,就是1檔 依次 車速分別是10,20,30,40,50,60及以上 對應手動模式6 其實就是個駕駛樂趣。新奇駿的手自一體功能到底怎麼用 1,...

長安逸動16款手自一體怎麼開, 圖解手自一體車怎麼開

一般都只用個d檔 就是自動擋無區別。爬坡的時候掛s檔 然後可以自行換擋。當然激烈駕駛也可以掛s檔自己換擋。手自一體車怎麼開 p就是停車,r倒車,n空擋,d前進,一般來說走的時候就是d,停車超過1分鐘n,3分鐘以上p熄火,行駛途中不要從d換到n r p 從p到r到n或者d到r到p需要車輛靜止並且踩住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