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銳寶手自一體車怎麼開

2021-06-15 21:18:05 字數 739 閱讀 4042

1樓:猴子酒

共有p、r、n、d四個檔位,其中p表示停車,r倒車,n空擋,d前進:

一、倒車;1.腳踩剎車,同時壓下變速桿上的電子換擋按鈕,將擋位移至r擋;2.鬆開手剎,慢慢抬起腳剎;3.如在平地,車會自動後移;如在陡坡,需稍加油門倒車。

二、前(直)行:1.鑰匙撥到||位置不啟動,將變速桿移到n擋位,等僅剩4個儀表燈亮時(車輛自檢完畢),腳踩剎車,然後啟動發動機;2.

腳踩剎車,同時壓下變速桿上的電子換擋按鈕,將擋位移至d擋,鬆開手剎,慢慢抬起腳剎;3.車會自動前移,再加油門前行即可;4.將變速桿由d移至m位置,有4個手動擋位選擇(旅程電腦顯示),壓下換擋按鈕,後拉昇擋,前推降擋(速度放慢後它會自動降擋);5.

注意手動擋大多適用於爬坡及沙/雨/雪等不好的路面,以增加扭力。

三、停車:1.腳踩剎車,直至車輛停穩後,將變速桿移至n擋,然後拉起手剎,再將變速桿移到p擋,熄火;2.

暫時停車,可移至n擋,不熄火,然後拉起手剎等候;3.遇到紅燈時,若時間在10秒以下,腳踩剎車等候即可;若時間超過10秒,腳踩剎車,需將變速桿移至n擋;時間較長時,也可拉起手剎等候,以保護變速裝置。

2樓:xj酷路澤

手自一體就是既可以用自動變擋又有手動模式,手動模式用換擋撥片沒有撥片擋把子上有+-兩個按鈕,用來加減擋(手動模式)

3樓:道格拉斯維加斯

先踩剎車,然後打火,不鬆剎車,掛到d檔,鬆剎車,再鬆手剎,車就走了。想倒車,掛r檔

手自一體的車如何去開?手自一體的車怎麼開

p就是停車,r倒車,n空擋,d前進,一般來說走的時候就是d,停車超過1分鐘n,3分鐘以上p熄火,行駛途中不要從d換到n r p 從p到r到n或者d到r到p需要車輛靜止並且踩住剎車。你上車點火,然後把腳剎踹到底,如果要倒車就掛r檔,如果不用就直接掛d檔,掛上檔後鬆開手剎,再鬆開腳剎,就可以起步了,然後...

奇駿手自一體怎麼開,新奇駿的手自一體功能到底怎麼用

奇駿是cvt無極變速帶6速手動模式。cvt這邊 所謂的自動擋,其實比自動的先進 p 駐車 r 倒車 n 空擋 d 行駛。手擋模式這邊 有個 號 向 號方向推動,就是1檔 依次 車速分別是10,20,30,40,50,60及以上 對應手動模式6 其實就是個駕駛樂趣。新奇駿的手自一體功能到底怎麼用 1,...

長安逸動16款手自一體怎麼開, 圖解手自一體車怎麼開

一般都只用個d檔 就是自動擋無區別。爬坡的時候掛s檔 然後可以自行換擋。當然激烈駕駛也可以掛s檔自己換擋。手自一體車怎麼開 p就是停車,r倒車,n空擋,d前進,一般來說走的時候就是d,停車超過1分鐘n,3分鐘以上p熄火,行駛途中不要從d換到n r p 從p到r到n或者d到r到p需要車輛靜止並且踩住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