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是誰,芙蓉姐姐是誰 啊

2021-12-31 20:33:11 字數 3662 閱讀 8244

1樓:張廷玉

芙蓉是乙個過於自信的人了.呵.

"芙蓉現象」的社會意義

把她說成是一種現象,未免有些誇張。但就事情的本質以及相關的聯絡來看,真的可以說成是一種現象了。

你看古人有所謂「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詩句,也有「男兒何不帶吳鉤,收取關山五十洲」的呼籲。當今的少男少女們不也湧現出許多「貌不出眾死不休」,「衣不特別不罷休」,「技不壓人不甘休」的典型嗎?現在社會上流行的「整容」,「時尚」,「棄學從藝」加上種種形式和格調的炒作,不都是屬於這類現象嗎?

為博得乙個「名」,五花八門的路數,功夫不都紛紛登場了嗎?

現代社會的浮躁也是真夠可以!搞得這「無形資產」鋪天蓋地,神乎其神,玄而又玄!只要某公,某女,在某一方面出了點名,在人前臉一熟,經過**一忽悠,那他全身都是寶!

什麼也都能加以利用,就是他的鞋底恐怕也能擠出油!「6+1」一週就能打造乙個明星!何況許多**要眾星捧月,那還不容易?

社會正在忽悠許多人,許多人也正在利用他們把自己忽悠起來。

至於芙蓉本人,她只是這個社會現象的產物,現實的產物。我們不必過多苛責。在上述社會背景下,怎麼能過多地怪罪,非議她本人呢?

有人也很準確地指出了,當今社會無知者無畏!無私者無為!光腚攆狼那是要有膽大不嫌寒磣精神的!

芙蓉正是具備這一精神和性格的人。其實休管她長相如何,腰姿怎樣?能逗社會一樂,令大眾開心,而又無害於社會和別人,這還不算是公益性好事嗎?

況且這對許多人來說也算真的有益呢!現在不是有許多女性從芙蓉姐姐這裡,增強了「自信」獲得了「自尊」嗎?許多人猛然醒悟,芙蓉尚且能如此,我輩怎麼會不成功?

社會上許多事情不必很認真。你能相信姚明真比奧尼爾強?你能相信唱歌跑調的哪個美國華人真的唱得好?

乙個開放,多元的社會應該允許娛樂性的存在。

靠網路出名的前有木子美,中有流氓燕,現在出了個芙蓉姐姐。有人給分析了,他們在炒作,利用上統屬一類。但形式,角度,手段又不盡相同。

有的從自暴性過程的角度,適應人們的需求;也有的從性視覺的角度,迎合社會口味;芙蓉則是從性的形體美,來刺激人們的眼球。可以肯定,今後還說不定有什麼花樣出來,刺激人們的感官享受呢?

這不是社會的墮落,而是社會的進步。社會的逐漸開明和文化的不斷多元化,使人們對不理解或很反感的事情能夠容忍,這是芙蓉現象得以存在的基礎。類似芙蓉現象的東西,對封建的傳統文化,觀念,倫理等都產生一定的衝擊作用。

而對於當代社會,以個人和唯美主義盛行的新價值觀念,文化觀念的發展,還是大有益處的。芙蓉現象中很重要的一點是「個人」是「自我」。她不顧及別人說什麼,怎麼評價?

只要自己認為是美的,好的,就會毫無顧及地加以展示。越有文化的人膽子就越小。這在中國是通病。

所以有人說她是「膽大不要臉」,當今社會的價值觀恰恰缺少這些因素,而能夠悟出這個道理的人,在這個社會中都是順水順風,心想事成。

中國社會長期受封建等級制影響,人們習慣於看上,看社會,看多數,習慣唯權,唯大和從眾。價值觀完全成了社會的翻版。個人的需要,個人的感受,個人的愛好都蕩然無存。

芙蓉告訴大家,這一切都錯了,價值是個人與社會的統一。只要自己認為是美的,你不用理會別人,自己要愛自己!我想這對他人和社會的發展沒有什麼不好。

注重個人感受,寬容地對待個人嗜好,容忍那些與社會主流意識,觀念不同的東西存在,給他們以發展的空間和餘地,這也是社會逐漸開化和進步的表現。

2樓:

芙蓉姐姐就是蛋白質```

嚴重b4``芙蓉姐姐``自戀``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心目中就一妖怪形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很詳細自己看吧

哎乙個自戀狂

5樓:

不清楚 我只認識木子美

芙蓉姐姐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芙蓉姐姐是網路第一美女~~~

7樓:

乙個服毒後去看看她就可以解毒的人

「芙蓉姐姐」是誰?

8樓:手機使用者

9樓:月神草

超胖超級自戀

超級難看

超級白痴

超級不要臉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聽王蓉的《芙蓉姐夫》就一點眉毛了

11樓:ゆき子

簡單地說就一極度自戀的大媽~~~

而且長得……

芙蓉姐姐是誰

12樓:小屆

乙個醜得不能再醜的人.就這副臉,還是靠炒作炒出來的.

13樓:臺同濟

靠出洋相博名的噁心女人

芙蓉姐姐是誰 啊?

14樓:完顏康康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芙蓉姐夫每天每夜想哭

老婆臭名昭著不行我也出書

我是芙蓉姐夫每天每夜受苦

老婆體形像豬也有男人追逐

想想bbs 多少人激動等待

想想曾經遊蕩在清華北大門外

我該知足我該高興我該去放鞭炮

出水芙蓉與眾不同愛和我擁抱

男人老大不小不能沒老婆

我窮瘋了沒啥追求女人沒見過

在街上晃來晃去沒有人搭話

芙蓉姐姐說我可愛把我帶回家

謝謝謝謝謝謝各位大哥大姐

求求求您放過我的芙蓉姐姐

謝謝謝謝謝謝各位別再回帖

這種無聊炒作我們早已厭倦

我是芙蓉姐夫每天每夜想哭

老婆臭名昭著不行我也出書

我是芙蓉姐夫每天每夜受苦

老婆體形像豬也有男人追逐

古有黃蓉今有王蓉我有芙蓉

她們教我躲在家裡偷偷練武功

rap部分

自稱相貌美如花我看長得像青蛙

自稱芳齡二十八我看還得往上加

臉大鼻塌嘴唇厚屁股上面全是肉

自稱清華又北大氣得兩校都在罵

總說自己清如水看看你那粗大腿

這種身材也叫美我看真是活見鬼

自稱多才會舞蹈光扭屁股動作少

還說自己境界高原來為了填腰包.

這個女人真討厭什麼事情都敢幹

自知之明很重要可她偏偏整這套

白痴**還採訪說她魅力不可擋

自稱明星很耀眼我看純屬不要臉

芙蓉姐姐是誰?

16樓:

真實身份正在被成千上萬個學子以科研攻關的精神火熱地考證著,「芙蓉姐姐」是整個清華和北大學生群落對她的暱稱。frjj自稱"林可,女,2023年7月19日出生於xx省xx縣乙個普通職工家庭。"芙蓉姐姐成名的原因是因為她堅持不懈地在水木清華bbs上張貼自己的生活照,同時以令人生畏的激情在網上發表了大量與玉照交相輝映的抒情文字。

芙蓉樓送辛漸是誰寫的,芙蓉樓送辛漸是給誰寫的

作者 王昌齡 原文 寒雨連江夜入吳,平明送客楚山孤。王昌齡 698 757 字少伯,漢族,河東晉陽 今山西太原 人,又一說京兆長安人 今西安 人。盛唐著名邊塞詩人。芙蓉樓送辛漸是給誰寫的 芙蓉樓送辛漸 寒雨連天夜入吳,平明送客楚山孤。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作者 王昌齡 朝代 唐 體裁 七言...

戶主是姐姐,姐姐結婚遷出戶口後,戶主變成誰

姐姐遷出戶口後,戶口簿內的其他成員可以協商選出乙個新的戶主。1 原戶主死亡的 2 原戶主被人民法院宣告失蹤或者宣告死亡的 3 原戶主出國 境 定居或者加入外國國籍的 4 原戶主戶口遷出的 5 房屋所有權或者使用權發生轉移,現房屋所有 權人或者使用人認為需要變更的 6 戶內成年人及房屋產權人協商一致申...

清水出芙蓉是誰的詩句,清水出芙蓉,向臉兩邊開。的詩句是誰寫的

出自李白 經離亂後天恩流夜郎億舊遊書懷贈江夏韋太守良宰 中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詩句。意思是 像那剛出清水的芙蓉花,質樸明媚,毫無雕琢裝飾。喻指文學作品要像芙蓉出水那樣自然清新。這兩句詩讚美韋太守的文章自然清新,也表示了自己對詩歌的見解,主張純美自然 這是李白推崇追求的文章風格,反對裝飾雕琢。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