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姐姐的老公是誰,月亮姐姐的老公多少歲

2022-05-13 02:45:38 字數 692 閱讀 8558

1樓:熱浪人間

【趙元龍】

趙元龍,古生物學者,祖籍江蘇,2023年從南京大學地質系畢業,到原貴州工學院工作。現任貴州大學資源與環境工程學院古生物及生物成礦研究所所長,碩士生導師等。

2樓:塵沒

「月亮姐姐」原名王淏,2023年10月6日,出生在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

2023年1月起,開始在**電視台青少中心擔任節目主持人。2023年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藝術學院。2023年開始擔任《**快遞》欄目製片人。

中文名王淏

別名月亮姐姐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星座天秤座

血型ab型

身高164釐公尺

出生地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

出生日期

2023年10月6日

職業主持人

畢業院校

北京廣播學院(現中國傳媒大學)

代表作品七巧板

3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姐姐丈夫:趙元龍

月亮姐姐的老公多少歲

4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月亮姐姐」原名王淏,2023年10月6日,出生在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內地主持人。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現中國傳媒大學)。月亮姐姐老公是誰,**沒有披露,所以不得而知,請諒解!

月亮之上裡面的歌曲原唱是誰,《月亮之上》抄襲的是哪首英文歌啊?

你好朋友 月亮之上 是鳳凰傳奇演唱的歌曲,由何沐陽作詞作曲,收錄在鳳凰傳奇2005年發行的 月亮之上 中,是鳳凰傳奇的成名曲。2007年1月14日,鳳凰傳奇憑藉 月亮之上 榮獲金飛龍獎。望採納,謝謝!月亮之上 抄襲的是哪首英文歌啊?月亮之上 其旋律 英國組合blue的舊作 allrise 央視春晚劇...

我老婆姐姐的老公和我如何稱謂,我老公的姐姐的老公叫我什麼?稱呼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學名叫連襟 平時可以跟老婆叫姐夫。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屬於姻親。稱呼為姐夫,或內姐夫。我老公的姐姐的老公叫我什麼?稱呼 你老公叫你姐為姐,姐老公為姐夫,那你也跟著叫。而你老公則是你姐的老公的小舅子 和弟弟乙個意思 也就是說你是他的小舅媽 弟妹 不過一...

我的姐姐我老公應該叫他什麼,我老公的姐姐我應該叫什麼

大姨子,地方方言,北方好多地方管妻子的姐姐叫大姨子或一般尊稱為姐姐。南方的個別地方稱妻子的姐姐為大姨子。我老公的姐姐我應該叫什麼?叫姐姐也對。有些地方也可以叫姑娘,大姑 妹妹叫小姑 也就是說你家嫁出去的姑娘。好多地方叫法不同,你可以問問你們當地的老年人,年輕人現在的叫法都太亂了。當然也是叫姐姐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