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好像出問題了沒有聯絡歷史怎麼回事

2021-04-02 02:12:47 字數 1713 閱讀 1036

1樓:菜小公尺

沒有聯絡歷史可能是恢復出廠設定了。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去營業廳查詢。

聯絡歷史指固定**使用者、移動**使用者發起的主叫通話、被叫通話、主叫簡訊、被叫簡訊、漫遊通話等通話行為在運營商交換機裡記錄的各種資訊。

聯絡歷史為運營商提供計費依據,同時為使用者驗證自身通話情況提供依據。聯絡歷史查詢通常有三種方式,即網上營業廳查詢最近6個月(含當月)、手機營業廳查詢或者在各大運營商的線下營業廳查詢。

拓展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一模一樣的情況,正在聯絡蘋果公司,他們說這情況很罕見,但我看就不止我跟你中招……

經過多方聯絡,查詢,最後發現了解決辦法

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這會讓你的iphone跟新買回來一樣重新再來一次,但我就是用這殘忍的方法解決了的!

終於松了一口氣,希望你也解決了!

3樓:壞人

如果是換卡了,插拔了後聯絡歷史就會消除。

4樓:善良的

恢復出廠設定就ok了

5樓:咯路曼

沒有聯絡歷史肯定不是設定,建議您去問一下您的賣家或是去手機店問一下。不過最快的方式就是撥打114問一下這是百事通只要有問題她會告訴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打過**當然沒有,設定呀

7樓:

? 徽州女人 ( 2006) ? 將裝修進行到底 ( 2004) ? 康熙王朝 ( 2000)

蘋果6plus前兩天突然聯絡歷史全沒有了,這兩天打出的**和打進的都不會顯示了,怎麼回事? 50

8樓:操場的哥

造成這種

情況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跟他人共享了icloud賬號,刪除了iphone中的郵箱等原因造成資料丟失。

遇到這種情況解決方法:

如果登陸後通訊錄還是沒有恢復,那麼建議使用蘋果恢復大師掃瞄恢復,但是直接從裝置掃瞄是建立在iphone中資料沒有被破壞的情況下。因此假如第一種恢復模式沒有掃瞄到自己想要的資料,建議嘗試一下蘋果恢復大師的第二跟第三種恢復模式,可以增加資料找回的機率哦。

一,可能是因為你的通訊錄聯絡歷史滿了,及時清理一下。

二,一般蘋果手機icloud會推送聯絡歷史的,三,檢視下有沒有人登陸你的icloud賬號的。

四,開啟手機螢幕上的設定。

五,進入icloud到裡面。

六,從 icloud裡面的備份裡面匯入到手機中。

聯絡歷史的資料庫檔案損壞了。

如果壞之前在電腦上做過備份,可以恢復備份試試。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現在連線電腦上的itunes備份一下,然後手機 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恢復出廠。

如果越獄了,不能這樣恢復出廠。

9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歷史的資料庫檔案損壞了。

如果壞之前在電腦上做過備份,可以恢復備份試試。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現在連線電腦上的itunes備份一下,然後手機 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恢復出廠。

如果越獄了,不能這樣恢復出廠。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了嘛?我的手機現在也是這樣

11樓:石頭媽

請問你的這個問題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我的手機也這樣了

蘋果6手機好用嗎,蘋果6手機手機好用嗎?

iphone6的人氣依然居高不下,別說以前買的iphone6沒有換掉,甚至還有不少人現在還會主動去購買iphone6。而蘋果也注意到了這一點,近期已經宣布iphone6不僅不會停產,還要繼續大規模的生產,特別是在一些新興市場,iphone6是非常受歡迎的。那麼,作為一款已經釋出了4年的手機,ipho...

蘋果手機來電之後沒有聲音怎麼辦,蘋果6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蘋果來電沒聲音是手機被設定為靜音和開啟勿擾模式 一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為靜音,蘋果手機的靜音鍵在手機左邊,仔細檢查下 二 可能手機開啟勿擾模式 1 先看看自己的未解 進入手機後在聯絡歷史可以看到自己的未接 看看自己漏接了哪些重要 先打回去。2 我們進入到手機設定這裡。取消這個模式需要在手機設定...

蘋果6手機換螢幕多少錢,蘋果6手機換一個螢幕多少錢一個

截止2019年,蘋果6手機換一個螢幕要人民幣999元。2016年11月,蘋果系列手機陸續曝出諸多問題,多地使用者曝蘋果6系列 事件。2019年3月,有上游產業鏈透露,他們已經收到了蘋果的最新通知,將於今年5月中旬徹底停產iphone 6系列。原裝螢幕一般在300 600元左右,詳細 還是以門店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