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怎麼設定流量實時懸浮窗

2021-03-04 08:50:02 字數 574 閱讀 2968

1樓:愛軍

蘋果6手機設定流量實時懸浮窗的方法:

1、越獄後,開啟手機的cydia。

2、進入cydia,點選右下角的搜尋。

3、在搜尋框裡輸入datastatusbar,這是一款可以設定狀態列或懸浮窗來顯示網速或流量的軟體。

4、點選軟體,進入軟體簡介介面後,選擇右上角的安裝即可安裝datastatusbar。

5、安裝完成後開啟手機的設定,找到datastatusbar,選擇開啟即可設定流量顯示。

1、進入「設定→通用」將定位服務和訪問限制關閉;

2、進入「設定→通知」關閉,減少自動聯網;

3、進入「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將「獲取新資料」下的「推送」關閉,將「獲取」功能設定為「手動」;

4、有wifi 網路時,建議關閉「蜂窩資料」。而在境外,最好是關閉設定中「資料漫遊」一項,以免產生昂貴的漫遊費用。操作方法: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資料漫遊→關閉。

5、檢查是否有未關閉的聯網應用程式,及時關閉。操作方法:雙擊home 鍵→按住要關閉的程式圖示,開始晃動後點選左上角的減號。

7、盡量使用cmwap 接入點上網瀏覽。

蘋果6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蘋果6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工具 iphone 6手機 1 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上的設定功能,如下圖。2 進入設定頁面之後,選擇點選進入 通用 選項,如下圖所示。3 開啟通用頁面之後,找到並進入 還原 選項,如下圖所示。4 最後在還原頁面中,選擇點選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選項,即可恢復出廠設定。回答蘋果六強制出廠設定方法 一 通...

蘋果11手機截圖怎麼設定,蘋果11手機怎麼截圖

1 首先開啟設定裡的 通用 具體步驟,如圖所示。2 然後開啟 輔助功能 具體步驟,如圖所示。3 往下滑動螢幕,找到 輔助觸控 點選進入,具體步驟,如圖所示。4 點選 自定頂層選單 具體步驟,如圖所示。5 點選底下的 加 號,然後再點選上面出現的 號,具體步驟,如圖所示。6 找到 螢幕快照 點選 完成...

蘋果六手機英文變中文怎麼設定,蘋果6怎麼從英文變成中文

操作步驟如下 1.在主屏介面請點選開啟 settings 應用。2.在 settings 列表裡,點選 general 一欄。3.在 general 列表中,找到 language region 一欄,點選進入。4.在 language region 列表裡,如果可以看到最近使用的 簡體中文 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