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泉水和純淨水哪個對人體更好

2021-12-30 09:59:46 字數 1117 閱讀 8656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礦泉水,其中包含一些礦物質和人體必需的電解質,對人體更好

但是基於目前國內這種飲用水生產狀況,都不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者各有風險,正常來說,按照最新理論顯示,由於礦泉水裡面含有礦物質元素,在加熱的時候,可能會導致沉澱,這樣會導致結石的概率公升高。而純水由於比重的問題,長期飲用也會導致人體電解質的流失,最終也有可能導致水中毒,但這個一般是在嚴重出汗脫水的情況下和純淨水才有問題。而且純淨水你想說三蒸還是二蒸,通常來說,我在實驗室喝了3年的雙蒸水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3樓:年一白

回答各有各的好處和缺點,礦泉水是一種寶貴的礦產資源,它是在特定的地質環境作用下形成的有限水資源,含有特殊的化學成分如中,不含任何新增物,可直接飲用。研究顯示,礦泉水中含有多種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不僅能維持機體的正常生理功能,而且對防治心電管疾病、抑制腫瘤等有一定作用,同時還能捉高機體的抗氧化作用。

純淨水是以符合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的水為水源,採用蒸餾法,去離子法或離子交換法,反滲透法及其他適當的加工方法處理,部分或完全去除無機離子(礦物質)、有機物、微粒予(包括微生物)等雜質,密封於容器中,不含任何新增物,可直接飲用。其中經反滲透處理的水稱純水。研究顯示,長期飲用純淨水,可能對心血管有不良影響。

有資料表明,心血管病發病率與飲用水的硬度呈負相關.即硬水地區居民心血管疾病發病率低。

4樓:匿名使用者

礦泉水好。有礦物質。我們辦公室發的純淨水票,結果大家都要喝礦泉水。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 對比絕大部分人群。最好您到古代去喝水最好。

6樓:有氧舞者

礦泉水,聽名字就知道了,含有微量元素

7樓:八道嶺

當然是礦泉水。

礦泉水是從地下深處自然湧出的或經人工揭露的、未受汙染的地下礦水;含有一定量的礦物鹽、微量元素或二氧化碳氣體;在通常情況下,其化學成分、流量、水溫等動態在天然波動範圍內的相對穩定。礦泉水是在地層深部迴圈形成的,含有國家標準規定的礦物質及限定指標。

8樓:

都還可以的。還是喝自己家燒的水好。

用礦泉水還是山泉水還是純淨水泡茶好喝?

這個不好說,要分情況。如果是,為了充分展現茶葉的形狀和氣味,那就是純淨水最好。如果是,為了健康,在選擇最合適的礦泉水,才是最好。如果是,為了最所謂茶文化,顯然的,最合適的天然山泉水,始終是最好的選擇。泡茶首選山泉水,其次礦泉水,再然後是純淨水。山泉水大多由山巖斷層中的細流匯集而成,富含二氧化碳和各種...

納濾水 礦泉水 純淨水有什麼區別

所謂奈米水,是指用奈米膜為核心技術生產出來的水。納濾膜的孔徑為奈米級,介於反滲透 ro 和超濾膜之間。因此,使用這種膜的水處理技術叫做納濾。納濾膜能夠截留分子量為幾百的物質,對naci的截留率為50 至70 對某些低分子有機物的截留率可達90 由於納濾對清除水中天然有機物效率較高,又能適當保留低分子...

喝純淨水好還是自來水好??還有礦泉水

自來水,純淨水和礦泉水,到底有什麼區別,你知道哪種水最好嗎,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自來水不能喝,裡邊有寄生蟲,最好喝白開水,礦泉水裡邊雖然有礦物質但是喝太多也不好,茶直接用白開水泡就可以了,礦泉水沸騰以後就是蒸餾水 和白開水是一樣的。泡茶用礦泉水好,有大桶裝礦泉水5l 桶,喝礦泉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