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瘻不做手術能不能治好,肛瘻不做手術能治好嗎

2022-04-21 13:20:09 字數 3255 閱讀 8094

1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肛瘻是必須要手術的,因為剛拐到**,形成了乙個瘻管,這個瘻管而不能**。手術切除以後才會逐漸癒合。保守**沒有什麼好的方法。

肛瘻不做手術能治好嗎

2樓:談雲德五姬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肛瘻最初是可以通過抗生素等進行**。但是情況嚴重了還需要進行手術**。這樣就減少了其惡化的可能。

3樓:薩覓桓心思

不做手術是不行的,一旦是診斷準確,其自行恢復的可能性是小的,即使是有外端創口的癒合,那麼在有感染發生時會有再次的破潰的。

4樓:城景煥

不開刀可以**,但是也不能保證百分百有效,因為這個病的病灶是內口,內口不癒合就不代表**。而且每個人的體質生活習慣都不同,只能說要比手術靠譜一些,我們院的中藥飲片,可以讓內口瘻管軟化癒合。

5樓:粟濯仝名姝

您好!肛瘻和肛周膿腫旦發生,論輕重,沒有**能,藥物**也只會減輕症狀,臨床只有通過手術(包括掛線)**才能達**目.往曾有許多人試圖用手術外多種方法**,都失敗告終,說目前止還未發現非手術方法能**肛瘻和肛周膿腫!

祝您早日**

6樓:斯霞公良雨星

病情分析:你好,目前肛瘻**有「傳統掛線**」和「手術瘻道切除法」,別無他法。

指導意見:藥物**肛瘻只能緩解症狀,不能達到**的目的。肛瘻應該越早**越好,手術**還是**肛瘻的最可靠和最有效的方法。

7樓:桓愛景波媚

肛瘻一旦形成,只有手術才能徹底**。建議你做好手術**的身體準備和心理準備。為術後**打下好的基礎。

8樓:上海中佑專線

1、 首先,肛瘻不做手術的話是不會好的,是不能自癒的,目前對於肛瘻這個病是必須手術**的,不過也可以考慮保守**,但是保守**的效果不好,所以建議患者最好是選擇合適的手術及時的**。

2、 其次,肛瘻的患者一定是要通過手術**的,而且最好是及時的發現及時的**比較好,越早越好,不手術**肛瘻效果不穩定,如果是平時生活中飲食不注意的話,特別容易**的感染的。

3、 另外,不過保守**肛瘻雖然是可以治一些,但是肛瘻不能完全的**,肛瘻如果是想徹底的**的話,那麼必須手術**,手術之後要注意多加的注意個人的衛生習慣,保持傷口衛生乾淨。

大家都說肛瘻必須要手術,不做手術能好嗎?

9樓:上海中佑專線

1、 首先,肛瘻不做手術的話是不會好的,是不能自癒的,目前對於肛瘻這個病是必須手術**的,不過也可以考慮保守**,但是保守**的效果不好,所以建議患者最好是選擇合適的手術及時的**。

2、 其次,肛瘻的患者一定是要通過手術**的,而且最好是及時的發現及時的**比較好,越早越好,不手術**肛瘻效果不穩定,如果是平時生活中飲食不注意的話,特別容易**的感染的。

3、 另外,不過保守**肛瘻雖然是可以治一些,但是肛瘻不能完全的**,肛瘻如果是想徹底的**的話,那麼必須手術**,手術之後要注意多加的注意個人的衛生習慣,保持傷口衛生乾淨。

10樓:啷個哩個個

您好,肛瘻是不能自癒的,也不能通過任何保守的方法來**,現在**所有肛瘻的**原則是徹底敞開瘻管,才能夠達到乙個**的目的,而徹底敞開當然還有三四種的方式,但是肛瘻必須要經過手術,才能夠徹底**這個答案是肯定的,一定要經過手術把瘻管給敞開,如果是低位肛瘻敞開瘻管很簡單,而且生長的也很快痛苦也很小,如果高位肛瘻現在用虛實結合掛線法來**高位肛瘻,痛苦也是非常小的,因為很多的高位肛瘻是特別複雜的,但是做完了以後都是非常成功的,所以用虛實結合掛線法來**高位肛瘻特別好,如果有肛瘻一定要經過手術**,不要再想著保守能給它**。建議去正規肛腸專科醫院檢查**。希望您早日**。

11樓:我吃玉竹

其實肛瘻也並不是一定要進行手術的.我朋友就是在北京三元橋治好的。並沒有進行手術。

肛瘻不手術不開刀能**嗎

12樓:諶卉堵海逸

肛瘻是不會或很少有可能自然癒合的。各種非手術**只能緩解其症狀,但根本無法達到徹底**的目的。有些肛瘻病人對自己的毛病認識不足,總覺得會慢慢好起來,很怕開刀,一拖再拖,使病情不斷惡化發展。

推薦去海南最專業的肛腸就診

肛瘻不做手術可以**嗎

肛瘻不做手術可以嗎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插上電源,看看電腦的供電是否正常,即聽風扇響聲和看看開機按鈕是否正常亮,如果正常亮風扇正常運轉說明電腦的供電正常,如果開機按鈕不亮,則要考慮是不是換個電源試試了。

2.電源如果沒問題,然後看看是不是顯示器有問題了,換個正常的顯示器試試。

3.如果顯示器正常,則再考慮是不是電腦的靜電引起的開不了機,首先把電源拔掉,然後手按住電源開機鍵能有10多秒,多按兩遍,試試看看好不好使,如果不好使,則看下面的方法

4.拆開機箱把記憶體條拿下來,拿東西擦擦金手指上的灰,再重新放進去。這回按開機,看看你的電腦能否正常啟動,下圖所示為電腦裡的記憶體條的常見樣子。

14樓:位紹鎮承恩

你好,肛瘻一旦形成不做手術保守**不能**,肛瘻是由內口,外口和瘻管組成,以反覆流血膿為主要症狀。建議去正規醫院肛腸科行手術**,術後積極預防感染,積極換藥,避免假性癒合。

肛瘻不做手術可以自癒嗎?

肛瘻有不做手術能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正規醫院聽醫生安排

肛瘻不用手術能**嗎

16樓:瘡毒中藥膏

可以,需要一定的時間

17樓:鯢鮁鮁

你好,肛瘻的話屬於肛腸科裡面比較複雜的一種疾病。主要表現為紅腫,疼痛,反覆流膿。主要是由於肛周膿腫反**作,或是反覆感染而形成的。

如果說已經確診是肛瘻的話,那個是需要進行手術了,因為肛瘻存在內部的瘻道保守**是不可能**的。現在很多肛腸專科醫院的手術方法也有很多,不需要住院,微創手術也可以做到**減痛,具體可以到醫院諮詢下。

18樓:半真半假

肛瘻的手術方法包括1.保護括約肌型術式:包括掛線引流、瘻管剔除術、瘻管填塞術等,雖不能**,但可以控制病情,緩解症狀;2.

切開括約肌型術式:瘻管切開術適用於低位肛瘻,虛實結合掛線法適用於高位肛瘻。切開括約肌型手術效果確切,**率高,**率極低。

鼻息肉開刀能治好嗎?鼻息肉不做手術可以治好嗎?

西醫 1 類固醇激素 可用於息肉較小時,用皮質激素類氣霧劑噴霧,以防止息肉生長或促使息肉消失。鼻息肉術後用氣霧劑噴入鼻腔,防止息肉 2 手術摘除常用的有鼻息肉 圈套器 摘除術。對大的息肉亦可在鼻內窺鏡下進行手術摘除。但手術和類固醇激素 後,容易 中醫 鼻息肉的中醫辨證論治分型 1 肺經濕熱證 鼻流黃...

精索靜脈曲張能治好嗎,不做手術的話保守治療能好嗎

病情分析 考慮為左腿部靜脈曲張的情況發生,因曲張靜脈導致了迴流受阻,從而引發了脹痛不適出現。指導意見 建議需要進行靜專養休息及彩超等檢查,保守 為主,多注意變化。精索靜脈曲張就是 靜脈血液迴流受阻,讓血液迴流恢復正常就行了,吃活血的藥,不讓 下垂,弄個緊身 穿。可以藥物 能起到刺激男性 間質細胞產生...

單眼皮不做手術變雙眼皮

如果你還年輕,可以考慮用壓管法。具體你可以上網查一下壓管法的內容。還可以諮詢當地整形醫院。這個應該是目前你所提到的情況下最適合的了。你可以先試試貼雙眼皮貼吖,也可以貼假睫毛,貼假睫毛可以托起雙眼皮的!我是乙隻眼睛內雙,乙隻外雙的,我平時外出都會貼雙眼皮貼的!先搽完膠水再貼雙眼皮貼就不容易掉喇!我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