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辭職更好一點

2021-12-30 05:33:08 字數 935 閱讀 7449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決心要走

那我就不再講跳槽要慎重之類的冬冬了。

辭職最容易被接受的理由,我建議如下:

1 身體原因,希望回家休養一點時間。

2 家庭原因,家中實在有高堂或子女需要照顧。

3 能力原因,感覺是實在不能勝任。

4 薪水原因,有時直接向上司說明待遇達不到自己的預期。上司為了不讓你留下來散布這種思想,也會痛快同意。

5 心理原因,感覺自己已經對工作厭煩到了產生心理障礙了。

6 特長不符

7 職業發展規劃與現在崗位不符

8 環境原因

常見的辭職理由就這些了,

你根據情況自己選吧,希望能給你一點啟發。

祝你好運

2樓:

你可以找乙個理由比如身體原因(如我可能得了肝炎需要到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我相信你老闆一定會放人而且男女都可以用這個理由

3樓:賴天虎

考慮清楚了 。自己已經決定了再去找老闆提前乙個月跟他說和他說出你的想法就行了。 走自己的路朋友。有時候必須當即理段

4樓:

你去醫院開個病假條,比如要求休息1個月,然後進退可以由自己選擇.我試過的,很好的.

5樓:

提前乙個月跟他說出你的想法,如果你決心已定.沒有乙個上司會挽留乙個已不想在那裡工作的員工的.

6樓:

坦白的說,不要有什麼掩飾,你的上司會體諒你,假如他不體諒你,那是他的問題。

另外,根據勞動法,你需要提前30天提交辭職報告。

7樓:

就說你有其他方面的工作呀

8樓:

直接走人哪又快又好。

微生物哪個更好考一點

生物資訊有前途 現在的生物離不開計算 機,重大發現會與計算機專的關係越來越密切。而屬且現在生物資訊學需求還很缺人。當然要計算機基礎好或者對此有較濃的興趣才行。但微生物就競爭壓力很大,川大的微生物專業今年考研的錄取人數只佔過線的三分之一不到。計算機要求高,至少會程式設計吧,該懂的統計軟體得了解吧 數學...

汽車報價哪個APP更好一點

這裡我們推薦汽車之家,汽車之家最早是從2005年6月成立的,它的作用是為汽車消費者提供選車,買車等等基本的服務,汽車之家的資料基本上都是很全面準確的,並且資料更新也比較快捷,到現在,汽車之家已經成為了中國目前最大的汽車 這也是與它本身的優點和可信任度密不可分的。1 汽車之家 汽車之家最早的從2005...

什麼保健酒銷售更好一點

我們家有乙個凱泳堂罡蛹蟲草酒,我感覺他賣的是非常好的。而且它喝起來味道確實不錯,價效比很高,如果你需要的話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我比較推薦。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請採納 什麼保健酒銷售更好一點,我覺得應該是那種那個對身體有幫助的保健酒更好一些,吃了沒有 所以就該安全。保健酒的銷量更好些,鴻茅藥酒的銷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