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哪個更好考一點

2021-03-04 09:00:40 字數 466 閱讀 3487

1樓:

生物資訊有前途

,現在的生物離不開計算

機,重大發現會與計算機專的關係越來越密切。而屬且現在生物資訊學需求還很缺人。當然要計算機基礎好或者對此有較濃的興趣才行。

但微生物就競爭壓力很大,川大的微生物專業今年考研的錄取人數只佔過線的三分之一不到。計算機要求高,至少會程式設計吧,該懂的統計軟體得了解吧;數學當然是能力越高越有競爭力(中科院的考試要考數一,但有的學校就不考數學)。

研究生主要學什麼不好說,看你自己啊,如果你基礎知識過硬就多花時間搞軟體,發點文章什麼的。

偏向學術研究,目前是這樣吧。就業主要科研單位,也是目前狀況。

考研微生物方面,西南大學和南京師範大學哪個學校相對好考一點?

2樓:鋒明祁

其實選擇學校是根據自己喜歡的,譬如我喜歡雲南我就報考雲南的院校,而不是報考江蘇本省院校這樣。

考研想考微生物方面,求排名,考研想考微生物方面,求排名!

排名網上能搜到,我就不說了,中科院和名牌大學基本都是比較強的。具體到專業方向,有國家重點實驗室 國家重點學科等名頭的是比較好的,師資力量 實驗條件比非國家重點的要強得多。同乙個大學的生命科學院裡,列入重點實驗室的專業方向和非重點實驗室的專業方向師資配備就能看出來差別很大。但是最好到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去...

汽車報價哪個APP更好一點

這裡我們推薦汽車之家,汽車之家最早是從2005年6月成立的,它的作用是為汽車消費者提供選車,買車等等基本的服務,汽車之家的資料基本上都是很全面準確的,並且資料更新也比較快捷,到現在,汽車之家已經成為了中國目前最大的汽車 這也是與它本身的優點和可信任度密不可分的。1 汽車之家 汽車之家最早的從2005...

法師盜賊DK哪個輸出更好一點

pve f系一般偏向於版本的前中期,物理dps偏向後期。就我看來,同等裝備,同等手法的話,dz還是略佔優勢。當然,不同的boss,dps還是有所謂差距的,分工不同麼。pvp 怎麼說呢,就pk而言,dz控制多,佔先手優勢。fs的話,冰法打近戰的優勢毋庸置疑,火法玩得好也很飄逸。dk麼,血dk基本無視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