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在水泥地上打的籃球pvc還是

2021-12-29 22:48:05 字數 956 閱讀 6446

1樓:匿名使用者

pu人造革材質的籃球最適合室外的水泥地。

pu的耐磨性是幾種製造籃球材料中最好的,同時也是**較低的,在水泥場地打球不易磨損,外場籃球都是pu材料。

中國自2023年開始研製生產pu人造革,它在中國塑料工業中是發展較早的行業。近幾年來,中國人造革、合成革行業的發展不僅是生產企業裝備生產線的增長、產品產量連年增長、品種花色年年增加,而且行業發展過程中有了自己的行業組織,有相當的凝聚力,從而能把中國人造革、合成革企業,包括相關行業組織在一起,發展成乙個有相當實力的行業。

繼pvc人造革之後,pu合成革經過科技專家們30多年的潛心研究和開發,作為天然革的理想替代品,獲得了突破性的技術進步。

2樓:非誠勿擾

個人覺得還是nike飛人喬丹系列好,很適合水泥地。很好打。

3樓:搶到你自宮

我認為pu的好一點。pu黏性比pvc要好,水泥地上塵土比較多,好的pu粘手不粘土,不會因磨擦小而把球帶丟。

我們學校的操場都是水泥場,大家也都用pu。很不錯

也有人用一種翻毛皮的,球便宜,打起來手感也不錯。不過可能質量不太好。

4樓:是

是pvc 會比較好一些

pvc和pu籃球,在室外水泥地上打,用哪種好一點?還有手感誰好點?

5樓:

外場推薦注重對球耐久性的話推薦pvc注重手感的話推薦pu,pvc耐磨一點,但是球普遍比較硬。pu的比較軟但是非常不耐磨打久了容易滑。

對於問題的補充答案是 不怎麼樣

6樓:環球聚氨酯網

pu的好,彈性、耐磨度、手感都是好的。特別是冬天裡,就感覺尤為突出。

但是**貴喲

7樓:黃雁

如果是水泥地,哪種都一樣,看得是你的球技!

什麼斯伯丁籃球就是適合在水泥地打

在水泥地上使用的一般選擇pu,pvc和橡膠材質。pu材質的手感更好,比較細膩,在135元 400元 pvc材質的更硬,100元左右 橡膠的在60元。斯伯丁的64 284 64 288 74 221在水泥地打球是較好的,64 284是耐磨度最強的,但相比288的手感差點,在200左右 64 288是手...

剛打的水泥地面怎麼防裂,水泥地面施工怎麼防裂

1 按常規控制砂子 水泥的質量,砂子最好用水沖洗過。2 要徹底清除基層表面的砌築 粉刷落地灰及泥砂,並將突出表面的水泥及混凝土塊鑿去,平整和沖洗基層。3 在抹面層時,基層表面要充分濕潤,以免吸收砂漿水分 並要擦乾凹坑處的積水,使其既潮濕又乾淨。4 按常規控制配合比並執行操作規程 如砂漿攪拌一定要均勻...

什麼牌子的籃球鞋適合水泥地打球,什麼籃球鞋適合打水泥地球場?

安踏籃球鞋適合外場,特別是霸道。您好 因為外場打球比較廢鞋,而匹克的鞋子都比較耐磨防滑,而且穿著舒適,還有獨特的緩震技術,非常適合運動。希望該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這個我覺得其實差不多。其實你可以在鞋磨掉一部分的時候去修鞋的地方讓他們幫你再打上一層,這樣就又可以穿很久了。而且絕對看不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