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有多大,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體型有多大

2022-02-17 17:54:25 字數 5905 閱讀 6588

1樓:匿名使用者

藍鯨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全身呈藍灰色。目前捕到最大藍鯨的時間是2023年,地點在大西洋的福克蘭群島附近。這條藍鯨長33.

5公尺,體重195噸相當於35頭大象的重量。它的舌頭重約3噸它的心臟重700公斤,肺重1500公斤,血液總重量約為8噸~9噸,腸子有半裡路長。

地球現存最大的海浬動物是藍鯨,陸上是大象

如果從以前到現在,最大的陸地動物是侏羅紀時期的震龍它的身長有39至52公尺! 身高可以達到18公尺! 體重達到130噸!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藍鯨(藍鯨不但是最大的鯨類,而且比地球上曾經生活的最大的恐龍還要大,是目前人們所知道的自古至今所有動物中體型最大的,一般體長為2400-3400釐公尺,體重為150,000-200,000千克,也就是說,它的體重相當於25只以上的非洲象,或者2000-3000個人的重量的總和。)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藍鯨,它是全世界90多種鯨中最大的一種。它的體形修長像魚,全身呈灰藍色。藍鯨以磷蝦為食,分布世界各大洋中,尤以南大洋為最多。

棲息在北太平洋的藍鯨,有的可來到中國沿海。藍鯨的產油量高,是世界捕鯨業中最有經濟價值的鯨種。2023年曾在大西洋福克蘭群島附近捕獲一條最大的藍鯨,這條藍鯨長33.5公尺,體重195噸,相當於35頭大象的重量。

它的一條舌頭重3噸,一顆心臟重700公斤,肺重1500公斤,血液總量為8~9噸,腸子足有250公尺長。這樣龐大的軀體,實為世界動物之冠。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體型有多大

3樓:無語翹楚

藍鯨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全身呈藍灰色.目前捕到最大藍鯨的時間是2023年,地點在大西洋的福克蘭群島附近.這條藍鯨長33.

5公尺,體重195噸相當於35頭大象的重量.它的舌頭重約3噸它的心臟重700公斤,肺重1500公斤,血液總重量約為8噸~9噸,腸子有半裡路長.

地球現存最大的海浬動物是藍鯨,陸上是大象

如果從以前到現在,最大的陸地動物是侏羅紀時期的震龍它的身長有39至52公尺!身高可以達到18公尺!體重達到130噸!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4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藍鯨是地球上現今生存的世

界上最大的動物。

藍鯨生活在冷水海域,冬季為了生育,它們遷往較暖和的水域。2023年至2023年在南極洲觀察到的結果表明,當藍鯨受了驚嚇後能在10分鐘內保持37公里/小時的遊行速度。這表明,一條27.

43公尺的藍鯨以37公里/小時的速度遊行需要520馬力。新生的藍鯨仔一般體長6.4—8.

7公尺、體重超過3.3噸。

由於濫捕濫殺,到2023年整個地球上的海洋裡只生存了約12,000頭藍鯨。而20世紀初,藍鯨的世界上最高數量估計為22萬頭。

自2023年以來,國際間達成了保護藍鯨的協議,然而非國際鯨類委員會的成員國並不受這種協議的約束。2023年世界範圍內禁止商業性捕鯨的規定付諸實施,但是冰島、南朝鮮、挪威和菲律賓仍在捕殺鯨類。如此下去,也許不久之後,這種世界上最大的稀有動物將要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5樓:巨集蒼蘭涵亮

藍鯨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全身呈藍灰色。目前捕到最大藍鯨的時間是2023年,地點在大西洋的福克蘭群島附近。這條藍鯨長33.

5公尺,體重195噸相當於35頭大象的重量。它的舌頭重約3噸它的心臟重700公斤,肺重1500公斤,血液總重量約為8噸~9噸,腸子有半裡路長

6樓:暴北庫葛菲

古今陸地上最大的動物

在地球歷史的中生代,爬行動物中的恐龍佔據統治地位。它們在地球上大約生活了1億年。約在1億4千萬年前的侏羅紀晚期,恐龍的乙隻――蜥腳類恐龍像大體型發展,身體可以長到18―27公尺,體重可達30―50噸以上。

古往今來,地球上再沒有比它更大的陸生動物了。

在北美發現的梁龍、雷龍以及我國發現的馬門溪龍等,都是著名的蜥腳類恐龍。量龍身長27公尺,是迄今所之最長的恐龍。雷龍有24公尺長,比梁龍的體長略短一些,但體重比梁龍重得多。

約為50噸。2023年,我國科學工作者在四川省合縣發現的「合川馬門溪龍」,體長是22公尺,提高為3.5公尺。

如果把它伸長的脖子抬向空中,足有三層樓房那麼高。

目前是藍鯨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有多大?最小的呢?有多小?

7樓:乖寶暢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如果是按體重 最大的是藍鯨 ;如果是按面積 體積 毫無疑問是北極霞水母 :) 雖然他去了水沒有幾斤.

世界上最重的動物是什麼 :地球上現存的最大、最重的動物是藍鯨。藍鯨不屬於魚類,而是生活在太平洋中的一種哺乳動物.

界上最長的動物是霞水母;2023年,在美國麻薩諸塞州海岸,有乙隻霞水母被海浪衝上了岸,它的傘部直徑為2.28公尺,觸手長36公尺。把這個水母的觸手拉開,從一條觸手尖端到另一條觸手的尖端,竟有74公尺長。因此,可以說霞水母是世界最長的動物了。

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是塵蝨。塵蝨非常小,肉眼根本無法看到。塵蝨生活在居室的每乙個地方,只要有塵埃的地方就有塵蝨,因此也就有了這個和塵埃有關的名字。

它的食物是從人體**上分解出來的死亡的細胞。這些細胞比塵蝨更加細小,因此人類自身根本覺察不到。塵蝨只有放在顯微鏡下擴大許多倍後才能看到。

儘管如此,卻有許多人對塵蝨有過敏反應,會引起丘疹或打噴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是按照體重還是 面積了

最大:體重的話是【藍鯨】,面積的話【北極霞水母】最小:代號h39的原生動物 只有0.1微公尺長3000萬億個放在一起,才不過1克重

懂了哇?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有多大?

9樓:匿名使用者

腕龍,恐龍的一種,世界上最大的曾經生活在陸地上的最大四肢動物.它的站立高度是35英呎,長度是70英呎. 藍鯨,世界上現存最大的動物,生活在海浬卻不屬於魚類,必須到海面上呼吸空氣.

它能生長到95英呎長,150噸重,相當於25頭非洲象的重量. 鯨鯊,世界上最大的魚,它的性情溫順,只吞食浮游生物和水,然後用鰓濾過食用.它的長度能夠達到50英呎.

巨蟒,世界上最大的蛇,它能生長到30多英呎長. 非洲公象,目前生活在世界上最大的陸地動物,它的高度大約是10英呎,耳朵就有4英呎寬,它的重量大約是6噸.

10樓:星北糖

藍鯨是目前人們所知道的自古至今所有動物中體型最大的,一般體長為2400-3400釐公尺,體重為150,000-200,000千克,

11樓:匿名使用者

藍鯨藍鯨是鬚鯨中最大的一種,最長者是1904到2023年間捕於南極海域的一頭雌鯨,長33.58m,體重170噸。

12樓:匿名使用者

已知的最大的動物是藍鯨

最長者是1904到2023年間捕於南極海域的一頭雌鯨,長33.58m,體重170噸。

但是誰知道還有沒有比它更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最大是藍鯨,陸地最大是非洲象.自地球孕育生命初到現在,最大的陸地動物是侏羅紀晚期的震龍.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存活的最大動物藍鯨~!陸地上的大象

15樓:晉漾旅爾

應該是鯨魚,藍鯨是目前為止最大的鯨魚

也是現今最大的生物。他們一般長30公尺左右

重在120噸到150噸之間。目前發現的最大的是藍鯨長37公尺重170多噸。

16樓:曠昊英單菱

藍鯨,又叫「剃刀鯨」,屬哺乳綱,鯨目,鬚鯨科。生活在大洋中,喜歡群居,通常數頭、數十頭成一群進行洄游。

在自然界現存的100多萬種動物中,論身體之大,藍鯨堪稱「世界之最」。體長一般為24公尺,質量為100噸以上。最大的藍鯨體長可達33公尺,質量可達190餘噸。

大約相當於32頭大象(陸地上最大的動物)、300多頭牛的質量。捕鯨者曾在南極捕到一頭藍鯨,產鯨肉61.43噸,脂肪36.38噸,乙個心臟的質量就有430千克,肝臟為1噸,舌頭為3.09噸,胃100千克,肺500千克,腸子的質量為1.49噸,血液總量約8~10噸。需要用47輛載重四噸的卡車或四至五節火車車箱才能運走。

17樓:柴海依歆

很大很大``這回答不錯吧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有多大?

18樓:施瀅渟騎槐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藍鯨(藍鯨不但是最大的鯨類,而且比地球上曾經生活的最大的恐龍還要大,是目前人們所知道的自古至今所有動物中體型最大的,一般體長為2400-3400釐公尺,體重為150,000-200,000千克,也就是說,它的體重相當於25只以上的非洲象,或者2000-3000個人的重量的總和。)

19樓:冠融雪運龍

藍鯨亦稱「剃刀鯨」,是地球上最大與最重的動物。身長達33公尺,重達181噸。

鯨鯊是現存鯊魚中最大的,也是已知魚類中最大的。

它可長達18公尺,重達40000公斤。

20樓:賽駿俊百思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藍鯨成年體長有36公尺長體重接近200噸,它的心臟有乙個小汽車那麼大,一條動脈血管可通過乙個嬰兒爬過,差不多有25頭非洲象那麼重,世界上最大的魚是鯨鯊,有17公尺長,接近20噸重

21樓:碧魯天真庹泉

世界最大的動物目前還是哺乳動物,是鯨魚類特別是藍鯨,體長近30公尺,體重近200噸.最大的魚是鯊魚,鯨鯊是最大的鯊魚,體重可達20噸.

22樓:勢龍磨靜和

腕龍,恐龍的一種,世界上最大的曾經生活在陸地上的最大四肢動物.它的站立高度是35英呎,長度是70英呎.

藍鯨,世界上現存最大的動物,生活在海浬卻不屬於魚類,必須到海面上呼吸空氣.它能生長到95英呎長,150噸重,相當於25頭非洲象的重量.

鯨鯊,世界上最大的魚,它的性情溫順,只吞食浮游生物和水,然後用鰓濾過食用.它的長度能夠達到50英呎.

巨蟒,世界上最大的蛇,它能生長到30多英呎長.

非洲公象,目前生活在世界上最大的陸地動物,它的高度大約是10英呎,耳朵就有4英呎寬,它的重量大約是6噸.

地球上最大的動物有多大?

23樓:

藍鯨   藍鯨,又叫「剃刀鯨」,屬哺乳綱,鯨目,鬚鯨科。生活在大洋中,喜歡群居,通常數頭、數十頭成一群進行洄游。在南半球,每年游至赤道附近暖水域生殖、越冬。

夏季長途跋涉洄游至南極周圍的浮冰附近索餌;在北半球棲於大西洋的北半部,北可達浮冰帶,而棲於太平洋,往北可達阿留申群島,有一部分進入我國沿海。   藍鯨,體呈紡錘形,全身幾乎都是青藍色,腹部是淺灰色,體側有許多白色斑點。以營養豐富的磷蝦為主食,食量很大。

平時游泳速度較快,每小時可達8~12海浬,當它受驚潛逃時游速可超過每小時30海浬。   在自然界現存的100多萬種動物中,論身體之大,藍鯨堪稱「世界之最」。體長一般為24公尺,質量為100噸以上。

最大的藍鯨體長可達33公尺,質量可達190餘噸。大約相當於32頭大象(陸地上最大的動物)、300多頭牛的質量。捕鯨者曾在南極捕到一頭藍鯨,產鯨肉61.43噸,脂肪36.38噸,乙個心臟的質量就有430千克,肝臟為1噸,舌頭為3.09噸,胃100千克,肺500千克,腸子的質量為1.49噸,血液總量約8~10噸。

需要用47輛載重四噸的卡車或四至五節火車車箱才能運走。   藍鯨的體力之強在世界的各種動物之中也是首屈一指的,有動物界「大力士」的美稱。它呼吸時的噴潮極為壯觀,噴起的水柱高達10~15公尺。

有人估計,一頭巨大的藍鯨體力所發出的總功率,大約可達1300千瓦,大大超過了中型捕鯨部主機所發出的功率,與一艘遠洋級捕鯨船發出的功率相近,因此捕到一頭巨大的藍鯨,當它拖著長長的繩索掙扎逃命時,捕鯨船即使開足馬力「打倒車」也制止不住,只能一面放出繩索,一面緊緊跟隨,直到它停止呼吸為止。   藍鯨渾身都是「寶」,具有很高的經濟價值。體內含油量豐富,鯨鬚、皮、骨、肉、內臟部可用來作為工業、輕工業、食品加工業的原料。

從本世紀30年代起,各國競相獵捕,導致藍鯨數量銳減而瀕臨滅絕,現在已經全面禁捕。

世界上最大膽的動物是什麼,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

狗狗膽包天 您好,答案已經給出,請您瀏覽一遍 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歡迎回覆我!如果滿意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答案 按鈕 或者客戶端的朋友在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 也同時給您帶來知識和財富值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古今陸地上最大的動物 在地球歷史的中生代,爬行動物中的恐龍佔據統治地...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動物,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動物 圖片

藍鯨是是重古到抄今世界 襲上最大的動物,比恐龍還大 全身呈藍灰色。目前捕到最大藍鯨的時間是1904年,地點在大西洋的福克蘭群島附近。這條藍鯨長33.5公尺,體重195噸相當於35頭大象的重量。它的舌頭重約3噸它的心臟重700公斤,肺重1500公斤,血液總重量約為8噸 9噸,腸子有半裡路長。這個夠大了...

世界上最大的蛇有多大世界上最大的蛇有多大

印度尼西亞捕獲一條長14.85公尺,重447公斤的巨蟒。到目前為止,這條蟒蛇是世專界上最大的蟒蛇.這條大蛇是在印尼屬西部蘇門答臘島的乙個原始森林中被發現的,當地人將它捕獲後賣給了公園,公園的管理人員將這條大蛇取名為 桂花 雖然名字聽起來比較溫柔,但據說 桂花 的大口一旦張開非常嚇人,可以很輕鬆地吞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