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平板電腦能不能玩電腦單機遊戲?

2023-01-15 18:30:02 字數 4920 閱讀 6681

1樓:夢國飛

蘋果平板電腦是玩不了電腦的單機遊戲的,因為電腦的單機遊戲要求還是比較高的,除了乙個小遊戲,大型的遊戲平板電腦都帶不動,特別是像刺客信條這種大型遊戲,蘋果平板電腦再強也帶不動。

2樓:追風天蠍

你好,平板電腦也是可以玩電腦遊戲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平板電腦需要安裝pc系統,例如windows 7、windows 10等,且配置比較好,才可以**開啟電腦遊戲的。

3樓:活寶小劉啊

謝謝你的關注。

原本這個平板電腦是不能夠玩兒電腦上的遊戲的,但是他也不是說絕對不可以的,現在他有乙個雲電腦的這麼乙個軟體。有這個軟體,就可以玩電腦上的遊戲。

4樓:常青樹

這個肯定是不可以的,首先兩者之間所用的程式就不是同一種程式。除非同乙個程式用兩種程式語言開發,在兩個平台上都可以使用。

5樓:僪蓓

不能,電腦系統是windows,平板系統是蘋果系統,完全不是一樣的東西。不要混淆。

6樓:實實在在踏入過

只要系統版本支援就能玩,需要遊戲版本和系統版本相匹配,才能完美支援。

平板電腦能玩電腦上的單機遊戲嗎?

7樓:你不愛吃烤肉

1、win8系統的平板理論上可以執行所有exe,即電腦遊戲都能玩。

2、現上市的win8平板主要使用atom和inter i5 處理器,遊戲都能執行,但受限於整合顯示卡,畫面質量會比較差。

3、只要是電腦安裝的遊戲在win8平板上都能執行,出現相容性問題除外。

另外,市場平板一般為寸,螢幕太小不適合玩遊戲。

8樓:千古常新

具體要看什麼平板了,安卓平板要安卓的遊戲;蘋果的要ios的遊戲,windows的x86平板理論上可以通用。

9樓:你的天空沒雲朵

我家有2個平板電腦,我都玩過,都可以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是移植過的遊戲可以玩,沒有程式移植的不行咯。

11樓:_飛羽醉月

一般是不可以的,因為系統的緣故。

12樓:車晴蒿凱復

1、可以。

2、盡量選擇平板電腦,尤其是支援觸控螢幕操作的遊戲,遊戲感覺效果更好。

平板電腦能玩電腦遊戲嗎?

13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同時平板電腦的操作和螢幕觀感都不是很符合網路遊戲的要求,所以很多網路遊戲,尤其是大型網路遊戲並不適合在平板電腦上玩。

14樓:數碼山山

不能。平板電腦和pc不是乙個系統,不能玩pc端的遊戲。

平板電腦也叫可攜式電腦(tablet personal computer,tablet pc),是一種小型、方便攜帶的個人電腦,以觸控螢幕作為基本的輸入裝置。它擁有的觸控螢幕(也稱為數字板技術)允許使用者通過觸控筆或數字筆來進行作業而不是傳統的鍵盤或滑鼠。

使用者可以通過內建的手寫識別、螢幕上的軟鍵盤、語音識別或者乙個真正的鍵盤(如果該機型配備的話)實現輸入。

作業系統(operating system,os)是管理計算機硬體與軟體資源的電腦程式,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作業系統需要處理如管理與配置記憶體、決定系統資源供需的優先次序、控制輸入裝置與輸出裝置、操作網路與管理檔案系統等基本事務。

作業系統也提供乙個讓使用者與系統互動的操作介面。

最常見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作業系統、android作業系統和ios作業系統,還有像windows ce作業系統,另外meego和moblin兩個作業系統作為intel針對手機和mid市場的主打產品,在未來也很有可能出現在平板電腦平台上。

平板電腦在外觀上,具有與眾不同的特點。有的就像乙個單獨的液晶顯示屏,只是比一般的顯示屏要厚一些,在內部配置了硬碟等必要的硬體裝置。它像膝上型電腦一樣體積小而輕,可以隨時轉移它的使用場所,比台式電腦具有移動靈活性。

平板電腦的最大特點是,觸控螢幕和手寫識別輸入功能,以及強大的筆輸入識別、語音識別、手勢識別能力,且具有移動性。

15樓:精品diy生活

這個是不可以的。

因為平台系統不一樣的。

所以無法玩電腦遊戲。

除非是win8的系統平板。

16樓:白可物語

不可以, 平板電腦的系統和電腦的不匹配 相當於乙個大一點的手機。

17樓:皇夜柳摩滌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1、如果是win10系統的平板電腦是可以安裝玩電腦遊戲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小型遊戲都可以吧,其他的我不太清楚。

平板電腦能玩單機遊戲嗎

19樓:闞敏劉文樂

可以,比如三國志12就推出平板版本,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單機都支援,

蘋果平板電腦怎麼玩電腦的大型遊戲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蘋果電腦的話可能有一些比較火的大型遊戲是沒辦法玩的,所以還是建議用電腦進行一些大型網遊,這樣的話操作也方便一些。今年新出的火源計畫你有沒有聽說過,作為乙個槍戰射擊的科幻題材的網遊,裡面有未來的畫質和科幻的裝備,還可以進行傳統的打boss啊或者是大型副本的操作,很好玩的哈。

蘋果平板電腦能玩遊戲嗎

21樓:3隊丶懵圈

蘋果ipad平板電腦可以玩網路遊戲的,但並不是所有的網路遊戲都可以玩,只有提供ipad版本的遊戲才可以,比如爐石傳說、夢幻西遊、熱血傳奇、全民奇蹟mu等。

22樓:撒浪嘿全歐尼

1、一般不能。因為網遊涉及很多常規鍵盤的快捷鍵和滑鼠右鍵、中鍵功能。而平板的虛擬鍵盤則會遮擋畫面,影響操作。2、廠商專門開發的針對蘋果平板電腦的網遊,有的話可以,目前沒有。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需要滑鼠的不行,玩不轉,光死。

ipad 可不可以玩電腦遊戲啊?

24樓:共同學習電氣

ipad作為平板電腦,可以玩在電腦上面玩的網頁版遊戲。需要工具:ipad一部。具體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我們需要找到ipad上面的uc瀏覽器並開啟。

第二步,然後在搜尋引擎裡面搜尋『遊戲』,會看到網頁上面的遊戲種類有很多。

第三步,我們隨機選擇乙個**內的遊戲,開啟後會發現這裡的遊戲非常多,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玩,還有分類等等。

第四步,我們就隨機選取乙個網頁遊戲。

第五步,這時候需要輸入這個網頁的賬戶,可以註冊乙個新賬戶,也可以利用下面用qq進行登入。

第六步,我們輸入qq賬戶和密碼後,頁面就開始載入遊戲。

第七步,會有百分比顯示。需要耐心等待。當然和網速也有關係。

第八步,然後等待遊戲的初始化,這裡可能還會輸入名稱。

第九步,並選擇乙個遊戲的伺服器,網頁遊戲都是這樣的方式。我們就隨機選取乙個伺服器開始遊戲。

第十步,最後我們看到頁面進入到了遊戲狀態,可以跟著任務開始執行了。當然其他遊戲也是這樣操作,非常簡單。

2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首先我們需要找到ipad上面的瀏覽器,隨便哪種瀏覽器都可以,然後在搜尋引擎裡面搜尋『遊戲』,你會看到網頁上面的遊戲種類有很多。

我們隨機選擇乙個**內的遊戲,開啟後你會發現這裡的遊戲非常多,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玩,還有分類等等。

我們就隨機選取乙個,是隨機選取的乙個網頁,也是隨機選取的乙個網頁遊戲。

這時候需要輸入這個網頁的賬戶,你可以註冊乙個新賬戶,但是註冊太麻煩,我們看到下面可以用qq進行登入。

我們輸入qq賬戶和密碼後,頁面就開始載入遊戲,會有百分比顯示。需要耐心等待。當然和你的網速也有關係。

然後等待遊戲的初始化,這裡可能還會讓你輸入名稱,跳過了, 主要還是根據提示一步步走就可以。

並選擇乙個遊戲的伺服器,網頁遊戲都是這樣的方式。我們就隨機選取乙個伺服器開始遊戲。

最後我們看到頁面進入到了遊戲狀態,你可以跟著任務開始執行了。

當然其他遊戲也是這樣操作,非常簡單。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首先我們需要找到ipad上面的瀏覽器,隨便哪種瀏覽器都可以,然後在搜尋引擎裡面搜尋『遊戲』,你會看到網頁上面的遊戲種類有很多。

我們隨機選擇乙個**內的遊戲,開啟後你會發現這裡的遊戲非常多,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玩,還有分類等等。

我們就隨機選取乙個,是隨機選取的乙個網頁,也是隨機選取的乙個網頁遊戲。

這時候需要輸入這個網頁的賬戶,你可以註冊乙個新賬戶,但是註冊太麻煩,我們看到下面可以用qq進行登入。

我們輸入qq賬戶和密碼後,頁面就開始載入遊戲,會有百分比顯示。需要耐心等待。當然和你的網速也有關係。

然後等待遊戲的初始化,這裡可能還會讓你輸入名稱,跳過了, 主要還是根據提示一步步走就可以。

並選擇乙個遊戲的伺服器,網頁遊戲都是這樣的方式。我們就隨機選取乙個伺服器開始遊戲。

最後我們看到頁面進入到了遊戲狀態,你可以跟著任務開始執行了。

當然其他遊戲也是這樣操作,非常簡單。

26樓:甄榮花載綾

不能!ipad上執行的版本是ipad版本,與pc版不同。

不過高階遊戲是可以玩的,當然是要有這個版本安裝了之後就可以玩了。

27樓:吥澮懂

如果有ios版的話就可以玩啊。

裝遊戲你去下ipa格式的然後用itunes同步到ipad上 前提你的ipad越獄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除非你破解了。蘋果這樣就是怕麻煩,所以他們吧那些東西都隱藏了。

平板電腦能玩電腦上的單機遊戲嗎

1 win8系統的平板理論上可以執行所有exe,即電腦遊戲都能玩。2 現上市的win8平板主要使用atom和inter i5 處理器,遊戲都能執行,但受限於整合顯示卡,畫面質量會比較差。3 只要是電腦安裝的遊戲在win8平板上都能執行,出現相容性問題除外。另外,市場平板一般為11.6寸,螢幕太小不適...

能玩普通單機遊戲的平板電腦

樓主,跟你明確說吧,你的預算目前買不到裝了win7的平板,更不用說win8了,裝載這些x86電腦所用系統的平板 最低也要2500元,最近比較火的裝了win8的更是要5000多元,樓主的預算可以買一台效能不錯的安卓系統平板,謝謝,望採納!ipad跟android肯定不可以,軟體不通用,win7或者wi...

平板電腦能不能當學習機用,平板電腦可以當作學習機用嗎

可以,電腦是智慧型多用途裝置,用途靠軟體實現的,只要在平板上安裝學習軟體就可以了。現在還有一些廣告裡說 學習機 實際是嚴重與時代脫節的東西,寨廠的爛東西。平板電腦理論來講應該是可以的,但是不能過多依賴,否則會適得其反。平板電腦可以當作學習機用嗎 平板電腦是可以當作學習機使用的,但是最好還是買個學習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