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屏摔碎了漏液了怎麼辦,手機屏摔碎了怎麼辦

2021-12-29 01:06:03 字數 3738 閱讀 6766

1樓:趙冬權

國產機的屛不是很貴的,出於節約的目的,去信譽度高的修理店,商量好**和屛的保修時間。換個屏還是可以的。不能去他們的指定維修點,會挨榔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換內外屏的,所有手機的內外屏**都是手機購機**的五分之一左右,純手打,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去手機店換螢幕的,一般50元到100元封頂,要看著他們換 很多黑店會把你的手機好的零件換成垃圾件,再把你的原裝配件賣掉

4樓:敗けない伝說

vivo s7的螢幕的話(觸控,外屏)有個28塊的,有個60的。(內屏)80,在淘.寶上看的。

建議去售後問問**,或者你m我,把手機螢幕的狀況發我看看。8 .2 .

1 .0 .5 .

9 .9 .8 .6。

5樓:

換屏這是沒商量的,**麼,你也知道的,修理費好比老虎肉。建議直接報廢,買個新的。手機現在公升級太快樂,再買一塊一樣的手機,估計比換行貨手機**差不了多少

6樓:荒顏

建議別換屏了,換個屏原裝的都比手機貴了,改不一定好用,最好扔了,再買個新的。

手機屏摔碎了怎麼辦 10

7樓:迪蒙智慧型交通

1、首先,將手機螢幕清潔乾淨;

2、用配套的刮刀將將水塗抹在破碎的手機螢幕上,注意要均勻平鋪;

3、用紫外線燈照射10到15分鐘,搞定。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換螢幕,要麼換手機

9樓:single弟弟

不換屏沒有辦法,你主屏應該都碎了

手機螢幕漏液怎麼辦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發生漏液現象一般是人為導致,是不能夠包括在保修的範圍內;而且現在的手機螢幕是高整合度的一體化零件,遇到這種情況只能到手機維修點更換乙個全新的螢幕模組。以下是詳細介紹:

1、一般來說,液晶屏發生漏液的情況,絕大多數都是外力人為所致,這種情況是不會保修的,只能到售後維修點更換整個螢幕模組;

2、在日常使用手機的時候不要用手去強壓螢幕,不要用手去挖螢幕汙漬,輕拿輕放,使用專用清潔濟清潔螢幕;盡量避免放在口袋的時候有硬物壓迫螢幕;

3、此外,遇到漏液千萬不要放到冰箱冷凍解決,由於冰箱冷藏室內有液體很有可能會進入到手機,如果您的手機此前曾經進入液體也很有可能會導致內部短路,造成更大的損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漏液的處理方法如下:

1.首先要將sim卡、記憶體卡和電池取下:(如果自己的手機是內建電池,那麼還是請直接更換螢幕)。

2.  接著將手機放入冰箱之前,注意手機防潮(用乙個保鮮膜包著)。

3.將手機放入冰箱冷凍層。時間以漏液嚴重程度而定,但時常最好不要超過24小時。

4.手機從冰箱取出後,可以放在乾燥通風處靜置一段時間,確保機器因冰箱冷凍後產生的水氣完全消失之後,再插上電池正常開機。

注意:    這樣的方法可以在手機螢幕漏液之後進行緊急的修復。不過如果發現手機螢幕漏液的情況已經很嚴重,甚至液體流出,那麼建議您立刻關機,並前往維修部門對螢幕進行更換。

12樓:網際網路時代

螢幕漏液,是指液晶屏受外力強力擠壓,會發生液晶屏內部區域性損壞,液晶體會慢慢滲漏,當時看不出來,一段時間後外觀可見屏上有明顯的癍塊。這種情況隨著近兩年手機螢幕玻璃質量的逐漸提公升已經得到了很大的緩解。不過仍然容易出現在一些中低端機型上。

如果發現手機因漏液而在螢幕顯示上產生斑塊,那麼大家可以按照以下的步驟進行修復嘗試。

1.首先將sim卡、記憶體卡和電池拔出,如果你的手機是內建電池,那麼還是請直接更換螢幕吧。

2.在將手機放入冰箱之前,注意手機防潮。

3.將手機放入冰箱冷凍層。時間以漏液嚴重程度而定,但時常最好不要超過24小時。

4.手機從冰箱取出後,可以放在乾燥通風處靜置一段時間,確保機器因冰箱冷凍後產生的水氣完全消失之後,再插上電池正常開機。

這樣的方法可以在你的手機螢幕漏液之後進行緊急的修復。不過如果發現手機螢幕漏液的情況已經很嚴重,甚至液體流出,那麼我們建議您立刻關機,並前往維修部門對螢幕進行更換。

雖然液晶螢幕的漏液對人體並沒有太大危害,但是盡量避免液晶接觸開放性傷口,或與**直接接觸。

13樓:好像是夢

漏夜那就是螢幕壞了 會影響顯示的 對基本上漏夜了大部分屬於人為的

但是最重要一點我告訴你 你看看你手機螢幕上有沒有磕碰或是手機周圍有沒有磕碰的痕跡 如果說都完好 那你就肯定你沒摔過 因為漏夜可能有2種原因造成 乙個是摔碰 乙個是擠壓 但不管是那種情況 那你外觀基本上都能辨別出來

但你要是機器一點都沒劃傷都沒有 那你就說的買時候這樣的 憑什麼就說是你弄的````v8現在也不少錢```15天沒過 你完全可以要求他給你換 不給你換 你可以找消協 找工商 這2地方最好使 還有 你別找售後 你找賣你機器的地方 你找售後不行 不是他們賣的 根本就不太愛管你``你就必須找賣你機器的地方``你好好看看三包法 然後去找他們``建議你 別過了15天 過15天就不好了。

14樓:鎮鮃

首先將sim卡、記憶體卡和電池拔出。在將手機放入冰箱之前,注意手機防潮。將手機放入冰箱冷凍層。

時間以漏液嚴重程度而定,但時常最好不要超過24小時,手機從冰箱取出後,可以放在乾燥通風處靜置一段時間,確保機器因冰箱冷凍後產生的水氣完全消失。

15樓:

手機螢幕漏液你需要購買乙個新的螢幕。行都可以換上,都開始新聞了。

16樓:我是你們的剛哥

說明顯示屏已經壞了(無法修理),建議去更換乙個顯示屏。

17樓:姑蘇秀逸

趕緊拿去換了,不管的話可能導致線路短路,甚至燒掉,那就徹底沒用了

手機螢幕漏液了還能修復嗎?

18樓:你好啊月亮

可以修復的。

手機螢幕密封受損導致出現在四個邊緣位置的漏液;二是,螢幕表面受外力損傷導致出現在屏**位置的漏液。很多網友認為手機漏液可以放在冰箱裡進行緊急修復,如果是內建電池的手機建議直接更換螢幕。

首先將sim卡、記憶體卡和電池拔出,注意手機防潮。然後,將手機放入冰箱冷凍層,時間以漏液嚴重程度而定,但時常最好不要超過24小時。手機從冰箱取出後,可以放在乾燥通風處靜置一段時間,確保機器因冰箱冷凍後產生的水氣完全消失之後,再插上電池正常開機。

實際上,手機液晶屏漏液的修復通常只有送到手機維修店去清理手機,避免手機的其他零件被手機液晶屏漏液汙染,造成更大的損失。

另外,網傳的有關將漏液的手機放入冰箱冷凍層的修復方法只能作為緊急處理方法,最終還是要將漏液手機送到維修點去進行處理。

19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是修復不了的,他已經壞掉了,只能去換一塊好的螢幕了

20樓:海古

可以修的,自己拿風筒吹下就好了

蘋果 7手機螢幕摔碎了怎麼辦?

21樓:z不可替代

一般來說,iphone7螢幕碎了,主要是人為因素造成的,比如不小心掉地上摔碎,擠壓磕碰弄碎等等,此類碎屏屬於人為損壞,如果沒有購買碎屏險的話,是不在保修範圍之內,需要付費維修。但對於一些購買了碎屏險的朋友,在首年享受有一次免費換屏的服務,即便是碎屏也是可以免費保修換屏的,但前提是購買新機的時候,您是否購買了碎屏險,一般初期購買碎屏險是199元。

屏摔碎了,只換外屏行嗎,手機外屏摔碎了,是要外屏內屏一起換嗎

您好 根據您的copy描述.手機內屏摔壞bai了,如果中屏觸控元件沒有du壞,可以只換內屏和外zhi屏,保留觸控元件重dao用.但不能只換內屏不換外屏的.因為拆下內屏和中屏時,外屏玻璃便壞了.不可能重用.希望這能幫到您 碎哪個,就要換哪個。都碎了都換。可以僅換外屏的,但是內外屏分離是個技術活,需要專...

我的手機外屏摔碎了,就去換了個外屏,換好之後發現螢幕左下角有個紫

此種情況建議對三星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 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所處地區是否有三星電子服務中心查詢 可訪問三星官網 售後服務欄目 查詢解決方案 服務中...

手機屏碎了,還能擼碎屏險嗎,手機碎屏了,還能擼碎屏險麼

查詢手機碎屏險 意外險 延保服務資訊,請登入三星電子官方 查詢服務卡頁面,在頁面上方輸入框填寫手機imei號進行查詢。手機屏碎了,還能擼碎屏險嗎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手機屏碎了,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