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龍貝魯特的真實身份

2021-12-29 01:08:12 字數 2096 閱讀 7352

1樓:愛看劇的小鴿子

貝魯特,玉蘭大陸位面之主,風系下位主神。

無數字面中第一只噬神鼠,上位神時在玉蘭大陸開闢乙個小型位面。修煉時發現光明主宰與四大神獸大戰,四大神獸戰死時,貝魯特冒險用尾巴卷走四大神獸屍體,獲得地火水風四大下位主神格,隨即融合風系主神格,其後打爆光明主宰的位面投影,建立眾神墓地,後利用四大神獸精血創造出四大終極戰士。

《盤龍》內容簡介

樓房大小的血睛鬃毛獅,力大無窮的紫睛金毛猿,毀天滅地的九頭蛇皇,攜帶著毀滅雷電的恐怖雷龍……這裡無奇不有,這是乙個廣博的魔幻世界。強者可以站在黑色巨龍的頭頂遨遊天際,恐怖的魔法可以焚燒江河,可以毀滅城池,可以夷平山岳。這本書,講述了乙個擁有「盤龍戒指」的少年的夢幻旅程。

2樓:倉蒼醬

盤龍貝魯特真實身份如下:

貝魯特:黑暗之森主人,無數字面中第一只噬神鼠。貝貝稱其為貝魯特爺爺,玉蘭大陸五大神級高手之一,乙個神分身是血峰主神名義上的主神使者,從光明主宰手上奪得四神獸屍體,建立眾神之墓,並煉化主神格成為風系下位主神。

出場人物簡介:

林雷.巴魯克:本書主人公。

龍血戰士家族--巴魯克家族繼承人。元素親和力地繫、風系超等!火系中等,精神力為常人的18倍。

後由棘背鐵甲龍的龍血引發龍血戰士血脈,四神獸家族的一員。因得到盤龍戒指(殘破的靈魂防禦主神器),在戒靈德林科沃特的引導下,開始了神奇的一生。 在地獄成長為鴻蒙宇宙一級掌控者!

霍格巴魯克:現巴魯克家族族長。林雷的父親。

烏山鎮擁有者,有著五千年偉大家族傳承的沒落貴族。很得鎮民擁護。為探查妻子之死被殺,死後在冥界/亡靈界成為聖域黑騎士君王,後被林雷請求死亡主宰復活並煉化神格成神。

貝魯特:黑暗之森主人,無數字面中第一只噬神鼠。貝貝稱其為貝魯特爺爺,玉蘭大陸五大神級高手之一,乙個神分身是血峰主神名義上的主神使者,從光明主宰手上奪得四神獸屍體,建立眾神之墓,並煉化主神格成為風系下位主神。

耶魯:來自於神聖聯盟。玉蘭大陸上的三大商會之道森商會少主。

林雷在恩斯特學院的同學,1987室友,被稱為耶魯老大。精神力、元素親和力都是上等。後從商。

被奧丁控制靈魂最後被折磨致死,後被林雷請求死亡主宰復活並在林雷幫助下殺死奧丁復仇。

喬治:來自於玉蘭帝國的華史家族。林雷在恩斯特學院的同學,1987室老二。後從政,玉蘭帝國的最年輕的玉蘭閣大臣。被奧丁所殺,後被林雷請求死亡主宰復活。

雷諾:來自於奧布萊恩帝國的鄧斯坦家族,林雷在恩斯特學院的同學,1987室老四。元素親和力上等,精神力超等。毀滅之日後聽從家族安排從軍。

琳娜:林雷、沃頓的母親,被光明教廷獻給光明主宰成為十二翼神天使,後光明主宰被林雷所殺,終於恢復自由和記憶。

沃頓巴魯克:巴魯克家族次子,林雷的弟弟。六歲發現龍血戰士血脈濃度達到界限。在林雷成立巴魯克帝國後將國王位置傳於沃頓,在其實力達到聖域後將王位傳於西尼。

**:以刻畫人物形象為中心,通過完整的故事情節和環境描寫來反映社會生活的文學體裁。

人物、情節、環境是**的三要素。情節一般包括開端、發展、高潮、結局四部分,有的包括序幕、尾聲。環境包括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

**按照篇幅及容量可分為長篇、中篇、短篇和微型**(小**)。按照表現的內容可分為神話、科幻、公案、傳奇、武俠、言情、同人、官宦等。按照體制可分為章回體**、日記體**、書信體**、自傳體**。

按照語言形式可分為文言**和白話**。**與詩歌、散文、戲劇,並稱"四大文學體裁"。

**刻畫人物的方法:心理描寫、動作描寫、語言描寫、外貌描寫、神態描寫,同時,**是一種寫作方法。

3樓:聚興碳素

貝魯特,貝貝的爺爺。鴻蒙空間第一只噬神鼠。天賦神通噬神,可以直接吞噬同等級敵人的神格,擁有主神器和大圓滿除外。

風系下位主神,實力強大。四大終極戰士便是它研究四神獸精血研製出來的。

4樓:度含菸

貝魯特是創造四大終極戰士的人,光明主宰是殺死四神獸家族老祖宗的人,鴻蒙是創造宇宙的人,無異於生存與戰爭。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啦其實他是偷了光明主宰的也就是林雷的祖宗那四隻的遺體 才被光明主宰追殺因為那四隻是光明主宰殺的想知道光明主宰誰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盤龍裡面沒出現黑暗主宰....

龍族裡諾諾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龍族諾諾最終身份

有人說是白王,有人說是天空與風之王,在南 真相之前,應該是不怎麼猜得到了 身份表面是陳家大小姐 也許有更牛的內在身份 言靈不明,雖然現在說的超強側寫能力像一種言靈,但個人認為可能是滅世級言靈。龍族裡諾諾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其實就單單她未抄知的言靈就有非常多襲的可能性,但是不會是龍王,因為火之晨曦裡在...

《龍族》中路明非的真實身份到底是什麼

路明非和路鳴澤是太子,黑王只有乙個,所以路鳴澤才會想奪走他的肉體,靈魂,自己成為黑王.而白王又是黑王孕育出來的,所以白王應該叫黑王 父親 之類的,路明非跟惡魔簽訂契約,用自己的生命交換類似 世界之王 的權力,1 4的生命即可殺死龍王級的目標。跟他簽訂契約的魔鬼名為路鳴澤,和路明非的堂弟路鳴澤同名,但...

龍族楚子航真實身份是什麼,龍族裡面,楚子航他爸到底啥身份啊

沒有什麼真實身份 就是楚子航 他不想芬格爾什麼的比較神秘 他就是楚天驕的兒子 a級混血種楚子航 龍族裡面,楚子航他爸到底啥身份啊 首先要知道楚子航他爸爸出來的橋段 我是個司機,開車開得太多難免手滑。男人淡淡地說,我知道你們要的是什麼,可以,交給你們沒問題。他摸了摸楚子航的頭,去把後備箱的箱子拿來,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