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車停止提前檢票時間一般是多少,動車一般提前多久開始停止檢票?

2021-12-29 01:06:03 字數 2188 閱讀 9954

1樓:**心靈導師

列車開車前5分鐘停止檢票。

車站售票視窗、安檢口、實名制驗證口、檢票口、行包託運受理視窗排隊人數可能較多,請預留足夠的時間辦理購票、換取紙質車票、行李託運、安全檢查、實名制驗證、檢票等。進站、候車時,請注意廣播、電子顯示屏、工作人員等關於列車停靠站台、候車室、檢票口、開始檢票時間、開車時間等資訊提示。

擴充套件資料:

在12306.cn**使用居民身份證購票且乘車站和落車站均具備居民身份證檢票條件的,乘車人可以持居民身份證直接通過車站自動檢票機辦理進、出站檢票,無需換取紙質車票。已經換取紙質車票,請憑紙質車票和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辦理檢票和實名制驗證。

遇以下情形,請在購票後、開車前換取紙質車票後進站乘車:

1、使用居民身份證購票但是乘車站或落車站不具備居民身份證檢票條件的。

2、使用居民身份證購票但進站檢票時無法出示居民身份證原件或居民身份證無法在自動檢票機上識讀的。

3、使用居民身份證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

4、使用同行成年人有效身份證件資訊購買兒童票的。

5、購買學生票以及殘疾軍人票的。

6、按所購車票的乘車日期和車次在中途站進站乘車的。

7、 旅客換取紙質車票後,不能再在12306.cn**辦理改簽、變更到站及退票,請憑紙質車票辦理改簽、變更到站、退票、實名制驗證、檢票、驗票。

2樓:我是乙個小菜雞

開車前五分鐘停止檢票。

乘坐動車注意事項

1、非目的地站的中途靠站,乘客不得下車拍照遊玩,以免誤車!

2、動車上任何地方禁止吸菸,報警器全面監控;

3、動車無專用餐廳,但有快餐及食品飲料提供,可自行購買;

4、只有部分動車(crh1b型「和諧號」)座椅可旋轉360度,方便對面而坐;

5、動車行駛平穩安靜,但高速行駛的動車在過山洞時會有「耳壓」現象。

6、車內溫度一般在22℃左右,稍感清涼;

7、動車配有常用非處方藥品,如有不適可向列車員請求幫助;

8、兒童(尤其是無座兒童)乘坐動車,家長必須小心看護,不得在車廂內跑動;

9、注意身邊的財物及人身安全

動車一般提前多久開始停止檢票?

3樓:

動車提前停止檢時間一般是開車前5分鐘,也有的地方是提前半小時檢票,開車前10分鐘停止檢票。停止檢票後就不能進站了!所以大家坐高鐵一定要提早一點到。

中間只有二十分鐘可以趕上,下火車然後同站換乘不用出站,只需要10分鐘時間就可以,一般的都會有乙個通道直接到達候車廳。

近年新建動車車站普遍設立了無障礙電梯。從前一列車下來以後,直接尋找電梯,可以直達候車室,隨後按正常程式檢票上車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提前五分鐘停止檢票,如果已經買好票的話建議你不要出站,聽廣播在指定的站台等下一趟車。

動車提前停止檢時間一般是開車前5分鐘,也有的地方是提前半小時檢票,開車前10分鐘停止檢票。停止檢票後就不能進站了!所以大家坐高鐵一定要提早一點到。

擴充套件:動車才車票上面,都有車次,檢票口是多少號,細到a或者是b檢票口,因為動車高鐵的車次很多,所以一定要注意顯示屏上面顯示的車次,還要注意工作人員說講的話,在到點排隊檢票的時候,把車票的藍色這一面朝上,然後在閘機的插票口把卡插進去,如果車次什麼的都沒問題的話,票就會從另外乙個出口出來,然後閘機就會開啟,人通過之後,閘機會再次關閉,這樣就檢票完畢,按照頭頂顯示屏的指示,找到候車的地方然後上車。

5樓:慢慢的注意

建議你下車不要去出站,找到工作人員在站台內上車,你若出去來回驗包佔排的時間來不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間有些緊張了,一般都是開車前15分鐘檢票,太晚了就不會讓你過去了。

7樓:富畫終琛

通常開車前10分鐘就停止檢票的了,可能有些地方會不一樣,要看列車停靠的站台離檢票口遠不遠?20分鐘應該來得及,關鍵是到達後,你要問清楚你所要搭乘的列車在哪個站台,如果能馬上找到應該沒問題!到時候問下一下站台的工作人員吧!

8樓:楓凡冰夕

一般是開車前5分鐘就停止檢票了哦

9樓:

要看出站到入站的距離,一般提前5分鐘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不要再耽誤時間了!

電動觀光車的價格一般是多少?電動觀光車一般多少錢?

鄭州嘉駿電動車 我是鄭州的,以前買了一輛,質量很好,合理。差不多4,5千,這有個 你可以去問下021 58601878 電動觀光車一般多少錢?電動觀光車是一種在特定區域內使用的電動特種車輛,主要適用於旅遊景區 大型遊樂場 小區 學校 城市步行街 機場車站 工業園區等等。那麼一輛電動觀光車多少錢呢?或...

隨筆一般是多少字,隨筆一般多少字

隨筆沒有字數限制,字數可多可少,但要寫完整表達的意思,至少也需要200字左右。隨筆的形式也較為靈活,主要偏重於寫感受。希望幫助到你,若有疑問,可以追問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一般沒有字數限制的,只要把自己的想法寫清楚即可,如果實在需要字數的話,就控制在200 300吧!隨筆,亦稱雜文,是散文的乙...

茶苯海明片一般吃幾片,提前多少時間吃

吃藥,要看藥物的含量是多少,是抗過敏的藥物,一般吃了好睏,吃藥期間盡量不開車,茶笨海明片兩片吃的相隔時間兩小時會不會有事 因為提前吃了一次,結果改票了 您好,在說明書注意事項第五條中描述 如服用過量或出現嚴重不良反應,應立即就醫。這和您的自身身體代謝有一定關係哦,如果出現罕見不良反應 幻覺 視力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