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瑟的射門力量是不是當今足壇最大的

2021-12-28 23:26:15 字數 4353 閱讀 1307

1樓:李疙瘩

應該不是,卡洛斯的力量比他大,傑拉德,西多夫,內德維德等都是重炮好手,還有很多,就不一一枚舉了

2樓:

射門力量最大的應該是卡洛斯了吧

另外傑拉德,巴拉克之流都差不多

3樓:狂飈網際網路

唉,我只記得卡洛斯世界盃上進中國的那個任意球是最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裡澀的確很大力,但世界上球速最快的是巴西人羅尼(不是羅納耳多),在葡超踢,最快時速為222公里/小時。卡洛斯在世界盃進的球還沒有馬特烏斯的快,馬有190多了,我認為球速就代表了大力。其實這個球速是不一定的,有的球員很瘦小但射門力量很大,碧鹹姆之類的有時射門也很大力。

馬丁斯在今年的英超打進乙個非常大力的進球。但論平均射門最大力的,我看過的就數里瑟和卡洛斯了

5樓:

不是,有些球員興奮時力量極大.這個不太好下結論

6樓:

不知道射門力量能不能和球速劃等號。

卡洛斯最快任意球速能到達200多公里每時,是任意球最快時速..

運動戰最快時速是上世紀末德乙一場比賽中的,乙個前鋒在禁區外的抽射,當時報道好像是接近320公里每時..達到網球速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卡洛斯,好像是在02年的世界盃上創造的球速最快的記錄…

8樓:

在實況裡最大的是阿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 去年射出的球把史密斯的腿踢斷了

10樓:老魏

阿德,卡洛斯,里瑟這三人的力量不相上下

11樓:

不是最大的,最大的巴西的路易松

12樓:

我暈,以前還有德國塔納特,巴斯勒之流,現在似乎就不清楚了。

當然巴蒂也算乙個。

這個問題問的,不知道怎麼回答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巴拉克射門力量95 卡落97 阿得99 我剛才特意幫你查了1下 傑拉德力量96 里瑟確實nb啊 我都沒想到 他有97 足見他應該是足壇裡射門力量出類拔萃的

世界足球上射門力量最大的是誰

14樓:匿名使用者

巴蒂是戰神,世界上只有乙個巴蒂

他的小腿肌肉發達,而且小腿的擺動速度特別快,根據動量守恆定律,球速會非常快,力量很大。

這位在佛洛倫薩生活戰鬥了9年的阿根廷強力前鋒,佛洛倫薩球迷心中永遠的震古爍今的英雄,終於以3300萬美元身價一級世界球員最高年薪715萬美元與羅馬簽訂了乙個為期三年的合約。對於巴蒂斯圖塔的轉會,佛洛倫薩德的球迷感到了創鉅痛深,無法接受,他們激憤地把它叫做「金錢的守財奴」,如同去年拉齊奧的球迷這樣痛斥維埃裡!面對球迷的憤然巴蒂斯圖塔說:

「我不是為了金錢而走的,我只想拿乙個冠軍,這難道也有錯嗎?」也許巴蒂斯圖塔真的不只是為了那一點財帛,對於這個阿根廷的殺手來說,在義大利征戰這麼多年沒有拿到一次冠軍也是其最大的遺憾,也許是羅馬隊對冠軍的渴望和卡佩羅打賭要贏得聯賽冠軍的熱忱使得他最終決定撇開佛羅倫斯,也許是俱樂部一手籌謀策劃把他送到了羅馬,但無論如何,這位為佛羅倫斯俱樂部效力9年,在269場比賽中打進了168個球的殺手,從任何角度來說都可以看成職業足球運動員的模楷,都可以無愧於給予他極高榮譽的佛羅倫斯球迷了。

15樓:晚上做夢

羅伯特·卡洛斯

羅伯特·卡洛斯在國際公尺蘭隊踢球時,他一次射門球速高達150公里每小時,讓人望而興嘆。在96——97賽季的第三場比賽與皇家馬德里隊的對壘中,他射入關鍵一球。當時球速為每小時140公里。

乙個職業的足球運動員一腳可以射出約為一噸的力量,羅伯特·卡洛斯是力量型,射出的力量可估計1.5噸.

還有戰神巴蒂斯圖塔

巴蒂的力量我估計有1.3噸,而巴蒂的進球連解說員都情不自禁的吼出巴蒂goal

最後是我們的國王陛下阿德里亞諾

阿德在國公尺的第一粒進球就是一粒時速170公里的任意球,而在實況足球裡他的力量也達到了最高的99

16樓:匿名使用者

卡洛斯的左腳,這是大部分人公認的```看看他的大腿粗的,和柱子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你錯了,速度最快的是馬特烏斯踢出來的,90年世界盃,速度達到了210公里/小時 ! 因為到現在為止世界上最快的球速記錄是由他保持的!

但從整個職業生涯來看,世界足壇公認的重炮手還有兩個呢,羅納德科曼和瓊克

加上馬特烏斯、卡洛斯,巴蒂,哈曼,塔納特等等從這麼多人中選乙個太難了,更何況還有已經退役了好長時間的球星們如斯庫赫拉維那一幫瘋子~!

卡洛斯只是其中的一員而已!勢大力沉的射門!

18樓:祖雲達斯

個人認為是阿德

關鍵是人家爆發力好,都不用簡單助跑的,直接掄!!!

世界上射門力量最大的球員是誰

19樓:活寶

速度最快的是馬特烏斯踢出來的,90年世界盃,速度達到了210公里/小時 ! 因為到現在為止世界上最快的球速記錄是由他保持的!

但從整個職業生涯來看,世界足壇公認的重炮手還有兩個呢,羅納德科曼和瓊克

加上馬特烏斯、卡洛斯,巴蒂,哈曼,塔納特等等從這麼多人中選乙個太難了,更何況還有已經退役了好長時間的球星們如斯庫赫拉維那一幫瘋子~!

卡洛斯只是其中的一員而已!勢大力沉的射門

20樓:簡訪皮鴻振

以大力射門著稱的有巴拉克,卡洛斯,傑拉德,蘭帕德....這些都是準星和力量都有的,但要說單純比力量...那就肯定是一堆無名之輩了..

21樓:超級

很多人都以為是卡洛斯,的確!羅伯特卡洛斯在九八年法國四國邀請賽上那一腳驚天地泣鬼神的射門迄今無人能敵,但是有誰還記得九八年世界盃上,奈及利亞中場後腰奧利塞赫拉角射門那一腳嗎?

22樓:光天翰計璟

要說過去當屬:尤西比奧、巴蒂斯圖塔、哈撒爾巴因克、現在嘛:阿德里亞諾、傑拉德、巴拉克、等至於誰的力量最大那不得而知了。

23樓:

應該是羅伯特卡洛斯,他的任意球時速是最快的了。2023年世界盃對中國是達到194km/h

24樓:愚詩珊伊儒

羅伯特卡洛斯、阿德

至於誰的力量最大那不得而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是乙個小國家的足球聯賽,有一次,乙個任意球北罰出了222km的時速。很久之前在足球俱樂部雜誌上看到的。

26樓:andy小胖

在世界盃歷史上,,力量最大的是非洲的乙個球員

27樓:笑輪豬

要說能次次都是一條線閃過的話 就是卡洛斯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ballack很猛啊,上次踢了車子的乙個助教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絕對是巴西後衛卡洛斯!!!

30樓:

中國清朝末年有位大力射手,據說能將球網踢破,

守門員避之不及

你去查查名字,我忘了,但確有其人

31樓:

是巴蒂!!!!

戰神巴蒂!!!

32樓:

應該是巴蒂!卡洛斯也不差!

33樓:啥﹖公尺飯

必須是卡洛斯,,,,很欣賞他

用那個部位射門那力量最大,誰知道

34樓:張洲琳

關於力量有人總結至於實際排名我也不知道目前世界足壇射門力量最大前二十名1.博爾東2.卡洛斯3.

里瑟4.巴蒂5.斯科爾斯6.

哈曼7.內德維德8.巴拉克9.

傑拉德10.奧科查11.迪奧普12.

蘭帕德13.馬特拉奇14.哈維15.

阿德里亞諾16.戴維斯17.斯塔姆18.

西多夫19.巴普蒂斯塔20.阿爾貝茨卡洛斯很牛吧,但他不是最牛的.

在電腦技術引進到足球運動之後,進球時的速度和力量都可以量化,在目前的統計中,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上,馬特烏斯的一記自由球直接掛網,而門將卻毫無反應。如果不是電腦的幫助,我們可能不知道那記自由球的時速達到了210公里.即使守門員在0.

01秒內就能做出反應,他也來不及撲出球。呵呵.當今足壇能射出127公里以上時速的明星球員不下10位.

35樓:

用正腳背抽射力量最大

breaking是不是要很強的手臂力量和倒立基礎

你好,我是乙個b boy,你想練breaking?其實這個對手臂力量是有一定要求的,但並非絕對,理論上講每個身體健康的人的手臂力量都可以完成倒立,只要掌握好方法,最重要的是克服心理障礙,倒立的時候先靠近牆,然後做起跑姿勢,兩手抓地,指尖向前,距牆一尺多點,然後前腳蹬地,後腳上甩,切記,手肘不要彎,否...

諾亞是不是奈克瑟斯奧特曼的第4種形態

最為傳奇的乙個人物,ultraman n project的第一使者 諾亞。作為回歸光之原點的系列,n以諾亞光誕開始,又以諾亞現身螢幕而告終,光之紐帶聯結了noa 諾亞 next 奈克斯特 nexus 奈克瑟斯 他是n系列最終也是最初的形態。關於這位巨人的背景,非常有戲劇性,諾亞奧特曼最早是在電視雜誌...

肌酸藥效過後是不是達不到原來的力量極限?

是的,使用過這種藥物之後,是對原來的力量極限有損傷。肌酸是一種含氮的有機酸,化學式為c4h9n3o2,自然存在於脊椎動物體內,能夠輔助為肌肉和神經細胞提供能量。公尺歇爾 歐仁 謝弗勒爾 michel eug ne chevreul 於1832年首次在骨骼肌中發現肌酸,而後,根據希臘語 kreas 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