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AI是不是基里連克

2022-10-11 11:35:02 字數 1392 閱讀 2577

1樓:

ai是艾弗森的英文名簡稱,全名是:allen iverson 取英文首字母是ai

他還有個綽號是 答案

對於這個」答案」的答案有很多說法:

1.曾經有乙個自稱是艾弗森老朋友的人(賈公尺爾·布萊克曼)聲稱艾弗森「答案」的綽號是他給取的,因此他要求能夠從艾弗森由「答案」這個綽號所獲得的收益中分走25%。

據布萊克曼稱他和艾弗森在2023年時就認識,當然受艾弗森母親的委託他每天開車接送艾弗森上下學,當時他就管艾弗森叫「答案」。2023年時艾弗森離開喬治郡大學宣布加盟nba,費城76人隊在首輪將他摘下,當時加入nba的年輕球員為了盡快被球迷熟識都開始誒自己取綽號,艾弗森也決定效仿,在眾多備選綽號中艾弗森最終還是選擇了「答案」作為自己的綽號。隨後過了沒多久,艾弗森就在自己的肩膀上紋上了「答案」的字樣,很快他的綽號就被喜歡他的球迷牢記。

2.因為在艾弗森狀態打頂峰的時候,只要他在場上比賽的結果就已經知道了,當然是76人贏了!

所以送了他個外號「答案」

3.也有人說真正的答案是:小艾剛進nba的時候,所有人都懷疑他,認為年輕人不能承擔責任,而且當時很多的負面報道,認為小艾出身是黑人貧民,街頭長大,是個問題少年。於是當地**給他起了個外號:

question(問題),但是小艾最後證明了自己不是問題,而是答案:answer!!!

基里連科的「綽號」是 ak47 但是這個是綽號 跟 艾弗森的ai不是乙個概念,因為你從基里連科名字裡是湊不起 ak47的 呵呵

2樓:

大ai和小ai

小ai是艾弗森

大ai是伊哥達拉

3樓:在刷牙的熊

allen iverson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大神

allen iverson阿

哥們不買銳步則已,買就是ai的

5樓:

伊哥達拉叫大ai,艾佛森叫小ai,當然都是綽號!!

6樓:

al艾佛森

ak47基里連科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艾佛森

基里連科是ak47

8樓:

艾弗森基里連克是ak47

9樓:梅阿查之後院

有兩個人 分別是掘金隊的後衛阿倫-艾弗森(allen·iverson)和

76人隊的前鋒安德烈-伊格達拉(andre·iguodala )

爵士的前鋒基里連克的綽號叫ak-47

10樓:匿名使用者

nba的ai有兩個人,乙個是艾佛森,另乙個是76人的伊格達拉,是現在76人的領袖,九號……

誰有安德烈 基里連科的資料?

安德烈 基里連科出生於俄聯邦烏德穆爾特自治共和國首府伊熱夫斯克,當地擁有全俄羅斯最著名的軍工廠。公尺卡 卡拉仕尼科夫就是在那裡製造出第一把在聖彼得堡長大,開始學習職業籃球。不滿16歲就代表當地球隊聖彼得堡斯巴達隊參加俄羅斯聯賽,成為聯賽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球員。兩年後離開彼得堡,進入莫斯科 陸軍cska...

姚明是不是nba身高最高的球員,姚明是不是NBA身高最高的球員

nba歷史上身材最高的球員是前華盛頓 子彈隊的曼紐特 波爾和喬吉 穆雷桑,二人的身高都為2.31公尺。波爾 英文名 manute bol 1962年10月16日出生於蘇丹。波爾是nba歷史上最高的球員,同時也是nba歷史上唯一乙個生涯蓋冒總數多於得分總數的球員,他在nba征戰10年,先後效力過子彈隊...

開拓者的老闆是不是NBA最有錢的

保羅 艾倫 他現在的身價是330億美元。1953年出生於美國西雅圖,畢業於華盛頓州立大學。父親當過20多年的圖書管理員,為他從小博覽群書提供了條件。1968年,他與蓋茨在湖濱中學相遇,艾倫以其豐富的知識折服了蓋茨。兩人成了好朋友,一同邁進了計算機王國,掀起一場軟體革命。1975年,他們共同創立了 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