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2前減震器壞乙個用兩個都換嗎

2023-02-26 00:10:02 字數 3285 閱讀 176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換可不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前減震器壞了乙個,需要同時更換兩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您不需要更換兩個,只需更換乙個就可以了,那個壞了就更換那個。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一下換兩個,換乙個的話由於兩邊的減震彈力不一樣啦,另乙個很快就會壞,建議最好一下換兩,希望會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減震器是車輛平衡及舒適系統的主要零部件,兩個的使用時間,高度,壓力等起到一定決定性因素,所以建議兩根一塊更換,不提倡單獨更換。提醒減震使用***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祝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減震器壞了乙個 最好是兩個都換 乙個新的乙個舊的使用會減少新的壽命【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愛我愛林林

不需要更換兩個,只需更換乙個就可以了,因為自行車的減震器是分開使用的,是前後不同的工作的。

騎車注意事項:

1、在非機動車車道內順序行駛,駛入機動車道,在沒有劃分非機動車道的道路上應盡量靠右行駛,不能在道路中間騎車,不要數車並行,逆向行駛。

2、騎車至路口,應主動讓機動車先行,遇紅燈應停在停止線或人行橫道線以內。

3、騎車轉彎時,要伸手示意,左轉彎時,伸出左手示意;同時要選擇前後暫無來往車輛時轉彎,切不可在機動車駛近時急轉、猛拐,爭道搶行。

4、騎自行車不准在道路上互相追逐、曲折競駛、扶身並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質保期內可以要求4s換兩個嗎?

前減震器壞了乙個,需要更換兩個嗎?

乙個減震器漏油,換乙個減震器可以嗎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必須換一對,要不然兩邊落地重量差不一樣。 冬天特別危險, 好的那個你拆下來留下來,等另乙個壞了再換,這樣就兩個都是舊的了。

汽車減震器壞乙個必須換兩個嗎

9樓:寫字的老北風

看使用情況吧,廉價車一般是哪個壞了換哪個,講究點的一換一對。很多計程車壞了也不換。於是壓壞了彈簧磨偏了輪胎增大了軸頭間隙……

10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壞了換哪個,有錢的話就都換。

如果後面是非獨立懸架 那就是要一起換了。

獨立懸架就是壞哪個 換哪個,除非你有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 額 可能 額 也許 額 呵呵 肯定不需要換一對撒 誰壞換誰 不過跑了6年了 也疲了 四個都換了也可以啊。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是說一定要換2個的,只是因為你乙個跑到了漏油了,另外乙個也差不多命不久矣,建議先換乙個,望採納謝謝。

汽車減震器乙個壞了,兩個必須同時換嗎?

13樓:

需要同時更換,不換舊的會造成新的減震器的使用壽命。

14樓:網盤**

哪個壞了換哪個。但有時大故障掩蓋小故障,就是說你換了這個看起來壞的以後,另外乙個不怎麼壞的故障就突出來了。

車減震壞乙個,需要換兩個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更換減振器時最好一次換兩支,有一根前或者後減振器有問題時,需要前減或者後減振器總成兩支一起換掉。因為在你更換一支減振器時,汽車受力不均勻,影響車身平衡,會造成左右兩邊減振器受力不同,影響減振器效能,甚至影響行車安全!——leacree減震器為您解答,請採納!

16樓:亢龍飛天

這個需要看了。(看情況而定)如果另外乙個也不是很好考慮一起更換吧。

汽車減震壞了乙個就必須一起換掉嗎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減震壞了乙個就必須一起換掉一對的,應該汽車減震器不同型號之間引數更有所不同,如果左右兩側型號規格不一樣會導致汽車行駛過程中左右車側不平衡,影響汽車行駛安全的。

18樓:華夏飛狐

減震器連線著輪胎和車架,屬於車輛行駛系統的部分,減震器壞了,會影響輪胎的四輪定位的角度,換乙個即可,不用換兩個。

19樓:熱心網友

汽車的減震壞了乙個必須一起換掉,因為新的減震的彈性和力度與原來不匹配,在乘坐時會產生不同效果,甚至影響車輛的安全,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要看損毀嚴不嚴重,而且還要看你車速快不快,要是平時開車慢,又壞得不是很嚴重,那是可以不換的,但是,最好是換掉,因為減震器關係到汽車的舒適性和安全性,損毀在高速的時候是很容易發生危險的,有可能會導致汽車側傾,車軸斷裂等等,希望可以幫到你!

21樓:人生無奈也拼搏

汽車的戰爭器壞了乙個就要換掉一副。不然的話不平。

22樓:慕容雨落

汽車減震壞了,可以看自己的條件,如果條件允許,一起換掉是最好的,如果條件不允許,可以先換壞了的那個。

2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變形的減震很難效正,就算效正了鋼性也不如新的。

24樓:幾幾朵

為了使汽車平衡,最好是換一組,因為每一樣東西的使用壽命都有一定的期限,你這次不換,過不了多久你又得跑。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左右一起換,要不然會出現方向偏移或其他情況,換前面兩個或者後面兩個,左右一定要對稱。

2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是的。1、像汽車懸架系統中由於彈性元件受衝擊產生振動,為改善汽車行駛平順性,懸架中與彈。

性元件併聯安裝減振器,為衰減振動,汽車懸架系統中採用減振器多是液力減振器,其工作原理是當車架(或車身)和車橋間受振動出現相對運動時,減振器內的活塞上下移動,減振器腔內的油液便反覆地從乙個腔經過不同的孔隙流入另乙個腔內。

2、這裡減震器壞了乙個就必須一起換掉一對的,汽車減震器不同型號之間引數更有所不同,如果左右兩側型號規格不一樣會導致汽車行駛過程中左右車側不平衡,影響汽車行駛安全的。

前減震器總承多少錢,前減震器總承多少錢乙個

看車型,車越貴配件就跟著車走。捷達的減震器一百多就能搞定,邁騰的需要四五百。你不說車型誰知道多少錢 你好!500左右吧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500左右吧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汽車減震器總成和減震器是乙個概念嗎?不汽車減震 器總...

榮威350減震器換乙個有應響嗎

有啊,會導致車身不平,時間久點會導致新更換的減震器損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沒有影響,我的希望能幫助你,有什麼問題歡迎繼續追問,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主您好,這並沒有影響的,那邊壞了就換那邊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女生和她的兩個前男友,乙個女生和她的兩個前男友

因為前男友有女朋友了,她暫時沒機會,不會有太多幻想!而前前男友目前跟她一樣單身,彼此都抱有幻想!說不定真像電影裡情結一樣回答起點呢!希望回答對你有用 我覺得這個女孩子,應該是不想打擾這個前男友,因為前男友有女朋友了,所以她覺得應該不去打擾他的生活會好點,畢竟怕產生誤會吧,給他前男友的生活造成困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