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sp1專業版是什麼意思,Win7 SP1專業版是什麼意思

2021-12-28 21:28:56 字數 3924 閱讀 2850

1樓:lovely冰蓮花

win7作業系統有多個版本,其中有乙個版本叫專業版,而且該版本看來已經整合上了win7的sp1補丁。

2樓:淺笑心花無涯

1、windows 7 sp1包括windows 7 rtm釋出以來的更新、補丁以及兩個新的虛擬化工具:microsoftremotefx和動態記憶體(dynamic memory)。2、sp1中新增的功能只有兩項與windows server 2008 r2相關的虛擬化技術:

remotefx、動態記憶體(dynamic memory)3、動態記憶體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中對hyper-v功能的增強,幫助it管理員集中管理物理主機上的所有可用記憶體,並動態分配給虛擬機器。4、remotefx是微軟桌面虛擬堆疊的最新功能,使用該功能可以獲取更豐富更透明的桌面虛擬化體驗。remotefx功能獨立於其它所有圖形堆疊並且支援所有顯示內容,包括silverlight或flash內容。

它通過usb重定向增強了終端使用者的硬體體驗。

3樓:迷途了的小書童

win7 是系統 sp1是補丁 專業就是專業

windows 7 有些版本為什麼有個sp1,哪個sp1是什麼意思?

4樓:星爺愛分享

sp1指第乙個補丁包

sp是service pack的縮寫,是補丁包的意思,windows 7  sp1指的是window 7系統的第乙個補丁包,windows 7 sp1包括windows 7 rtm釋出以來的更新、補丁以及兩個新的虛擬化工具:microsoftremotefx和動態記憶體。

動態記憶體主要是用來幫助it管理員集中管理物理主機上的所有可用記憶體,並動態分配給虛擬機器。而remotefx則是微軟桌面虛擬堆疊的最新功能,使用該功能可以獲取更豐富更透明的桌面虛擬化體驗。remotefx功能獨立於其它所有圖形堆疊並且支援所有顯示內容,包括silverlight或flash內容。

它通過usb重定向增強了終端使用者的硬體體驗。

擴充套件功能

windows 7 sp1補丁安裝方法

1、開啟電腦,點選電腦左下角windows圖示,進入開始選單;

2、進入windows開始選單後,點選所有程式選單;

3、進入所有程式選單後,往下滑動選單,找到windows update程式,點選windows update程式;

4、搜尋到更新後,勾選windows 7 service pack 1,點選確定即可進行安裝,此時只需要等待電腦補丁安裝完成即可,補丁安裝可以最小化到電腦後台進行安裝,安裝完後電腦需要進行重啟配置。

5樓:原來是檸萌萌呀

windows 7sp1指的是windows7 任意一版本的 補丁包service pack 1 ,現在win7最新的也就是sp1了,windows7 ultimate是旗艦版,他也有最新版,現在是windows7 ultimate sp1。

windows 7包含6個版本,分別為windows 7 starter(初級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階版)、windows 7 professional(專業版)、windows 7 enterprise(企業版)以及windows7 ultimate(旗艦版)。

擴充套件資料2023年7月14日,windows 7正式開發完成,並於同年10月22日正式釋出。10月23日,微軟於中國正式釋出windows 7。2023年1月13日,微軟正式終止了對windows 7的主流支援,但仍然繼續為windows 7提供安全補丁支援,直到2023年1月14日正式結束對windows 7的所有技術支援。

6樓:小黃人

sp是補丁版本,sp1就是修復了bug第一次更新的版本,sp2就是修復了bug第二次更新的版本。以此類推。

7樓:匿名使用者

win7sp1是普通win7加上sp1補丁包的官方整合版,sp1就是過去一段時間微軟針對win7的補丁的合集還有一些功能(但是變化不大),如果以往補丁都打了,可以公升級也可以不公升級!

8樓:冷風吹葉子飛

sp1和xp的sp3版本中的意思一樣,就是乙個作業系統更新的版本高低

9樓:憂慮q飄然

作業系統中重要的公升級補丁,用來修復系統和大型軟體中的漏洞。如果前期系統有什麼問題,有的可能會在後期sp中改進。

10樓:哦丶

windows 7 原版上市之後,由於它有很多的漏洞,在一段時間後,微軟公司會放出乙個windows 7的補丁包sp1,可以在原版的系統上打上去,也有在win 7安裝盤中整合的。

注:sp = service pack ,補丁包。××sp1是××軟體版本的第乙個補丁包。

11樓:

用旗艦版,目前用下來是最穩定乙個

12樓:八倍體無籽花生

windows7和windows7sp1

sp1的意思是系統的重大補丁包

windows7系統官方只釋出了sp1補丁包,沒有網上的所謂的sp2和sp3

win7 64 sp1系統的sp1是什麼意思?

13樓:泡影果果

win7系統 sp1是系統釋出後第乙個sp包 x64是64位作業系統。

windows7指的是微軟公司的windows7 作業系統 ultimate指的是旗艦版 (with表示伴隨,說明這是提供商所提供的帶有sp1補丁的windows7) sp1(serive pack1)指的是第一次重大更新(集合許多重要補丁) x64指的是 64位作業系統。

14樓:某某某流氓

win7系統

sp1是系統釋出後第乙個sp包

x64是64位作業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service pack1服務包1

win7 x64 sp1 pro 兩種版本有什麼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win7 x64 sp1 pro

這只是乙個版本啊。哪有兩個版本,這是windows 7專業版本,帶sp1 補丁的

17樓:

64bit 表示安裝的系統是64位版本的,這個跟cpu架構有關,相對應的有32位版本的 sp1表示,對win 7系統的第一次更新,修復一些漏洞,更新一些服務。

附上win7 64位的優缺點:

優點:win7 64位系統最大的優點體現在記憶體上。它可以使用超過4g的記憶體,相比與最大只能使用3g記憶體的32位版本來說,效能方面提公升了不少。

win7 64位處理效能好於32位是事實,但也存在這樣的乙個誤區。兩台計算機均是2g記憶體,系統分別是win7 64位與win7 32位,你會發現win7 32位的速度要快一些;但是如果把win7 64位的記憶體換成4g,這時候win7 64位的效能就真正體現出來了。這也就是說,win7 64位需要更高的記憶體來支援它執行。

缺點:過去一段時間裡很多人都不選擇win7 64位的系統。原因就是很多軟體不支援64位,在win7 64位系統下無法執行。

當時win7 64位系統的不相容性的確讓一部分人把它換掉了。但是,發展都需要乙個過程,現在win7 64位系統已經不存在這樣的缺點。或者應該這麼說:

這本來就不是它的缺點,只是當時的軟體普遍適用於32位的系統,當64位系統問世時導致沒有軟體支援它。這樣與其說64位不相容32位的軟體,還不如說32位軟體已經跟不上64位系統的步伐。如果硬要說win7 64位的缺點,那就是它比較佔記憶體了。

乙個系統的功能越強大就會越佔用記憶體,這兩者之間並不矛盾。

總而言之,64位系統取代32位系統已經成為一種趨勢。當64位系統能做到完美相容所有軟體的時候,32位系統將會正式退出舞台。

win7sp186是什麼意思,win7sp1x86是什麼意思

win7 sp1 x86 詳細解釋為 windows 7 系統 service pack 1 版本 32位系統 就是說明以下幾點 一 windows 7 系統,簡稱win7。二 打過 service pack 1 補丁包,變成 sp1 版本 或 win 7 的 sp1 版本。沒有打過 sp1 補丁包...

win7的測試模式是什麼意思,Win7測試模式有什麼區別影響麼?如題 謝謝了

桌面bai右下角會顯示測試模du式windows 7 內部版本7600的水印信 zhi息,這種dao 情況只是windows 7進入了測試內模式。容測試模式一般是被用於測試人員測試驅動程式使用的。如果下去掉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 解決辦法1 1.單擊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找到 命令列提示符 右鍵選擇 ...

OPPO R7特別版是什麼意思,oppo r7特別版喋喋phone是不是已經沒有了?

r7特別版與普通版的區別 主要區別在於,機身顏色版本以及機身背面的logo標識,oppo r7特別版採用了金色版本,相比普通版更為大氣,及時預約成功該機的使用者還能得到 喋喋phone 珍藏豪禮。配置方面,oppo r7特別版與普通版沒有任何區別,依舊採用5英吋1080p解析度螢幕,搭載聯發科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