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sp186是什麼意思,win7sp1x86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39:26 字數 779 閱讀 7709

1樓:0揮不去的傷痛

「win7 sp1 x86」詳細解釋為:「windows 7 系統 service pack 1 版本 32位系統」。

就是說明以下幾點:

一、windows 7 系統,簡稱win7。

二、打過 service pack 1 補丁包,變成 sp1 版本;或 win 7 的 sp1 版本。沒有打過 sp1 補丁包的系統就直接叫做「win7」。

三、x86表示32位作業系統。

1、x86是對基於intel處理器的系統的標準縮寫。x與處理器沒有任何關係,它是乙個對所有x86系統的簡單的萬用字元定義,是乙個intel通用計算機系列的編號,也標識一套通用的計算機指令(由於早期intel的cpu編號都是如8086,80286來編號,由於這整個系列的cpu都是指令相容的,所以都用x86來標識所使用的指令)。如今的奔騰,p2,p4,賽揚系列都是支援x86指令系統的,所以都屬於x86家族。

2、64位技術是相對於32位而言的,這個位數指的是cpu gprs(general-purpose registers,通用暫存器)的資料寬度為64位,64位指令集就是執行64位資料的指令,也就是說處理器一次可以執行64bit資料。

3、與x86相對應的是64位的x64,其全稱為「x86-64」,是amd64位技術。amd64的位技術是在原始32位x86指令集的基礎上加入了x86-64擴充套件64位x86指令集,使這款晶元在硬體上相容原來的32位x86軟體,並同時支援x86-64的擴充套件64位計算,使得這款晶元成為真正的64位x86晶元。這是乙個真正的64位的標準,x86-64具有64位的定址能力。

win7sp1專業版是什麼意思,Win7 SP1專業版是什麼意思

win7作業系統有多個版本,其中有乙個版本叫專業版,而且該版本看來已經整合上了win7的sp1補丁。1 windows 7 sp1包括windows 7 rtm釋出以來的更新 補丁以及兩個新的虛擬化工具 microsoftremotefx和動態記憶體 dynamic memory 2 sp1中新增的...

led燈泡3w5w7w9w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這個led燈泡有3瓦,5瓦,7瓦和9瓦的。暈,功率都不知道,w是瓦的單位。也就是3瓦5瓦7瓦9瓦的燈泡。一度電等於1000w 時,也就是1000w的燈點亮乙個小時就是一度電。1000w乘1小時等於1度電,高的應該會更亮吧 額定功率,一定時間內,功率大的耗電量大 家電led燈經常燒掉 50 最後...

win7的測試模式是什麼意思,Win7測試模式有什麼區別影響麼?如題 謝謝了

桌面bai右下角會顯示測試模du式windows 7 內部版本7600的水印信 zhi息,這種dao 情況只是windows 7進入了測試內模式。容測試模式一般是被用於測試人員測試驅動程式使用的。如果下去掉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 解決辦法1 1.單擊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找到 命令列提示符 右鍵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