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檔案夾帶鎖是什麼意思

2021-09-16 19:54:00 字數 907 閱讀 4098

1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許可權保護。表示這個資料夾是屬於其他使用者且不允許訪問。如果是單賬戶的一般表示檔案屬於系統使用者system。管理員可以強制訪問加鎖的資料夾。

win7中,資料夾有個小鎖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鎖只僅僅是表示你沒有新增所有人的讀寫許可權!!!

現在是沒有小鎖狀態,那麼我把所有人的讀寫許可權取消,看看會怎樣。23

已經上鎖了。反之你將所有人的讀寫許可權新增進去,就沒鎖啦。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windows7的朋友都知道,windows 7 中設定某乙個資料夾屬性為共享後,資料夾的圖示上就增加乙個小鎖圖案。起到了乙個標記作用,挺好的。但是即使你將該資料夾的共享功能取消後,該小鎖圖案還是存在,不管你怎麼修改修改圖示樣式,小鎖依舊完好。

那麼本該純潔的小鎖該如何去掉呢?本人根據網路上朋友的經驗和自己的親身體驗,收集總結如下。

不完全解決方法:

1.可以通過新增共享資料夾使用者組實現。

做法:依次開啟你的共享資料夾屬性--「安全」選項,新增「authenticated users」組。

缺點:似乎下次共享時,新增的「authenticated users」組又沒了,故又會出現小鎖。

2.你的共享資料夾「屬性」-「安全」選項中選擇「高階」-->"許可權" 中選擇「更改許可權」,勾選「包括可從該物件的父項繼承的許可權」,確定後就可看見小鎖圖示消失。

4樓:傑青的日子

表示那是系統檔案 系統自動上鎖的。

5樓:朕本布衣

確實挺不錯,這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比起其他人強多了。謝謝。

win7資料夾有個小鎖是什麼意思

Win7的系統圖示在哪個資料夾裡

程式自帶的圖示,一些使用登錄檔的形式編輯的。你要是想更改桌面程式的圖示的話,把圖示檔案放在任何乙個盤內都可以,然後,右鍵點選要更換的圖示,屬性,快捷方式,更改圖示,找到放入盤內的圖示即可。如果想更改系統圖示 文件,計算機,網路等 那麼也可以把圖示放在任一盤內,然後,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個性化,更改圖...

win7系統c盤中roaming資料夾哪些子檔案能刪除

這個資料夾裡面的東西 我上次一怒之下全刪了,結果就是office等軟體用不了。但是我把關於qq遊戲的東西都刪掉了,沒有問題。其實這個資料夾就是放的一些程式的配置資訊。關於遊戲的什麼的我刪了 因為遊戲我之前就解除安裝了 一些應用辦公軟體的相關檔案,最好不要刪,要不然會打不開。總結 電腦裡面有的程式,不...

win7系統的主程式在哪個資料夾

需要在資料夾選項裡面去掉 檢視 選項卡下的 不顯示隱藏的檔案 資料夾活驅動器 和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推薦 前面的勾或點,然後確定,就可以看到系統驅動器下windows資料夾裡所有的系統檔案了。系統盤,就是c盤,但你自己不能亂動,系統盤你不小心刪除檔案了,造成系統檔案丟失,電腦就開不開機了,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