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箱蓋子自動開啟是怎麼回事,賓士gla200油箱蓋自動開啟是怎麼回事啊

2021-12-28 21:11:59 字數 1149 閱讀 766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是有這種問題,大眾車型的油箱蓋也是中控一體的,鎖車狀態下按一下油箱蓋不會開啟,但開鎖的時候油箱蓋就會彈開。還有不明白的補充幫您解答,汽車大師與您一路同行。祝您一切順利。

2樓:新疆人天涯

油箱蓋子自動開啟是怎麼回事:1、現在的車都是遙控開鎖,開鎖的同時,開啟了油箱蓋子,兩者之間是連為一體的,車門開了,油箱蓋子就開了,車門鎖了,油箱蓋也就自動落鎖了,就這麼個原理。

3樓:

可能是車的電路短路了,給出了錯誤訊號,油箱蓋就會開啟

賓士gla200油箱蓋自動開啟是怎麼回事啊?

4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在鎖車狀態下,你用力按一下油箱蓋,它雖然不會開啟,但你如果你按開鎖鍵,那油箱蓋也會隨之開啟,所以油箱蓋估計就是因為在鎖車的狀態下外力按的原因導致的。如果是這樣,這一故障也不再是什麼故障了,建議到4s店或維修店去檢查一下。

油箱蓋怎麼開啟

5樓:此id已成大爺

油箱開啟方式**點:

1、機械鑰匙開啟式

一般家用轎車開啟油箱蓋的方式不外乎用鑰匙開、車內有開關和直接按壓開啟三種。機械鑰匙開啟的方式比較複雜,所以現在很少有家用車使用了,這種方式一般都出現在比較硬派的suv之上,比如jeep的牧馬人、哈弗h5等等。

2、車內開關式

現在比較常見的是車內設有開關按鍵的方式,與機械鑰匙開啟的方式相比更加方便。很早以前就已經在加油車上普及了。不過也容易造成未熄火加油的情況,車主需多加留意。

3、直接按壓式

這種方式是三種油箱蓋開啟方式中最為方便的,不用車主進行任何的操作,加油員直接能夠進行加油。採用這種油箱蓋開啟方式的車在停車時車主一定要注意上鎖,否則在中控未上鎖的情況下(這點跟後備箱是一樣的),油箱蓋是可以開啟的,有一定的危險性。

4、其它應急開啟方式

如果是後尾箱開關失靈了,用鑰匙無法開啟的情況下。我們可以採取應急的開啟方式,在大部分的車型的後尾箱內部都會有乙個小卡槽。用鑰匙或是其他尖銳的物即可撬開上面的外殼,外殼撬開後可以看見裡面的後尾箱鎖止機構,只要用手稍微的拉一下就可以輕鬆把車門開啟。

當然,這種情況一般很少會碰到,即使有故障我們還是建議先到維修點進行修理。

開油箱蓋時有吸氣聲,這是怎麼回事呢

出氣聲通常會在copy 夏天出現,因為夏季的溫度比較高,汽油受熱後會發生膨脹,由於油箱空間是固定的,密封在內的油氣會出現壓力,裡面的壓力要大過外面的氣壓,只要一開油箱蓋,裡面的汽油就會往外跑,所以會產生 出氣聲 如果你聽到的是 吸氣聲 那就說明油箱中的壓力沒有外界壓力大,可能造成這種情況的就是碳罐或...

汽車油箱負壓是怎麼回事,汽車油箱產生負壓是什麼原因對汽車有什麼影響

一種可能是由於碳罐或者碳罐管路出現淤塞而造成的,另外還有可能是由於油箱蓋的真空閥勞動效能不良而導致的。釋義 汽車燃油箱是汽車油箱的全稱。當前,隨著 的發展和國內 的振興,各大汽車生產企業對汽車燃油箱的需求呈明顯增長趨勢。簡介 汽車燃油箱 安材料分 鐵油箱,鋁合金油箱,隨著各種新材料的應用發展,鐵質燃...

汽車油箱異響怎麼回事,汽車油箱位置有異響是怎麼回事?

油箱異響的原因有兩點 1 油箱外部響 這是油箱沒有緊固好。解決辦法 緊固螺栓。2 油箱內部響 那是電動汽油泵有問題了,比如電機 齒輪等。解決辦法 拆下電動汽油泵來檢查。擴充套件資料 1 油箱應始終保持一定的燃油量,不要去油基本上用完就加,這樣電動汽油泵就得不到燃油的冷卻和潤滑,使電動汽油泵過早損壞。...